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俄罗斯糖玉是不是真的,给个估价

2021-03-17 21:44:17 字数 1983 阅读 9933

1楼:金色梦

俄罗斯糖玉挂件。

目前的市场**在200元左右。

这是俄料糖玉吗?请帮我估个价,谢谢

2楼:玉缘微

俄罗斯黑皮青白籽料。

3楼:

目测应该是俄罗斯糖料和田玉,色泽偏青白色。

4楼:匿名用户

俄罗斯糖玉,不是籽料的皮色哦。不白,发暗,偏青,属于抵挡玉,800块钱。

5楼:秋水亦寒平如镜

不锈钢脸盆,不能再多了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和田玉吊坠值多少钱,值不值得买?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具体说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俄罗斯玉,称为俄料,并不是新疆和田玉。

这属于俄糖料,也叫俄罗斯糖色玉,棕红色部分为糖色,电脑雕刻,加手工细修一下,造型刻板。属于中低档的和田玉吊坠。

佩戴看相还可以,油性糯性欠缺,致密度不够,质感一般,目前玉器市场**在600~8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可买,可不买,属于大路货!

7楼:玉缘微

和田糖白1500左右

有大师可以帮我看看这款和田糖羊脂玉?,多少钱可入手,万分感谢! 5

8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超过一万。这块玉离真正的羊脂级别还要差一点。

请大师们看看这和田糖玉是籽料吗,随便估个价。

9楼:节制花钱

不超过1000,说一万多的那些人,咋想的

10楼:wd一一

最多300--500

11楼:古玉春秋

是,俄料吧,**不会太高,只要自己喜欢,你还在乎**多少吗?

请大师们看看这个是不是真正的和田玉 还是俄料的糖白玉啊 ?**在多少合适啊?

12楼:秋水清莲

白度不错,俏色巧雕,雕工十分精美,不论是俄糖白,还是且末糖白,这样的白度和雕工,价值应该都差不多。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俄料没问题的,各方面都挺好,

14楼:赢升

是和田且末料,不是俄料的特征。白度达到羊脂白玉,玉质净度雕工都达到精品水准,市场估价不低于30000元。

15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典型的现代的广义的和田玉青海玉加强皮雕件;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俄罗斯玉糖色雕件,**销售,千万要注意;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元左右!

大师们帮忙鉴定下是不是真正的和田玉糖白玉还是俄料的糖白玉我7000元买合适不合适 估价在多少钱谢谢了 15

16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典型的现代的广义的和田玉青海玉加强皮雕件;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俄罗斯玉糖色雕件,**销售,千万要注意;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元左右!

17楼:紫玉鼎山人

1、看**像是俄糖,质地还不错,雕工很好;

2、现在市场俄糖比较多,而且**也比较贵,如果没有太大问题,这个**是合适的。

18楼:项城碧玉轩

俄糖玉白玉,雕工细致,值得入手的,这个**还是可以的,毕竟软玉是高档玉石,是不可再生的稀缺的资源。好玉是不能用具体的**来衡量的,喜欢就是最大的价值。

19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基本可以肯定不会是新疆和田玉,按这个料子的白度和雕工,如果是新疆料,不会这么便宜就给你的。

20楼:zp老黑

糖料,值了。不是俄料

请大师们看看这和田糖玉是籽料吗,随便估个价

1楼 节制花钱 不超过1000,说一万多的那些人,咋想的 2楼 wd一一 最多300 500 3楼 古玉春秋 是,俄料吧, 不会太高,只要自己喜欢,你还在乎 多少吗? 请大师给看一下,这个和田玉镯,是籽料的,有水线 棉和结构,结构不密实。给估个价呗,谢谢了。 5 4楼 匿名用户 看你说了这么多,首先...

大神帮看看这是俄罗斯碧玉吗?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碧玉,豆荚吊坠。真品无疑问。 三颗豆,寓意 连中三元。它确实是俄罗斯碧玉,但色不正,明艳度不够。个头较小,雕工平普,目前玉器市场 在200 3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越好的俄罗斯碧玉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大神帮看看碧玉,什么价位 2楼 裆底杀气从未泄 有可能...

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和田玉,帮忙估个价

1楼 匿名用户 看图是和田玉青花料平安扣,三四百元吧!供参考! 2楼 木玉石传说 看 是青海烟青玉平安扣,属于广义和田玉,一线市场50元内的东西 3楼 136海市蜃楼 不是和田玉。杂质较多,至于价值喜欢就好 4楼 匿名用户 不是,这种一般是附送的不值钱 5楼 段修才 青海青白料,黑点太眀显,30 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