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场里看到一块玉,手把件,想买又不知道是什么玉,有没有收藏价置和升值空间,挺好看的,有点杂质,里

2021-03-17 21:38:46 字数 1653 阅读 4844

1楼:匿名用户

介是个玛瑙把件,所有发灰的玛瑙**都低,你这是个大灰底子,300打住,过500就不值了。

2楼:匿名用户

材质不好,有点像玛瑙。

花三千元新买了一块玉,把玩件将近两百克。里边能看到大片的冰纹,不知道是什么玉。是否买贵了,有收藏价

3楼:匿名用户

**不清楚,似乎水线很大,有昆仑玉可能,你想确定真假,就再传**上来。要求清晰...

一个玉的把件,不知道是什么玉的,值多少钱

4楼:

这是一个俄料青白玉和田玉年年有鱼香囊吊坠,大概**在500-600元左右。

最近我买了一个和田玉的手把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以及估价**,请专家鉴定一下 谢谢

5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买了一个和田玉的手把件,不是真正的和田玉雕件;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雕件,**销售,千万要注意!

6楼:匿名用户

颜色是染色的,材料是和田玉,但产地应该是韩国,零售价500左右合理。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在苏州从事玉雕行业的,这件东西我可以明却告诉你不是和田玉,至于是什么玉要看到实物才可以确定,无论工艺和材料都属于次品,而且上面的颜色也是做上去的

马老师您好,我在商场里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麻烦你帮我鉴定一下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及物品**,山料?

8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你多钱买的

从这个证书图上来看

料子很一般的

9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个人看像是韩料,**较低,品质较差。

想买玉石手把件,又不知玉石手把件的分类和**。

10楼:我从dnf来

把件的料子一般都是不错的 料子形状好 一般都是独籽 要多看少买 等你吧**摸透了 才能买到合适的 建议买和田籽料的 有收藏价值

玉手把件与红木手把件哪个有收藏价值

11楼:惟格手链工作室

哪个更有收藏价值,不能一概而论。

玉要看是什回么玉,红木

答要看是什么红木,玉和红木都是指一个类别的产品,不是指具体物件,普通玉的价值是不及顶级的红木,就算是翡翠或者和田玉,普通品相,价值不高,谈不上收藏,红木中的印度小叶紫檀,海南黄花梨才具有较高的价值,紫檀中又根据其纹理,质地,还分三六九等的,如果是疤瘤葡萄樱子的红木把件,**可能要高于一般的玉把件。

当然顶级的玉手把件价值,是红木无法相比的,那怕是顶级的红木,也还是比不上顶级的玉手把件。

关键还得看具体物件的品相。

我有一个玉的手把件,请大师们给我签定一下材质怎么样,大概值钱多少,有收藏价值吗

12楼:心有独钟扫地僧

我自然光的**才能评估,最好是放大五十倍的

13楼:上官辰儒

看材质和雕工,把玩程度和沁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