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瓦西南红是真的吗,帮忙看一下这块瓦西南红原石怎么样。

2021-03-17 21:43:09 字数 1357 阅读 6879

1楼:麻木了

如果仅从**上看,不像瓦西料南红。瓦西、南红料产自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瓦西乡,有人称瓦西料是川料里的保山料,其不同于其他川料的润度和质感,让瓦西料成为南红中的精品,也是川料南红中的上乘极品。

瓦西南红的表面质感更加细腻润滑,油脂度高,具有一种天然的饱满感,润泽度很高,如脂般晶莹。也有可能是光线的问题。因为**显示没这种温润感。

而且颜色发暗。最好是自然光拍摄,尽量不要与实物有太大的色差。这样更好辨别一些。

2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从**分析不太像瓦西的料子。瓦西是西昌大凉山南红的一个场口,其中最出名的是冰飘。你这个无论是不是瓦西的,都不是好料子。南红讲究一个色一个胶质感。你这个太闷,颜色也不太对。

3楼:努力拼搏

是真的就是不能和那些万元货比对而已,这个**不高几百块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瓦西南红? 50

4楼:百度网友

看着像是真的,但是从**上是不敢确定它真假

有大哥能看看这是瓦西南红吗,属于什么色系锦红还是玫红?

5楼:爱林101号

我大哥老看看这是哪西南红麻石屹什么沙细米细红还是玫瑰花,这是细棉的黄

6楼:温臣娟

这种红属于暖色系,非常的瞅着非常的柔和温暖。暖色调。

帮忙看一下这块瓦西南红原石怎么样。

7楼:酒歌飞扬

这个从**上看不出来的,现在造假的原石很多。个人感觉你这个原石是假的。

瓦西料又有新老料子的差别,老料子中柿子红中多数伴有玫瑰红,纯色柿子红比较少,新料子颜色更偏于金黄,鲜明亮泽。

从质地上来看,瓦西料所说的玉性好,是偏向于油润方面,有较好的透光性,就像和田玉中的羊脂一样油润。

8楼:匿名用户

开窗的效果看还不错。如果能雕琢出物件,价值应该提升不少。

这种品相的瓦西南红克价多少??

9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你确定是瓦西的。我怎么觉得像是九口的啊。瓦西最出名的是冰飘,联合是水红料。九口就是火焰纹

10楼:戏黛叔寻绿

这串蜜蜡直径大概在15mm左右,这种品相的蜜蜡手链克单价大概在300-350的样子

瓦西南红的挂件一枚,求鉴定!

11楼:野草铮铮

不错,这是个真品的南红。连上面的链子也是南红链子。按具体的品质价位,你从**上是看不出来的。

这是瓦西南红吗??哪位行家帮忙看看

1楼 断桥影忆 瓦西料,玉化程度高,温润。较其它川料算是优点,但并不是所有瓦西料如此。再有,瓦西料在商家口中只是高品质的象征,意思说即使不是瓦西料,只要品质好,就会说是瓦西料。 真正的高品质瓦西料存量很小,不管偏黄还是红的均很润。 盘完之前就很润 你发的图并不能鉴别到瓦西料的特征,看实物辩证判断吧!...

这个是真的南红九口料吗求大神帮忙看看

1楼 匿名用户 看颜色和品相都不错,应该是正宗九口料的柿子红,市场价千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看不好,如果很便宜有可能是蒙料 卖家说是九口南红 求大神帮忙看看值不值这个价 3楼 霓裳孩儿 您的问题, 应该是正宗九口南红料的柿子红,不过是优化处理过的 千万要注意区分! 看颜色和品相都不错, 细腻润泽,...

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个东西怎么样

1楼 常丰隐士 粗看是河南货,新,地方王,仿古工艺品,价值几百元,古玩市场地摊上类似的很多。 有没有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个东西怎么样,好不好因为是别人送的不知道怎么样,谢谢 2楼 老俞 翡翠 翡翠子母扣,东西是不怎么样,不过好歹一番心意。 麻烦有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东西,值钱不?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