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年会了,想准备个舞蹈节目,8到人跳,大家给几个舞蹈,都是男的

2021-03-17 21:03:32 字数 1006 阅读 5635

1楼:蕞知道

嗨一点的用ke$ha的tik tok 。take it off 都是很经典的 柔一点的用ina的close to you 。i wanted you 节奏感都蛮强的。

或者用耳熟能详的britney spears的big fat bass 。do something 。i wanna go什么的。

2楼:匿名用户

你们想跳哪种类似舞步

3楼:匿名用户

传统舞蹈,找个明白人教吧

搞笑舞蹈,看看那个“咋了爸爸”行不行……

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快来了,小班要准备一个舞蹈节目

4楼:六人莫棠

你好!我爱洗澡

还可以也简单

如果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公司年会适合三到四个男生跳的歌舞。 5

5楼:思渊老师

1、三四个男生跳《小天鹅》舞现场很火爆的,最好穿上白色的天鹅舞的服专装,需要化妆。(这个我属以前安排过,效果很好,而且很有创意)

2、也可以排个简单的街舞,但这个没有第一个效果好哦。

3、也可以排练《三句半》,这个必须是四个人。如果内容写得好也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4、再就是选个充满正能量的歌,四个人分句唱。高潮部分一起唱。

就这么多吧,应该能帮到你。

6楼:匿名用户

公司年会适合3到4个男生跳的歌舞吗?完全可以怎么跳都有理?年会本身就是高兴的集体活动

公司年会节目,求一个简单的六七个人可以跳的舞蹈,最好动感一点的!ps:基本都是男孩 10

7楼:舞梦鑫株

我们也要举行,**要人人都熟悉,江南style就行,很有活动气氛!

8楼:破晓拂夜

现代的话,找一个男子团队的mv将动作串烧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