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材质大约什么价格谢谢

2021-03-17 21:27:47 字数 1548 阅读 2526

1楼:在水伊人

您好**目测看这是一款缠丝玛瑙手串

同料的价值几百元,不过千

商场专柜标价虚高不足信 ,其成交价也偏高的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2楼:kevin川菜

灰色墨玉造,不是很惜有,**2000~3000左右

大师帮忙看看 这是什么材质 大概**谢谢

3楼:陶心斋主

琥珀雕件风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4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你这个是玛瑙把件啊,之前看你发了呀。

5楼:至高_思远

玉髓手把件,参考市场**一至二百。

6楼:百度网友

这样看不出什么的,联系建议让一些行家看看

大师,帮忙看看这个镯子什么材质,大概值多少钱?

7楼:世事喧嚣人生即墨

翡翠,近代工, ab级吧,**在500到3000之间,需细看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两件玉是什么材质,什么种,大概帮忙给估个价,谢谢了!

8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观音,糯种,质地一般,水头干,价值在500-800合理。

第二个寿星,质地更差,都开始变种了,价值在300左右合理。

请教一下大师,帮我看看这个老麻将大概是什么年代的,材质是是什么骨质的吗?市场上**大概多少感谢 5

9楼:匿名用户

这副麻将牌应该有点年代了材质应该竹面骨料,雕刻工艺也是比较原始,应该在近百年左右,至于**就不好说了,只能给你市场对应的产品**挂牌**了......供参考:

图1挂牌价300元人民币

图2挂牌价450元人民币

图2-3(一副牌两面)

图1--300元人民币 图2--图3--450元人民币从目前看这一类物件的收藏没有大的前景,因为从物件的材质到工艺都没有多大收藏价值,也就是没有多大的市场,以上1-3图还是只是挂价,在网上已经有点时间了,未能售出,本人观点仅供参考。

哪位大师可以帮我看看,我买的这个貔貅是什么材质的,大概的多少钱,谢谢

10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貔貅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一般

雕工普通 个头不大

无纹裂情况下

三位数范围即可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有懂翡翠的大师,帮忙给看看这手镯是什么材质的,**如何,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目测不是翡翠a货!

应该是人工染色的b货!

无价值,不值钱,也不建议您长期佩戴,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

还是建议您做一个国检的珠宝鉴定,以鉴定证书结果为准!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年代的,什么材质的,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中间那张效果看,像和田玉韩料,属于低端产品,年代和工艺都是现代产品,市场价值不高。 大家帮忙看看什么年代的 什么材质 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是古董的,但是从 上是不敢确定它是什么年代的 3楼 匿名用户 看似在元朝年代的吧,似一种神兽。建议去专业的古董来鉴定。找专家 大家帮忙看看...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中药材,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么厚的皮明显是胡柚皮,怎么可能会橘络 2楼 雁过留声 楼主提供的 是 橘皮 。 这才是 橘络 请帮忙看看这是什么中药材,谢谢! 3楼 去留无意之 这是玉米,红色玉米。除了黄色玉米之外,现在有彩色玉米啊 黑色的,红色的,紫色的,蓝紫色的,白色的,还有五彩的 一个玉米棒上几种颜色 。 ...

请各位大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多少。谢谢

1楼 瑠娍 这是玉环,玉质较好2000 8000左右 请各位行家帮忙看看这个吊坠是什么玉种,大概价值多少,谢谢。 2楼 阮仙 普通糯种的翠,水头还可以。大概估价200 500元。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玉是什么玉,值得多少钱,谢谢! 3楼 琴剑天泽 糯种油青翡翠观音,色调沉闷, 几百元左右。 4楼 牵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