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块玉不知道是真是假,懂玉的师傅帮忙给看看谢谢师傅们了

2021-03-17 21:35:26 字数 909 阅读 3431

1楼:百度网友

广义和田玉,底色偏黄,属于韩料和田 ,抛光后光泽不柔和,略有蜡感,仔细观察可见细小的针状白点。在硬度方面比狭义和田也就是新疆和田略低,再有就是韩国料的**很低。

2楼:一点一滴

玉昰玉 但是质地很差 透光度低 属于劣质玉石

买了块玉不太懂,师傅们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有年份吗?谢谢了

3楼:匿名用户

不看实物年代是不好断。不过这个牌子的玉料和雕工都不错。好好收藏吧。

请问懂玉的师傅们帮我看看这块玉是真的还是假的

4楼:匿名用户

这材质是和田玉,但是年代判断不了。看上去像是有些年份的东西。想确定,最好找这方面的权威专家断代。

5楼:绿蓑江上

是古玉,应该是明代之前的,有收藏价值。

这种玉是什么玉!懂的师傅进来帮忙看看!谢谢

6楼:匿名用户

看着不像玉啊好像是玛瑙石

看着像高仿石

这年头什么样的石头都能手工做出来。

没做好,裂缝太明显,颜色太艳。只是可惜了一块好玛瑙了

这个玉手镯是什么玉的,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懂玉的师傅帮忙看看,谢谢!

7楼:匿名用户

这是绿碧玉,绿碧玉多数都有黑点,纯净没有黑点的很稀有,价值不大几百块钱吧

请懂行的师傅帮忙看看这块玉是个什么寓意,谢谢

8楼:匿名用户

这雕的应该是一条龙是个龙牌。龙牌的寓意代表着成功和丰收,还有尊贵的意思。

右前轮转向处漏油,师傅们帮忙看看。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是方向机油封漏的油,建议检查一下方向助力油 2楼 du芝麻妹 横拉杆漏油了,如果单纯的油封坏了还好,转向机有磨损就得换总成了,你是什么车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应该有油管漏油,谢谢 4楼 感性的浩然巨蟹 右前轮转向拉杆漏油? 懂车的师傅们帮我看看我的车为啥漏油,哪坏了? 中是前...

请各位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石,我在这里提前谢谢师傅啦

1楼 渴死的小小鱼 染色岫岩玉,俗称大姨妈玉,说好听点可以叫它月月红, ,这个就是西贝货,砖头玉料加化工染料。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红色纹理色彩过渡不自然,这类染色玉石所用染色剂有毒,长期佩戴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传说中的血玉,但是真假难辨。市面上的假货极多。 3楼 一条中国鱼 人工...

请懂风水的师傅帮忙看看,谢谢了,请懂风水的师傅 帮我看看这个房子有没有什么问题 下面有图片!

1楼 是科技发达了 说说东南西北方向!如果上面是北,则住该卧室的西北角 正西 东北角三个方位为吉! 当然风水并不是这么简单的泛泛而谈,还要结合你的命局来操作具体吉位! 请懂风水的师傅 帮我看看这个房子有没有什么问题 下面有 ! 2楼 易开怀 你标的图示不完整,但大体上判断为 房屋坐南向北,房屋的宅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