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大宝宝可以吃什么菜泥,六个月大宝宝可以吃什么菜泥

2021-03-17 20:55:50 字数 2717 阅读 3638

1楼:赵薇的粉丝

建议宝妈宝宝4--6个月时添加泥糊状食物。如米糊、菜泥、果泥、蛋黄、鱼泥等。可以做点蔬菜泥、南瓜泥给宝宝吃。

六个月大的泰迪可以吃什么水果?

2楼:***

一般上的水果都能吃,但要看你家狗狗的肠胃是否可以接受这些水果。葡萄不能给狗狗吃,那对狗狗的肠胃会造成刺激,不好。总之刺激性的不要给狗狗吃就行。

偶尔可以给狗狗吃一些胡萝卜,可以给狗狗补充点维生素,苹果 梨都可以。

很多东西是可以吃!但是这对狗有什么好处么?  狗对杂食的消化代谢能力比人类弱的多的多!-这并不算爱 这是害...(大部分水果 含糖量过高 对狗的代谢功能造成不好的影响)

国内行内和国外都建议生食喂养 搭配合成营养无知 以及粗粮饲养 (对于新手提生食喂养可能有点诧异 自己搜索下相关资料 相关相片就知道了)

当然也有人做熟食搭配喂养的 (这个技术含量较高也相对麻烦---各种搭配 自己也能搜索到 太多无法一个个说!

最后 **喂食 **的制作 对于不同犬种 不同年龄段 不同体型等都有相对的配方**作为选择!相对科学 方便 快捷 (建议使用天然粮一类)

狗喂食比例 一般是狗体重的百分5-百分15每天 (成年狗每天1-3餐) (幼犬每天3-5餐---少量多餐)

重点是食物的中和比例营养是否能满足狗的身体需求!(可以从验血结果看的出来)

正常情况下

狗大便软的就是喂多了 大便硬的就是喂少了(排除某些食物影响的大便的质地问题 例如骨头能让大便质地变硬 而肥肉能让大便质地变软)

宝宝六个月吃什么菜泥

3楼:匿名用户

六个月宝宝可以食用一下菜泥。

【胡萝卜泥】

食材:胡萝卜半根

做法:1、将胡萝卜洗净,切小块。

2、将萝卜放入清水锅中炖煮。

3、煮熟将胡萝卜块捣碎成泥即可。

【青菜泥】

食材:青菜叶100g

做法:1、洗净菜叶,用手撕碎。

2、锅内烧水,将菜叶倒入沸水中,煮10分钟。

3、将煮烂的菜叶和水一起倒入不锈钢筛子中,滤去水分,再用不锈钢勺在筛中刮压过滤。

4、去掉菜渣,筛子下滤出的泥状物就是菜泥。

【菠菜泥】

材料:菠菜两棵

做法:1、菠菜放入盐水里泡半小时,然后放入清水锅中焯一下,捞起。

2、锅内重新放入适量清水,倒入菠菜,将菠菜煮熟后捞出,去梗留叶。

3、叶子切小段,并将其放入搅拌机中搅碎,滤出菜泥即可。

【土豆泥】

材料:土豆1个、粉苹果1个

步骤:1、将土豆去皮洗净后,切成小块放进锅内蒸熟,然后捣烂。

2、在肉质粉粉的苹果里挖出两勺的苹果,捣烂。

3、充分将土豆泥和苹果泥混合即可。

4楼:匿名用户

一些容易吸收的菜就好,要把菜剁碎点

宝宝要六个月了,想知道怎么做菜泥,可以吃什么菜

5楼:海边沭水

建议宝妈宝宝4--6个月时添加泥糊状食物。如米糊、菜泥、果泥、蛋黄、鱼泥等。可以做点蔬菜泥、南瓜泥给宝宝吃

6楼:小晴

宝妈可以看看这个帖子,都是宝宝添加辅食的时间和要求,希望对你有帮助 https://mp.weixin.**.***/s/ilowetdroenomjmxszprdw

7楼:习习泉**

南瓜泥、土豆泥、紫薯泥、蕃茄……都可以

6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菜泥

8楼:maoge22222毛哥

什么菜都可以的,关键在于要剁烂了,还要经常变换新鲜的菜肴,不要单一

六个月宝宝可以吃的蔬菜泥都有什么蔬菜啊 怎么做

9楼:

如果家里有辅食料理机这个就很方便啦,如果没有水果可以蒸熟了然后用勺子捻成泥,或是是榨汁机弄。蔬菜用开水烫一下切成碎快然后捣成泥也可以

10楼:优化推广

六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蔬菜泥

【胡萝卜泥】

11楼:傻开心的小豆豆

我们当时都是买的蔬菜泥,没有亲自做过啊,想亨氏的吃过一段时间,总之吃的比较少了。都是坐着吃,顿烂一些就ok啦

六个月宝宝能吃什么蔬菜

12楼:匿名用户

六个月的宝宝bai可以吃很多的du

水果了,比如zhi

苹果、桔子、西dao

瓜、香蕉、桃子、专梨等等,可以做果汁,也可属以吃果泥。

妈妈们可以多选用胡萝卜、苦瓜、番茄、柿子椒等维生素c和无机盐含量比较高的蔬菜以及绿色叶类蔬菜给宝宝食用。

满7个月的宝宝可多选用毛豆、扁豆、蚕豆、刀豆等鲜豆类蔬菜。因为这些蔬菜蛋白质含量比较高,而且豆类蔬菜中的铁容易被机体消化吸收,有利于防止宝宝出生4个月后因母体贮存铁被消耗后造成的贫血现象。但有蛋白质过敏的孩子不宜食用。

希望可以帮到你!

13楼:夙婕史和暖

6个月宝宝如果你是刚开始添加的话,你最好是从米粉开始,然后再慢慢的添加会比较好。一定要先看一下宝宝的消化情况。给宝宝添加辅食的话一定是要从少慢慢的增加。

14楼:tang汉

你可以炸蔬菜汁宝宝喝,吃什么我不知道

婴儿几个月可以吃果泥,太早给宝宝吃果泥有哪

1楼 匿名用户 亲,五个多月的宝宝可以吃果泥了,也可以喝果汁吃蔬菜泥了。 新生儿出生一个月了,能吃果泥吗 2楼 匿名用户 m booming nationwide 3楼 匿名用户 一个月还不行的!宝宝太小了,一般是要4个月以上才可以呀! 太早吃宝宝肠胃消化系统都还不完善,吃了也消化吸收不了的,还有可...

7月宝宝能吃什么蔬菜能不能吃,六个月宝宝能吃什么蔬菜能不能吃

1楼 国际妈咪在路上 蔬菜的话,最好是应季的,像胡萝卜 南瓜 番茄 土豆 毛豆之类的,最好不要吃些反季节的蔬菜和水果,这些蔬菜都可以用搅拌机加工成泥后给宝宝食用,刚开始给宝宝吃的时候要记得从少到多,从来没吃过的东西先添加一点试试,宝贝一切正常的话再给他开始慢慢加多。 2楼 超级 软的块别太大太长就好...

7月宝宝吃什么果泥比较好的,七个月宝宝吃什么果泥比较好的

1楼 匿名用户 7个月宝宝的话可以吃一些香蕉梨苹果你这是得了多给宝宝起这些都挺有营养的。 七个月小宝宝吃什么果泥才好啊,小宝宝是吃买 2楼 家务活滔蟹 现在可以给宝宝吃苹果泥,只要不太凉的水果东西可以给宝宝吃,最好是自己做吧! 3楼 你好七个月的宝宝可以吃苹果您还有葡萄都可以的平时也要多吃其他辅食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