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元金丝玉手链是假的吗,一百块买的金丝玉手镯,是真的吗?

2021-03-17 21:35:27 字数 3183 阅读 3487

1楼:evas伊万斯

你好金丝玉手镯买成一百元应该是假的 **稍微太便宜了点

希望可以帮到你

望采纳 谢谢

一百块买的金丝玉手镯,是真的吗?

2楼:来自官庄水库绝色佳人的土星

一百元也有可能是真的,这还是要看品质,本来金丝玉就不贵,况且品质在差一点。

麻烦大家帮我看下这两个金丝玉手镯是真的假的?

3楼:匿名用户

金丝玉是近几年炒作起来的一种出产在新疆境内的石英岩。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在地球上分布很广泛的一种岩石,严格地讲,它不是玉,金丝玉与广东的黄蜡石,云南的黄龙玉是一种类玉石。都是石英岩玉石,内部结晶为颗粒状,颗粒大小从肉眼可见到不可见的都有,颗粒越小其透明度越好,石英岩硬度6.

5至7,玉密度2.6,属于低挡玉石。无所谓真假,自己喜欢,戴着开心比什么都值得不是吗~

4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真的 金丝玉原石廉价几块钱的原石都很大加工做个手镯也就没几个人

5楼:鐖别煉帀涔嬩汉

真的,请问多少入手的?楼主

才买的金丝玉手镯不知道真假!麻烦给看看

6楼:宇文兰依薏苡

是真的,金丝玉是近几年才被炒热的一种东西。

“金丝玉”当中最高等级的“宝石光”,1克的**可以被卖到1万元,而在2003年,**不过是10元左右。即便是比较普通的品种,1克“金丝玉”的**是500元,而在2003年,1克的**不过1元。

金丝玉属于石英岩质的玉石。

金丝玉的品级评定是以纯洁度、透明度、色泽、质地、形状,块度等为主要条件。其次,看“萝卜纹。”

好的金丝玉 质地细密,内在分子紧结,玉石温润,如透或半透的冻状,有如油之外溢。

你这个不是好的金丝玉,品质一般,产量较大,一般不会有人造假的。

7楼:周笑难

上面朋友说的玉指的翡翠,这个我不同意!个人觉得,真玉还是指含透闪石的石头叫真玉,当然了,翡翠也是玉。

怎样辨别真假金丝玉手镯

8楼:抱香蕉睡觉

1、用放大镜来观察

一些用来仿冒金丝玉手镯的材料是人造玻璃,所以用放大镜来观察可以清楚的知晓,假的金丝玉手镯内部会存在圆形气泡状,而且透明度相对较高。因为金丝玉手镯本身是呈半透明至不透明状态。

2、从颜色来辨别

金丝玉的颜色并非纷繁杂多,一般只有红、黄、白、彩色四大分类,所以如果在选购过程中遇到这四种以外的金丝玉手镯,这肯定是假冒的。

3、听声音来识别

市场上金丝玉手镯的仿冒品多为人造玻璃或石粉注胶压制品,而真的金丝玉手镯质地是十分细腻且结构致密的,所以两者通过听声音来识别是再合适不过的,若是真的金丝玉手镯,在轻击下发出的声音必定是清脆的,而假的金丝玉手镯发出的声音则是低沉黯哑的。

9楼:zh風魂

关于假冒金丝玉手镯的辨认常识:

一、人造玻璃特点,透明度高,放大镜观察内部,有圆形气泡。

二、石粉注胶压制品,质地松软,拿小刀刻划可以出刀痕。

三、大理石强酸高压提纯注胶制品,多见附带染色,特点为手镯宽度一致,染色部位一致,或纯红,或纯白,或一路飘黄,仔细观察手镯色彩均匀内部无解理,

四、额河水石手镯,手镯宽度一致,多为纯白色,少量带俏黄纯黄,极难辨认,

五、山料手镯,手镯宽度一致,平行纹理,多见白色,或者飘翠透明,

六、罗布泊手镯,色调阴冷,俏色常见紫色,暗红色,

七、金丝玉烧色手镯,纯红或红白二色,颜色艳丽并且除红白色外无其他颜色,因高温结构改变,质地疏松,透度下降

延伸阅读:

真品金丝玉手镯的几个特点:

一、真品金丝玉手镯产地为乌尔禾周边三百公里范围内的火山喷发物戈壁料(金丝玉为火山喷发物)颜色丰富,形状很少有圆形,多有裂纹瑕疵,仅地表可见,无矿脉,适合打制手镯的大块金丝玉数量极少,截止笔者雪之殇著此文为止,原产地已经很难捡到适合打制手镯的金丝玉了,特别提醒的是……任何山料河料手镯都不属于金丝玉手镯!首先在稀缺性上,真品金丝玉手镯的地位都是无可替代的!

二、金丝玉手镯为戈壁料打制,因为大块完整无裂金丝玉数量极为稀少,所以注定了每一个金丝玉手镯都必须人工切割避开裂缝随着石头的形状打制,因此,金丝玉真品手镯的内径变化多,手镯宽度没有相同,颜色没有相同,质地没有相同,没有缺陷的金丝玉手镯极为少见,简单说……每一个金丝玉手镯都是孤品!

三、真品金丝玉手镯多见经络石线交错纹理,总体纹理为不平行结构,多见网状絮状结构,纯白色,纯红色金丝玉手镯极为少见!(所以一般见到某商家一柜台纯白或纯红手镯就不用浪费眼力了,百分百不是真品金丝玉!)

四、金丝玉手镯以乌尔禾为中心,透度逐渐增加,原产地乌尔禾金丝玉透明度高的金丝玉手镯极为罕见,成品多为致密状半透明,随着向福海布尔津县,北屯的地域改变,透度逐渐增加,而质地也随之变的疏松!(当然只是指的大多数概率)即便如此,真正能号称宝石光的金丝玉手镯(完全玻璃质)也极为罕见,(所以某商家能拿出一堆极其透明的金丝玉手镯,不用浪费眼力,绝对不是金丝玉!)

五、真品金丝玉因稀缺性因素,数量极少,除次品外,**一般都在三百到一千元左右,极品的**截止笔者雪之殇著本文为止,最高交易额为三千到一万一个(尚未闻有更**),因此本人提醒大家百元左右无缺陷又艳丽透明的金丝玉手镯只有假冒货才有,世界上真的没有便宜可找,找到了也就是多吃次亏上次当而已!

六、真品金丝玉手镯颜色多为黄色,黄白,红色,等暖色调,假如见到了带紫色的手镯那就绝非金丝玉手镯(带紫色的手镯产地多为罗布泊,罗布泊彩镯多为冷色调),绿色的金丝玉手镯多为泥石玉打造,多为偏青绿色不透明或半透明,翠绿色者绝非金丝玉手镯!

10楼:gazette双鱼

真的有天然纹路但不是很明显也能看见,假的就是玻璃没天然纹路,金丝玉非常有灵性也可以俗称美人玉仙玉

11楼:讨论板

你好:金丝玉是近几年炒作起来的一种出产在新疆境内的石英岩。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在地球上分布很广泛的一种岩石,严格地讲,它不是玉,金丝玉与广东的黄蜡石,云南的黄龙玉是一种类玉石。

都是石英岩玉石,内部结晶为颗粒状,颗粒大小从肉眼可见到不可见的都有,颗粒越小其透明度越好,石英岩硬度6.5至7,玉密度2.6

12楼:探宝旅者

金丝玉的颜色有很多,如何划分它们的等级?看看博觉怎么说

13楼:龙哥的账号

享易想要辨别真金**非常的有办法

新疆金丝玉手镯有存留价值吗,请问一下,新疆金丝玉手镯值钱吗?值得买吗

1楼 gazette双鱼 非常有价值的,以后会更高,因为新疆金丝玉比和田玉发现的晚所以没追上来,金丝玉在克拉玛依的魔鬼城,古代时人稀少的地方所以很很珍贵的科料玉种 2楼 燕子的一片云 金丝玉的手镯怎么保存 3楼 悠然网络人 看到这种问题特别头疼,可是这种问题又特别多,一件玉器的留存价值其实就是它的收...

买的三百多翡翠手镯是真还是假的,两三百块钱的玉镯子会是真的吗?

1楼 菲之柠檬 翡翠a货的天然手镯,几十 元的有,上亿元的也有,何况你三百多的, 不是判断真假的标准,种份质地颜色完美度水头才是 悬殊的关键所在,砖头料几十都可以买到,冰种帝王绿卖出上亿也不嫌贵,一句话, 和真假无关。 昨天在金店花了300元买了个翡翠手镯!怕假的戴了对身体不好!不知道到底是真还是假...

真品金丝海柳手串多少钱一克一,刚卖的金丝海柳手串,看看是真是假

1楼 佛珠爱好收藏家 现在很难找到真品。你看看那家缘之原佛珠的金丝海柳看看。收藏的 刚卖的金丝海柳手串,看看是真是假 2楼 朱春阳 是金丝海柳手串,海柳,学名黑珊瑚,海黄立天,因其长成树枝状,枝条纤美,质地柔韧,外形类似于陆地上的柳树,故获名海柳。虽形似树木,但经海洋科学研究海柳实属海洋动物,属于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