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专家这玉手镯是高古玉吗,有专家帮我看下这个玉手镯有收藏价值吗?是高古玉吗? 10

2021-03-17 21:33:15 字数 1737 阅读 3523

1楼:end黎肆

这不是真的咯,无语,如果是真的,高古玉呢,你把它放到80度左右的温水里,钙化的会从裂缝中连续不断的冒出细小的气泡,因为钙化后改变了内部的分子结构变得疏松啦,没有钙化部分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而且呢,你额出土的玉器都有阴阳面,因为宿舍是地热,嗯,矿物质,等的影响,以免变化,还叫杨幂变化小,也就是钙化性涩辅食比一面差还有一个呢,就是太反光,因为贾玉是手工加工而成的,由于用力不均,加工面会有许多小的面组织宿营看荧光看的时候会不同的反光

2楼:匿名用户

现代得 值个200吧

3楼:在瑶里镇散步的粉蔷薇

这不是高古玉,是大理石磨成而制的

有专家帮我看下这个玉手镯有收藏价值吗?是高古玉吗? 10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好象是明清高古玉

5楼:浅脂

感觉有点像精致b货!

6楼:匿名用户

我看着要么是战国红,要么是做的假货

有老师懂看古玉吗?帮我看看这个玉是不是高古玉!**高吗?谢谢! 5

7楼:陶心斋主

高古玉器,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价值比较高的,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求专家解答,这块古玉是不是仿的。

8楼:菩提老鼠

就图看不老,刻线太粗,汉代号称游丝毛雕,线条细如发丝。

螭龙形象也偏软,力度感差。

至于铜绿沁更加不是了,铜绿沁翠如新叶,做蓝绿色,不是这种乌突突的颜色

9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看一下现在工艺用电机痕迹会有一点深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亲身体验,无法得出答案。

求古玉鉴定专家初步对我这块玉鉴定一下

11楼:默默无闻的疏寂

这个是岫【xiu】玉做旧的。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 发表点意见:

1.这个东西,式样属于高古玉。按当时的时代背景只能手工雕刻,但是从**上看有机械高速运行雕刻的痕迹,所以这个东西必然是近现代仿品。

2、从纹饰上看,历史上,我们没有见过这样的东西。东西下部是螭龙,属于汉代风格。上部猪龙类似属于红山文化风格,所以东西时代感错乱,就像1960年的人物画上有个苹果手机一样。

综上,机械高速雕刻,时代特征错乱,就说明这个是现代工匠的仿古品,时间20年内。

谢谢,如同意,请采纳!

13楼:花木博汇

这是杂色翡翠雕件,工艺还行。

14楼:匿名用户

1.这个东西,式样属于高古玉。按当时的时代背景只能手工雕刻,但是从**上看有机械高速运行雕刻的痕迹,所以这个东西必然是近现代仿品。

皮被磨掉一些了,好多人都说是高古玉,真的吗?能值多少钱?雕玉的师傅说玉不好?

15楼:day无敌乐乐

要真是高古玉的话玉质肯定不好 高古玉一般以岫岩玉和和田玉为主 几千年的人们没有大型机器 都是靠手 雕刻一块玉也许需要几年的时间 你最好找个专家看看 高古玉玩的是年代不是玉质!

16楼:沉默

应该非常的值钱,好好收藏

古玉手镯看看值多少钱,古玉手镯价格高吗?

1楼 匿名用户 有一个品牌,叫老凤祥。有一种信任,叫终身维护。有一种 ,叫国库金。 有一种品质,叫工艺塑造价值。老凤祥为经典而生。奢侈品中的必需品。 此生相知终身为伴,老凤祥与您同行喔噢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噢好吧 古玉手镯看看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到懂行专家那里去鉴定一下,你这...

这是古玉手镯吗?值多少钱,古玉手镯看看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好美的镯子,玉质很顶级。年代不会太久,清代的 古玉手镯看看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到懂行专家那里去鉴定一下,你这古玉手镯到底值多少钱,网上帮你说,只不过随口一说,没有看到真正实物,也不能说出你这古玉手镯的价值,俗话说得好玉是无价的,你根本看不出它真正价值。 3楼 绿蓑江上 除...

有专家可以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吗?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需要您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 自然光窗边拍摄,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图都要提供谢谢 请专家给我看一下,这个玉镯成色怎么样,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细豆地子飘蓝花,水头一般,2200以内。 请专家帮忙鉴别一下玉镯是a货么?值多少钱?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