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黄色岫玉价格,天然岫玉手镯是什么样子的?

2021-03-17 21:42:12 字数 4217 阅读 8083

1楼:夜丶的黑

具体还得看料质,有可能几块钱有可能几百块一斤

最近有人说这块玉是黄岫玉,对吗?**如何?

2楼:吕万里好

非常对,这个就是黄,玉,现在可以卖5000块钱

专家看一下这个城色的岫玉**是多少?口径是5.8cm

3楼:匿名用户

“家有片玉抵万金”,收藏鉴赏和使用玉器已经成为新的时尚。投资现代玉器,特别是精品、珍品、上品玉件的保值、增值已是广大爱玉者的共识。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岫岩玉加工产品的档次和产值都在稳步提升,在国内玉雕业中加速崛起,并占据了重要的地位。

在中国的已知玉中,岫岩玉为中档玉石,少数质地特别优良者属于中高档玉石。岫岩玉雕工艺品造型生动传神,雕工细致圆润,能运用多种技法化瑕为瑜。据博宝网的相关专家介绍说,用岫岩玉制作的各种首饰和玉器不但销售于全国各地,而且在国际市场上也有良好的销路。

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岫玉工艺品市场也逐步形成规模,岫玉以质地密而温,色彩鲜而洁者为上品。岫玉玉质非常细腻,水头较足,透明、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敦厚浑朴,有一定的硬度,呈腊状至油脂光泽。岫玉颜色以清绿为主,深浅不同,层次丰富,红、黄、青、蓝、白和紫等各色皆有,其材料精良,性能优异,用途广泛。

天然岫玉手镯一般不贵,在博宝**几百就能买到一个,当然什么样的东西都有贵的,想买上万的也有天然岫玉手镯外观时尚大方,颜色通透,是女性朋友的最爱。

天然岫玉手镯是什么样子的?

4楼:被碰撞的艺术

岫玉属于蛇纹石质玉石,颜色多种多样,以淡绿为主,兼有黄、白、褐等色,质地较细腻,具油腻或蜡色状光泽,半透明。

为当地玉雕的原料,一般用于制作大型玉雕摆件。祁连玉的颜色为深绿色,有黑点和团块,条状,半透明且质量较差。昆仑玉与辽宁玉非常相似,但略差一些。

金黄色玉的颜色为淡黄色至黄色。闽南玉的颜色是黑色和绿色。

5楼:段干凝安

岫玉也是软玉岫玉是中华宝玉石大家族中的重要成员,是最早被发现和使用的玉种,且为历代所重视,堪称“古玉之光,万年瑰宝”。

从中国最早的玉制品到世界最大的玉制品,以及当代许多被誉为国宝的玉雕精品,都出自岫玉,其质地细腻温润,堪称“天地之灵,华夏奇珍”。在传统习惯上,蛇纹石玉又称岫玉,是以辽宁岫岩县产地命名。但有些地方出现了信宜玉、陆川玉、台湾玉等名称,这些名称在市场上常引起混乱,使购买者无法了解其本质是什么,因此在国家标准中规定宝石级蛇纹石,均以“蛇纹石”来统一命名,产地不介入命名。

仅岫玉作为蛇纹石玉的一个品种单独命名。

在博宝**里,根据蛇纹石的产地不同,可把它分为以下几种:1.酒泉的蛇纹石玉:产于甘肃省祈

连山地区,玉石表面常含有黑色团块状斑点。2.信宜的蛇纹石玉:产于广东省信宜县,玉石表面有深浅不一的绿色花纹。

3.陆川的蛇纹石玉:产于广西陆川县,玉石表面有浅白色的花纹。4.台湾的蛇纹石玉:

产于台湾花莲县,玉石表面有暗绿色的条纹。仿制品的鉴别岫石玉的仿制品主要是玻璃、玉髓、大理石、独山玉等。1.玻璃:

黄绿色的玻璃易与岫玉相混。玻璃的光泽较强,硬度较大,破口为贝壳状,内部经常会观察到气泡。2.玉髓:

它的硬度一般大于岫玉,颜色均匀,单一,而岫玉的颜色较玉髓丰富。3.大理石:有一种淡黄绿色的大理石与岫玉极为相似,这种大理石俗称“巴基斯坦玉”,细观察会发现它的结构和颜色呈层状,遇

会起泡。一般雕琢成盘、碗、白菜、动物等造型。4.独山玉:

产于河南南阳市东北的独山,因而得名,由于其矿物成分和含量的不同,可形成白、绿、黄、紫、杂色等多种颜色,这比岫玉的颜色丰富。独山玉的颜色常带有深绿色至黑色,呈块状分布,硬度较岫玉大,一般会雕琢成盘、碗、动物、人物等摆件。

质量要求与技术标准鉴定岫玉的技术指标如下:光泽:玻璃光泽—蜡状光泽解理:

无摩氏硬度:2-6密度:2.57g/cm3光性特征:

非均质集合体多色性:无折射率:1.56(点测法)紫外荧光:

无至弱,绿放大检查:黑色矿物包体,纤维状交织结构硬玉与软玉的区别:软玉通常所指的是国内的一些玉种,包括:

和田玉,岫

玉,独山玉,蓝田玉等等,其中以和田玉最佳,主要产于我们新疆和田而得名,历史悠久,质量最佳,矿物属透闪石,阳起石系列.主要组分为透闪石的一种致密坚韧的变种.比重2.

9-3.02,硬度:6-6.

5,折射率:1.62-1.

655,颜色有白,青,黄,红,黑等.属硅酸盐类,故化学性稳定.而硬玉则是以辉石族钠铝硅酸盐矿物的纤维状集合体.

比重:3.33,硬度:

6.5-7,折射率:1.

66.颜色有绿,紫,蓝绿,红,蓝,黄,黑等.特级硬玉比软玉**高出千倍.

6楼:匿名用户

**:鉴别:1、颜色单一,假岫玉手镯拿出一串都是一个颜色,而且毫无区别,明显能看出是机器成批做出来的。而天然的岫玉颜色比较自然,而且多样,就算是一块料做出来的两个手镯放在一起仔细对比还是能看出区别来,并且光泽度要比合成的岫玉手镯好。

2、重量轻,假玉手镯重量都比真玉的要轻,并且仔细看里面会有少量小气泡(注意不是杂质)。而真玉的手镯重量会重一些,因为玉的密度比较大。

3、听声音,把两支合成手镯往一起碰会有玻璃撞击的声音,而两个真岫玉手镯放在一起敲击,会听到有石质感的声音,是一种比较敦实的声音,质地通透的好岫玉手镯相对质地一般的手镯声音会更清脆些,但有别于玻璃的声音。

4、手感区别,把两个合成手镯放在一起摩擦会有涩涩的不光滑感觉。而天然的岫玉手镯放在一起摩擦会有很光滑的手感。

今天在晚上买了个金黄色的岫玉手镯,很少见到这种颜色的岫玉,不知道颜色是不是天然的~~ 5

7楼:匿名用户

金黄色的岫玉作手镯一般是不多啊,无图无真相..一般都 是用酸咬的...市场上人都知道.

8楼:水蓝色的水草

属于那种透明的黄色岫岩,很正常。 在岫岩,这颜色的手镯到处都是。

岫玉手镯黄绿色是天然的吗

9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岫玉手镯黄绿色不是天然的;是典型的人工染色的优化处理过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天然的岫玉手镯,**销售,千万要注意!

10楼:药王谷药师

岫玉里有一种料叫柠檬黄,图看属于天然的不像染的

11楼:卡索楠楠

如果里边能看到纹理就是天然的,如果没有的,就有可能是注色的

岫玉怎么鉴别真假好坏?**多少?

12楼:恋圈圈儿

岫玉玉质好坏的鉴别:

岫玉主要是看的颜色(已深绿为最好),杂质的多少(棉脏等杂质),透明度(水头)光泽度(蜡质或者玻璃光泽)雕工是否有石纹表面是否有伤残等几个方面。

颜色深绿杂质极少有光泽透明度高雕工精湛既是最好的岫玉产品(这样的料现在即使是在产地也是非常少见了收藏价值极高)。

如何鉴别真假岫玉和挑选好岫玉?

岫玉摆件的品质:由于颜色美观,硬度低,加工性能良好,制作大型玉雕座件和中小型陈设玉时常被列为首选玉种。

一看玉质:

特级深绿色,蜡状光泽、油质光泽强,透明度高。质地致密细腻坚韧,无裂纹和杂质。

一等绿色,显蜡状光泽、油质光泽,透明度高。质地致密细腻坚韧,无裂纹和杂质。

二等黄绿或其他均匀的艳色,显蜡状光泽、玻璃光泽,微透明至半透明。质地致密坚韧,无裂纹,有少量杂质

三等杂色或颜色不均,显玻璃光泽,微透明。质地致密坚韧,无裂纹,有杂质。

如何鉴别真假岫玉和挑选好岫玉?

二看体积:

不能只看长、宽、高,还有厚度,在当地有圆身活和**活之分,就是说本来一块料只可以做一件,却把它分开做成两件,长宽高都一样,厚度变薄了。

比如有些地方的岫玉摆件看起来大小玉质好象差不多,但是**却差很多,这是最容易忽略的。

如何鉴别真假岫玉和挑选好岫玉?

岫玉外观呈青绿、黄绿、和淡白色,半透明,抛光后呈蜡状光泽,硬度为3.5-5度。岫玉颜色主要为深绿、绿、浅绿、黄绿和白色等,其次为烟灰色、黑色及花斑色。

岫玉可根据颜色分为:绿色岫玉、黄色岫玉、白色岫玉、黑色岫玉、红色岫玉、花色岫玉。

岫玉的**:

首先,无论怎样的岫玉都不能笼统的说什么**,主要还是靠自己的判断和对岫玉的了解,以及当时的市场的炒作情况而定。

其次,某种岫玉,在不同地点、不同时刻、不同的拍卖人手里,**都会不一样。所以是很难判断的,更不是绝对的一个**;

再次,任何个人的评价都只是片面的、个人的观点。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别喜欢的人想要,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

天然岫玉和天然翡翠算是玉的一种么

1楼 匿名用户 铀玉自然是玉的一种,属软玉硬度低,翡翠安中国人得说法也算玉,属硬玉,硬度高过玻璃。 翡翠是玉的一种吗? 2楼 翡翠手镯批发商 翡翠与玉的差别在珠宝学科里是一个大范畴的概念,包括 翡翠 软玉 水沫子玉 玛瑙等等 而 翡翠 就专指玉石中的一种,翡翠和玉石的概念就像 茶 和 铁观音 ,是一...

玉髓镯子是天然的吗,我这个玉髓手镯是真的吗?天然的吗?和玉有什么区别哦?

1楼 这种是人工染色制作而成的玉髓玛瑙手镯,有的把它当蓝田玉卖,还取名叫冰花芙蓉玉手镯,编故事说是唐明皇送杨贵妃的定情信物,说它佩戴时或遇高温日晒会变紫色,泡水会恢复粉色,这个其实是因为玉髓结构质地比较松散,易水份流失造成的。 它的实际原色是下图这种白玉髓手镯,市场 正常在50 100元左右。 2楼...

这个玉髓镯子是天然的么?好不好,这个玛瑙玉髓手镯是天然的吗

1楼 臣非你爱 是天然的原料,颜色也许是烧制成的,但玛瑙玉髓是允许烤色的,都属于天然玉石的大范畴。很漂亮啊,飘红色花纹,上面还有一个深色的点,有一种旭日东升的感觉,您的眼光真不错,相信戴上也会很美观的。买玉看缘分,看来你和这只手镯有缘分。 通透度很高,不知产地是哪的,应该是巴西的吧。 2楼 问题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