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师是什么玉石?起了很多冰花

2021-03-17 21:26:39 字数 1531 阅读 2110

1楼:兵哥

材质应该是寿山石或者寿山田黄

田黄的特征如下;

成分;地开石,珍珠陶

固有特征;萝卜丝,红筋,断格,石皮

材质稀有,多数以章料为主

表皮玉质感凸起,凸起处光滑,请问一下大师们,我这颗是什么玉石,算什么玉?有多大价值?

2楼:渴死的小小鱼

不是玉,你想多了,只是石英质河卵石而已,没多大价值,可以做建筑材料使用。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

请问大师这是什么石头,滑润有蜡质

3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普通的黄腊石或石英岩。

4楼:查找中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内变质作用形成。

容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玉石?

5楼:匿名用户

这个颜色质感,比较像是产自内蒙古的

佘太翠。

佘太翠,佘太玉一种产自内蒙的玉石,2007年才被开采出来,于2008年被中国地质界、石材珠宝界知名专家正式定名为“佘太翠”。据了解,“佘太翠”形成于18——24亿年前,是中国玉种之中硬玉品种,与翡翠有相似之处。狭义佘太翠主要指产自乌拉特前旗大佘太镇的玉石矿,有翠绿色、白色、青色三种基本颜色。

这种玉产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大佘太地区,玉矿已探明储量4.19万立方米。随着大佘太镇以外的新矿不断发掘和开采,广义佘太翠则已经包括了周边山脉同类石英岩玉,发现了水草佘太翠、紫罗兰佘太翠、冰花佘太翠以及阴山雪玉等。

成分:石英岩玉

硬度:6.9-7.2

颜色:白色 翠色 灰绿 紫色 黑色

6楼:

这个目测图一是岫岩玉蛇纹石玉的观音吊坠,图二比较像石英岩玉制品。图一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强大的大师们。我这颗石头表面光滑细腻。里面是绿色的。请问是什么玉石。

7楼:诗万首酒千殇

硅质岩,是指由化学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学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硅(一般大于70%)的沉积岩,包括盆地内经机械破碎再沉积的硅质岩。硅质岩的主要矿物成分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硅质岩的颜色随所含杂质而异,通常为灰黑、灰白等色,有时也见灰绿色和红色。

硅质岩的形态多样。最常见的是层状、透镜状、结核状、团块状。与其他化学岩共生时,也常具有各种类型层理及波痕等。

8楼:匿名用户

**看不大清楚,感觉像是绿泥石哦。

请问在是什么花?长在乡间的大路旁,很多。像玉兰花

1楼 匿名用户 深山含笑 深山含笑 学名michelia maudiae dunn ,又名光叶白兰 莫夫人玉兰。木兰科含笑属,常绿乔木。中国特有物种。 生长快 材质好 适应强,冬季不凋,早春白花满树,花大,有清香,种子红色,斜卵圆形。树型美观,有较高的观赏和经济价值。主要分布在浙江 福建 湖南 广东...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是玉石吗?

1楼 爱运动胖小凤 石英石。 就是二氧化硅,常见的沙子的材质,只是这块大一些。 在建筑用的沙子里面,就可以找到这样的石头。 太常见,不值钱。 2楼 爰收藏 这种石头河边很多不值钱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是玉石吗? 3楼 匿名用户 东北有这种石头,叫蜡石,也有叫晶石的 4楼 召回嘻嘻 第89回...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是玉石吗?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石英岩。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 石英含量大于85 ,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