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玉?价值如何,谢谢,这是什么玉石?价值几何谢谢! 15

2021-03-17 21:27:46 字数 1580 阅读 3436

1楼:匿名用户

和田白玉,俄料,皮色人工做的,雕工可以,价值不高,大几百到千元左右。

2楼:百度网友

俄罗斯玉仿和田玉价值几百元

这是什么玉石?价值几何谢谢! 15

3楼:轻酌天蝎

看样子应该是块和田玉,但有人为浸泡的痕迹应该想仿籽料卖

4楼:睿睿

从西方宝石文化的角度讲,玉有软、硬两种,平常说的玉多指软玉。属于最常见珠宝(jewel)之一。

据清进士寸开泰撰写的《腾越乡土志》记载:"腾为萃数,玉工满千,制为器皿,发售滇垣各行省。上品良玉,多发往粤东、上海、闽、浙、京都。

中文名玉石

外文名nephrite

分类软、硬两种

特征美石 石之美者为玉

颜色青白玉,黄玉,紫玉,墨玉

5楼:半x伴农

看不出来,你磨一下看看里面的材质

请问这是什么玉?价值几何谢谢! 40

6楼:匿名用户

看图像和田青玉,和田青玉是和田玉四大类别之一,分布于中国新疆境内的昆仑山脉,是和田玉中数量最多的一类。在和田玉中硬度最高,价位也是最便宜的,你这个**差不多400-500元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碧玉,如果是料是和田的那更贵,我看这个有点像古董,值钱

8楼:张向解

这个你得找鉴定专家帮你鉴定

请问这是块什么玉,它的价值怎么样?

9楼:

这个是一款广义上的和田玉青白玉关公吊坠,属于韩料和田玉,机器雕刻批量生产的,证书也是批量做的,并没有任何收藏价值。

10楼:

我不知别人怎么看,在我看来是块假宝玉,至于它的价值就很难说了,如果林妹妹戴上,就是林戴玉

11楼:布里吉尼昂

和田普料,,,油性一般

有老师认识这个是什么玉吗?价值如何?谢谢

12楼:紫葫芦娃_奇

这种问题问了也是等于没问。凭**根本就看不出真假,怎么能够估计出它的价值呢?

13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靠**怎么可能辨别,再有经验的人也要看到实物才行的。**上看好像看不出是玉,感觉有点像木质呢。

14楼:秦鹏岳

眼观,真的玉器,温润光泽,半透明不透明都有,玉器中夹有棉絮状或其他杂质,乃正常现象。假的玉器则没灵气,色泽干枯,灰暗呆板,有的内中还有气泡。颜色是决定其价值的重要环节,颜色要浓艳并且均匀,必须色正。

请问有懂玉的朋友吗?,这是块什么玉,价值如何,高人指点万分感谢

15楼:云林山人

无**?如何知道是什么所谓的玉?还是石头呢?

16楼:半x伴农

无图无真相 发个**看看吧

请问这个玉髓价值多少?谢谢高手,请问这款玉髓如何,价值多少,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楼 赢升 不是玉髓,是和田玉把件,青白玉,0 125千克。市场估价4000元。 请问这款玉髓如何,价值多少,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不错,马达加斯加海洋玉髓,水草花。价值千元以上。有一定收藏价值。 3楼 掏心挖肺喂狗坤 这个玉髓有润度,一般 通透度不足 颜色偏白,干净但没有亮点和特色 ...

是和田玉籽料吗?这两个价值几何谢谢

1楼 好久不见了 不要伤心,这种档次只能按公斤了一百元一公斤。我是做玉雕的略懂 2楼 新疆小伙王旭 不值钱,我们这没人要这种 这是和田玉籽料吗?价值几何谢谢!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新疆和田青白籽料,属于修形打磨过的籽料,没有完整的皮壳,所以毛孔特征,有一点,但大部分缺失。 这类籽料,料质嫩,结构疏...

这件翡翠玉石吊坠品质如何价值多少谢谢

1楼 老俞 翡翠 糯种翡翠,这是雕的什么,没看出来,是貔貅还是狮子?尺寸不大,种水普通,大概三两百块钱。 求助鉴定及估价这翡翠玉石吊坠的品质及其价值多少谢谢! 2楼 恒河翡翠 目测 a货,新种料,玉质细腻,水头较差,市场上常见的品种,发现明显的避裂,以目前嘅市场 帮你看到三百幅度。 这件翡翠玉石小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