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块玉扣属于什么种质的翡翠,价值多少

2021-03-17 21:27:46 字数 1981 阅读 1441

1楼:自在啼

天然的翡翠a货,花青种,种质略粗,水头短,个头较小,整体机械加工成型。

但带色,且颜色趋于明艳,只是颜色略显斑驳,分布不甚均匀。

整个属于特色翡翠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600~800元左右。

我买的翡翠玉扣看看值多少钱?

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略闪灰,大平安扣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厚,水头短,色泽平普,整体机械加工成型,个头较大。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300~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3楼:老俞_翡翠

糯种翡翠平安扣,棉比较多,几百块钱。

请问哪位懂翡翠的亲人们给我看看这块玉价值多少谢谢

4楼:自在啼

这是一bai款天然翡翠dua货,糯种,糯白底色,飘zhi碎花,平安无dao事牌,真品无疑问。回

种嫩,棉多,

答水头一般,色泽平普,飘花花型琐碎,色泽偏沉闷,不够明艳。胜在用料足实,器形规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

目前玉器市场**在400~6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求助大侠帮忙看看这个翡翠玉石平安扣属于什么品质及市场**?谢谢!

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豆绿平安扣,器型大,厚度相对平安扣而言,还算可以,佩戴,存在感强是它的亮点。

种粗,水头短,颜色不够明艳,分布面积有限,且斑驳,是它的弱点。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平安扣,以玉器市场**来说400到500是常见卖价,卖的块头。

种质较好,水头更足的平安扣,楼主可以比对:

6楼:百度用户

糯飘绿…水头好,不过感觉是假的、不自然

这块玉怎么样,据说是a级翡翠,大概价值是多少

7楼:自在啼

首先,楼主可以放心,这确实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深油青底色,坐佛吊坠,可以放心佩戴!

看图,辨别真伪,主要看:内里的晶体结构,外部抛光的光泽度,以及器物颜色深浅浓淡的自然过渡。

这是翡翠的艺术照,和人的艺术照一样,极大提升了美感,即便如此,看图,依然闪灰,色泽深沉。可想而知,收到实物,器物会黯然什么程度。

种嫩,棉多,个头较小,雕工平普,色泽闪灰偏暗,除了是真货,优点,特色,几乎没有。

建议楼主慎重考虑购买,如果一定要买,以不超过300元为宜。

种质较好的翡翠坐佛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这件翡翠玉石平安扣值得多少?尺寸:51.9-13mm

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飘花翡翠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但种不老,雾棉多,清透度不算好,花色偏沉闷,底子浑浊,微透明。胜在用料足实,器形敦实,也就是说块头较大。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由于整体机械加工成型,并没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所以这类器物**主要看料子,料子一般**也不贵。

目前玉器市场**在800~1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新入手的翡翠a货平安扣,**大概多少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糯灰底色,局部带淡油绿色,扣形翡翠吊坠。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这类件,都是纯粹机械磨具打磨成型,没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所以**主要看:种水,颜色和器形(用料足实),其中透度和颜色起关键作用。

这件,种嫩,棉多,底子微微化开,水头一般,色泽平普,个头较小,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200~3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做一般佩戴还凑合,别太贵。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请问我这块翡翠(A货)玉扣值多少钱

1楼 在水伊人 您好 此件天然翡翠a货平安扣吊坠,糯种飘花底子细腻,水头一般,尺寸不大 无绺裂情况下实价小几百元 市场价300 600区间商场标价虚高,不足信 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请问我这块翡翠 a货 玉扣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油青翡翠平安扣,是真货。个体不大,种水一般,正常价位...

请问这块翡翠平安扣价值多少,请问这个翡翠平安扣市价大概多少?

1楼 叶子 款的翡翠平安扣呢,它的价值大概在2000元左右 2楼 尤老師 您的飘绿冰种平安扣,如果没有包镶,价位1200 。 花点钱包镶k金,弄个漂亮坠头,价位最少两倍往上翻。 3楼 小鹿老师 你好,这件冰种飘绿花翡翠平安扣种水都不错,颜色缥缈有点金丝的感觉,从 看这件需要三四万元左右 4楼 老俞 ...

请问这个翡翠质地如何?属于什么种水?大概价值多少钱

1楼 首先这个不是翡翠玉蝉,可能是和田玉碧玉玉蝉吊坠,也有可能是新疆绿玛瑙玉髓制品,品相残缺不全了,不是很有价值的东西。类似如图这种类型的材质,你可以对比参考。 请问这两个翡翠吊坠大概多少钱 2楼 特特拉姆咯哦 截止2020年1月相关资料显示,市场上的翡翠吊坠通常被分为低档 中档 一般 中高档 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