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子冈牌吗!能值多少

2021-03-17 21:38:46 字数 1826 阅读 8054

1楼:百度网友

真正的子冈牌普通人根本别想拥有一块,存世不多,**千万起,你这个属于仿品,广义和田玉材质,市场**千元以内的价位会比较合理。

陆子冈,或称“陆子刚”,太仓州人,长期在苏州定居,于明嘉靖十八年(1539)开办琢玉作坊,嘉靖、万历年间以“碾玉妙手”闻名朝野”。 其琢玉技艺高超绝伦,可谓巧夺天工。闻名于世的“子冈牌”,便是因他所制的玉牌而得名,其内容通常是一面琢文人山水画,另一面琢诗文印章,高雅脱俗。

2楼:

这个是青海料和田青白玉山水牌,并不是籽料,雕工一般。

属于广义上的和田玉,价值不高,一般只值800-1200左右,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哪位高手帮我看看这子冈牌是真实假,价值多少

3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子冈牌”,是典型的现代的机器工艺的仿古工艺品,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4楼:匿名用户

看看这子冈牌不是真的,属仿子冈墨玉牌,价值200--300元.

5楼:雄霸天下

这肯定不是真的子冈牌,但也不是机械雕的,东西有点年份了,一看线条就知道是手工雕的

求助 帮忙鉴定一下是不是真的子冈牌 大约能值多少钱? 10

6楼:匿名用户

青海料的牌子,白度不够,3000左右合理

请师傅帮我看看这个子冈牌真假?价值几何? 50

7楼:琉璃萝莎

你好!此款为天然和田白玉子冈牌,

年份不确定。

祝你生活愉快!

帮忙看看真假 子冈牌

8楼:

网上太难鉴定了,也回答过好多次子岗玉牌的问题,包括识读玉牌后边回的文字,现实中答看过的玉牌也都是仿陆子岗的玉牌。提供一份鉴定的文章,写的很不错,请参考吧! 在收藏圈内一提起子岗玉牌人人皆知,而且都梦寐以求地想得到它,由此也就引发了后

真假\子冈

网上太难鉴定了,也回答过好多次子岗玉牌的问题,包括识读玉牌后边的文字,现实中看过的玉牌也都是仿陆子岗的玉牌。提供一份鉴定的文章,写的很不错,请参考吧! 在收藏圈内一提起子岗玉牌人人皆知,而且都梦寐以求地想得到它,由此也就引发了后

9楼:匿名用户

人工做旧,好料搞瞎。做工,刻字一见就太差了。

10楼:赤炎岛林阳

陆子冈不好的材料不雕琢,你的材料就有问题,其次背面字体与签名的字体不符,这不符合陆子冈玉牌的特点!

这块子冈牌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韩料人工做旧!公平市价100-200元之间!入手谨慎!

广义和田玉虽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证书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议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水太深而且广义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种,**更是天壤之别,国家规定现在只要含有透闪石成分的软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鉴定证书,有些行内人也是时常吃药的,和田玉必须上手感觉才能凭经验估算出产地。如对和田有兴趣,请深入学习,多接触实物,真品!

12楼:匿名用户

假的、很差的青海料,雕刻时间可能学了一年

13楼:犇蟲垚羴

用劣质玉料的机雕活儿,做旧的。不值钱

14楼:匿名用户

韩料 还是电脑工 不值钱

请大家帮忙看这个玉髓值多少钱,这玉髓佛是真的吗?请大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1楼 绿箩红裳 要看你是什么玉髓 ,玉髓有很多种颜色,有白玉髓,红玉髓,蓝玉髓,血玉髓,绿玉髓,黑玉髓,黄玉髓等等。也要看玉髓的玉质好不好,一般普通的玉髓 差不多几十元一克,加厚的玉髓差不多一两百元一克,稍微好点的玉髓 差不多在几百上千元一克,如果是极品的玉髓, 差不多在几万到几十万一克了。不同玉质...

大家帮忙看看这款手镯值多少钱,大家帮忙看看这款手镯值多少钱 20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有证书是a货,因为种一般,底子发灰,感觉 在二千元上下比较合理。 2楼 莹翠珠宝 600到800左右,希望没买贵 3楼 我爱海洋玉髓 石性太大,颜色灰暗,500左右 大家帮忙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效果看,品质很一般,不属于高档料,各地 都有差异。如果没有大的瑕疵,通...

大师帮忙看看这翡翠龙牌值多少钱,看看这翡翠龙牌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83料干青,就是b货,是开不出翡翠a货证书的,市价在50 100元之间入手一定要谨慎,染色的对身体不好! 购买玉石珠宝文玩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卖家购买!如需新的帮助,请发新链接或直接向我提问!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看看这翡翠龙牌值多少钱?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