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玉嘛?价值能几何,这是什么玉的?价值几何

2021-03-17 21:27:46 字数 891 阅读 1401

1楼:小小的自由人

广义和田玉项链,图看青海料,表面光泽亮没有油脂感,白度够,一般这种料外观美观,外行容易入手,玉石市场卖价3000-5000元,行家入手价1000-1500元左右

2楼:雷雨夜伞

不是玉,看样子不是塑料就是玻璃,或加了某种粉粉的玻璃

请问各位高人该**是玉吗?是什么玉·价值几何?谢谢!

3楼:**at特警

这个镯子里面是曲面的,不是平滑的,那就是以前的玉这种雕工很少见的,是好玉。

4楼:项羽帝王

这么看是看不出来的~要用水电看才可以

这是什么玉的?价值几何

5楼:陶心斋主

翡翠手镯风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这是什么玉石?价值几何

6楼:独步盛筵

你好,和田玉俄料吊坠,参考价500

7楼:

纯手打!!bai! 可以分两du类:硬玉——翡翠。软玉zhi—和田玉、岫玉、南阳玉dao什么的 反正中国的玉版都可以权

归到这里。 价钱高的就是翡翠和和田玉。好的岫玉、南阳玉什么的价钱也高的很。

能不能收藏我觉得主要看三点:1、是否稀少。比如某位大师收山之作,即使木头也值钱。

比如稀缺好料,不雕刻也值钱。2、美丽。只要漂亮就有人喜欢,有人喜欢就有价值这不用多说的。

3、耐久。留得久了自然值钱了。想想四十年前的东西有什么不值钱的没?

8楼:匿名用户

我看相青山料 价钱在1500左右

这个是真玉髓吗?价值几何,这个平安扣是否真玉髓 是否原色 价值几何

1楼 在水伊人 人工染色的玉髓手串 绝不是天然颜色 尽量不要长时间贴身佩戴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这个平安扣是否真玉髓 是否原色 价值几何 2楼 活火 这是巴西料,用灰冰高温过。价值20 30,再高就被骗了。 3楼 匿名用户 原色,真品,200元左右吧 玉髓价值几何 4楼 翡翠加工商 产玉髓的地方,都...

请问大师们,这是和田玉吗?价值几何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在河里捡了块石头,一点油润度我都没看出来 请问大师们,这是和田玉吗?价值几何? 2楼 自在啼 这不是和田玉,这是河滩上常见鹅卵石。 和田玉,属于透闪石玉,有云絮状结构特征,这是和田玉最典型识别特征。 这件,是典型的石英结构体,与和田玉毫无关系,所以也谈不上经济价值。 新疆和田...

请问各位大师,这是和田玉吗?价值几何

1楼 匿名用户 看是和田玉手把件,带皮俏雕,白度好油润度均不错,大致判断一万二三吧!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和田玉籽料吗?价值几何谢谢!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新疆和田籽料,原籽,真品无疑问。 和田玉籽料,白度,细度,致密度,器形完整度,完美度,个头大小,综合决定 。 这个小籽,清灰色,白度不好,皮壳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