请问大家,这种什么文字,我不懂,有高手帮看看么,谢谢

2021-03-17 21:45:20 字数 1669 阅读 1677

1楼:残烛老翁

这个就是汉字的在秦汉时期的字体,篆字。篆书在战国时期已经出现,但比较混乱。同一个字在不同国家,写法五花八门。秦统一七国之后,将文字统一为小篆。

请书法高手帮我看看这幅字,写的是什么内容,另外印章刻的是什么?谢谢! 10

2楼:匿名用户

看似寻常最奇崛

成如容易却艰辛

印章太模糊,看落款像是【秦立法】。

3楼:山海大匠

正文内容是:“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落款是:“壬辰年冬月****书之”,后面的看不清了,印章太小,不能辨识。

说实话,好多字写的太走形,粗糙。

4楼:蜡笔小贺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

印章太小看不清

5楼:匿名用户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

壬辰年冬月,秦立法书之。

6楼:匿名用户

看似寻常最奇绝,成如容易却艰辛。

壬辰年冬月。

()立法书之

立法之印

7楼: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

这个是什么字体啊,请高手帮我看一下呀,谢谢哦

8楼:xiaoguoguo儿

字体:方**尚粗黑简体

有一点点的改动

9楼:反翙葚讛笀仕藖

这个**是只复制非空单元

的,所以只复制p列有数字的2行。如果想复制10行,那得知道入库单号回,在答哪个单元格。以下**,和上面**功能相同。

sub 入库提交()dim a as longdim b as longa = iif(sheets("入库单").[p14] = "", sheets("入库单").[p14].

end(xlup).row, 14)b = sheets("数据库").[b65536].

end(xlup).row + 1sheets("数据库").cells(b, 1).

resize(a - 5 + 1, 21).value = range("c5:w" & a).

valuerange("p5:p14").clearcontentsend sub

10楼:

这个代bai码是只复制非空单元的du,所以只zhi复制p列有数字的2行。dao

如果想复制10行,那

版得知道入库单号,权在哪个单元格。

以下**,和上面**功能相同。

sub入库提交()

dimaaslong

dimbaslong

a=iif(sheets("入库单").[p14]="",sheets("入库单").[p14].end(xlup).row,14)

b=sheets("数据库").[b65536].end(xlup).row+1

sheets("数据库").cells(b,1).resize(a-5+1,21).value=range("c5:w"&a).value

range("p5:p14").clearcontents

endsub

懂篆体字的高手来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贞崌永寿 2楼 南邕 自己再查是否 贞珉永寿 其中有繁体字 异体字 3楼 匿名用户 等高手解答,这个确实不认识。 懂篆体字的高手来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字? 4楼 溪山淡远 博君一粲 。最后一个字是 粲 字,笑的意思,特别指露齿而笑。 这应该是一方用于书画作品上的闲章。 5楼 沉默是金 博...

领导修改的字我看不懂,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1楼 韦旭华 能吗 根据科室特点,工地驻勤人员多要求组织和自学相结合。 领导写的,让我打出来,最底下这四个字看不懂。求大神帮忙!谢谢啦! 2楼 梦中起影 应该是 最后收尾 吧! 3楼 陈家强 尼玛太容易了,哪像我的 领导写了这几个字,但是我不认识哇,大家帮忙看看 4楼 巴黎围墙巍峨 模具的设备,怎么...

请大家帮我看看是什么花,谢谢,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花?谢谢

1楼 沅水弯弯流 第一个叫一串红,又叫串红,第二个叫毛地黄,又叫洋地黄。 2楼 菱舞心月 图一 是一串红,矮化品种 图二是毛地黄 3楼 匿名用户 分别是一串红,毛地黄 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花?谢谢 4楼 phoebe木子 龙须铁,株形矮壮,茎干挺直,幼树高不及100厘米。叶片剑形,密生枝端,幼时,色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