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和田玉吗?77克,大家看看这块是和田玉平安扣吗?

2021-03-17 21:27:46 字数 696 阅读 9018

1楼:施云亭

有点和田玉的意思,具体是**弄的石头呢,建议你最好做个专业鉴定,毕竟光凭**观察石皮不好确定。

大家看看这块是和田玉平安扣吗?

2楼:匿名用户

挺透的,看青海料,不过这也是属于广义和田玉的,你那个看着玉质应该还不错,好好带着吧,狭义和田玉的平安扣市面上应该已经几乎没有了,即是有的话,价个也会很贵的了你这个能出证书,至少不会是料器或者高筋玻璃了

3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你去问专家吧,我不敢下定论

4楼:匿名用户

青海料 广义和田玉 300快左右吧 ,鉴定证书只能鉴定成分,不会鉴定产地的

这款和田玉吊坠大概值得多少钱?1.78克。 20

5楼:自在啼

发来**看到了!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真品无疑问!

具体说是俄罗斯玉,俗称俄料,青白山料质地,925银镶嵌,水滴吊坠,1.78克,目前玉器市场**在50~1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这款,个头较小,料质一般,整体机械加工成型,属于入门级的和田玉吊坠。

商场金店等实体店标价几千块,**打一折或现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请慎重考虑购买。

品质较好的和田玉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请看看这是和田玉吗,请大家看看这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是不是和田玉,最准确的判断,是拿到权威鉴定机构,用仪器鉴定,出具证书,结果一目了然。 日常判断 1,看玉体内里,是否具有和田玉典型识别特征 云絮状结构体。 2,密度测试,不低于2 95克 立方厘米的典型密度特征。 请大家看看这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 2楼 自在啼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

这是和田玉吗?好不好,大家好这是和田玉吗?这块和田玉怎么样?

1楼 贝梦柏 和田玉, 中国四大名玉 之一 其三为陕西蓝田玉 辽宁岫玉和河南独山玉 。传统狭义范畴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石,以和田 子料 为代表闻名于世 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 真玉 。和田玉虽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而是一类产品的名称。 中国把透闪石成...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和田玉吗,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和田玉吗?质地如何?

1楼 匿名用户 这颜色和质感看,应该是和田青玉。个体不大,价值不及同档次的和田白玉高。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和田玉吗?质地如何? 2楼 自在啼 这是广义和田玉 ,青海料,质地一般。 青白山料质地,也称为昆仑玉,俗称广义和田玉。料质嫩,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没有石花绺裂等破坏性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