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些是玉石吗?还是普通的石头,求大师帮忙看看,值钱吗,谢谢

2021-03-17 21:26:39 字数 841 阅读 4210

1楼:星季雅

是玉石,产于新疆戈壁滩上,先叫戈壁玉,也叫金丝玉,一般公园用来铺设路,美化环境。

这是什么石头,里面好多玉?求大师解答谢谢 40

2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就是一块腊石,杂腊,石英石质的,颜色比较杂,杂质也多,不值钱。可以雕一个摆件,如果雕工好的话,市值200——300元。

3楼:谁来问东流

碧玉的原石吧,带皮子的。和田玉的。不过好像是广义和田

这个石头是玉石原石吗,请大师解答,谢谢!

4楼:诗万首酒千殇

这是腊石,不是玉,和下图的腊石你对比下 就知道。

5楼:博轩篆刻

你这是**的石头?看着像玉,需要进一步检测

请问大师是玉石吗?是石头?谢谢!

6楼:有空回家看爹

从图来看,不是玉石,其实玉石也是石头的一种,自己喜欢石头就会去寻找,捡到个好石头,自己喜欢就收藏,和值不值钱无关。

请大家帮帮忙看看这两块石头是玉石吗能值钱吗

7楼:匿名用户

第一块烟青玉,第二款黄蜡石。不怎么值钱。

求大师帮忙看看,这个朋友送的是什么石头,是翡翠还是其他什么的?是a货还是b货?大约值多少钱?非常感谢

8楼:匿名用户

亲,由图所看,个人感觉是翡翠,其他玉种的话不能有这样的表现。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谢谢大家

1楼 dyf作女 这就是普通的石头,表面一层薄薄的结晶体,内部和石头无异样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这不是天然的值钱吗谢谢大家 10 2楼 君君莫邪邪 天然的普通石头,切开用本身的纹理做参考雕刻出来的!蛮好看的 3楼 八三老人 应该是黄蜡石,成色还可以。 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 4楼 幻想小狂...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谢谢

1楼 鬼子炮楼 人造的,过去不知道的时候,这东西活了好一阵子,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就没人买了。 上现在还有卖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鸟兽与鱼图形的观赏石,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3楼 百度用户 一个普通的石头,欣赏一下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啥石头,有有收藏价值?谢谢! 4楼 这是玛瑙啊,量大,不会特...

这块玉石是什么?值多少钱?请大神帮忙看看,谢谢

1楼 愤怒的轩辕圣手 玛瑙原石, 可以参考 2楼 茶盏花枝贫者缘 玛瑙原石,常呈致密块状而形成各种构造,多数呈不规则块状,红色 橙红色至深红色及乳白色 灰白色。条痕白色,半透明。表面平坦光滑,具玻璃光泽 有的较凹凸不平,蜡状光泽。 体轻,质硬而脆,易击碎,断面可见到以受力点为圆心的同心圆波纹,似贝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