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宝宝吃什么果泥,六个月宝宝吃什么果泥

2021-03-17 20:55:50 字数 2132 阅读 3710

1楼:科学普及交流

果泥:将水果洗净去皮,去核,切成碎块状,加适量糖,隔水蒸烂,搅拌成泥。

苹果泥:苹果切开,用匙轻轻刮下泥状物即可。

香蕉泥:香蕉去皮在盆内用匙搅烂即成香蕉泥。

蔬菜泥:蔬菜洗净切碎,加少许水,略调味,在锅内焖烂。

红枣泥:枣洗净后煮约20分钟,去核去皮压成泥。

南瓜泥:南瓜洗净去皮,蒸熟压碎。

苹果胡萝卜泥:果菜各半洗净,苹果去皮去核切碎,胡萝卜煮熟挤压,倒入碎苹果煮烂,加适量蜂蜜搅匀。

3岁宝宝吃什么果泥好?

2楼:旺旺

1.苹果

苹果是生活中十分常见的水果,而且它的营养价值十分高。苹果性温和。所以说,苹果对于肠胃功能弱的小朋友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可以**消化不良的症状。

最重要的是,苹果中含有能够满足婴儿需要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还有有机酸和果酸质。宝宝们口腔里的细菌会导致蛀牙或者是牙龈炎,这些总是令妈妈们烦恼。而苹果内的有效物质就可以帮助杀死宝宝口中的细菌。

不仅如此,它还有效提前防备宝宝佝偻病的作用。妈妈也可以将它捣成果泥,加温后给宝宝食用,此外它还能**消化不良。

2.香蕉

妈妈们一直以为香蕉是用来润肠通便的,只有在婴儿便秘的时候,才愿意做香蕉果泥给婴儿们吃,帮助他们通便。实际上,这种常见的水果营养价值也很高,它含有多种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这些都是有利于孩改善孩子们食欲的,同时可以增强孩子们的抵抗力。

3.木瓜

很多妈妈对木瓜的了解比较少。其实木瓜的口感很好,通过喂食木瓜泥,婴儿们可以获取丰富的vc和膳食纤维。

4.哈密瓜

如果是在炎热的夏天,妈妈们不妨给宝宝们尝试一下哈密瓜泥。倘若宝宝有口臭,也不用慌张,哈密瓜可以帮助缓解这个问题。当然,哈密瓜中所富含的铁元素也是能够帮助妈妈们解决婴儿贫血的问题。

不仅如此,它所富含的蛋白质,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也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宝宝不能吃的果泥

虽然说大多数的水果都可以被制成果泥,可是在筛选果泥时,妈妈都得要十分小心,因为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适合小朋友。既要考虑口感营养等问题,又要考虑宝宝是否敏感的问题。以下几种水果,妈妈们一定要小心:

1.柿子

柿子里有柿酚,胶质和单宁。如果在摄入柿子的同时摄入了红薯或是螃蟹,柿子里的几种成分会在胃里面形成不易溶解的硬块,对宝宝本就脆弱的胃造成了威胁,会导致宝宝便秘,严重的话还会有可能形成胃结石。所以妈妈们要小心。

2.菠萝

成年人在食用菠萝时大都会有舌头麻木的感觉,由此可见,菠萝是有一定刺激性的。对宝宝而言,菠萝蛋白酶等是一大威胁。它会刺激宝宝们的**血管,如果宝宝敏感,则会出现手脚、嘴巴舌头麻木,**很痒的症状。

3.芒果

芒果泥一直就是深得妈妈和宝宝们喜爱的水果泥,这里妈妈们要注意,芒果中常常含有一些刺激性物质,宝宝食用后,**黏膜会受到一定的刺激作用。严重的话,宝宝可能会出现口唇接触性皮炎的症状。

3楼:酪意识夏

byba欧贝果奶酪果泥,是西班牙进口品牌,都是原装空运直达的,他家奶酪和果泥是1:1配比的,用的是天然奶酪,小一点的宝宝也可以吃的,钙含量很高

4楼:百度网友

苹果泥,香蕉泥,哈密瓜,木瓜,牛油果,等等

初次给宝宝添加蔬菜泥,果泥,各位亲都给宝宝吃什么泥

5楼:匿名用户

此时应重点考虑蔬菜水果的属性,应避免选择性寒、性热、有明显功效的。如内:梨,性寒、容利尿,弄不好会伤害宝宝身体。

又如:菠菜,容易使宝宝拉肚子。多种搭配时还要注意他们之间有没有相克。

中医所称的热性水果,指的是热量高、糖分高的水果。如:大枣、山楂、樱桃、石榴、荔枝、青果、榴莲、木瓜、橘、柑、白果等都属于温热性水果。

另外还有:

凉性水果:西瓜、甜瓜、梨、柑、桔、香蕉、桑堪、柿子、荸荠等。

中性水果:葡萄、苹果、桃、杏、菠萝、龙眼、甘蔗、乌梅等.

另外,蔬菜也有寒热性之分:

夏季蔬菜除南瓜、金瓜属温性外,大部分属于凉性蔬菜。如苦瓜、黄瓜、西瓜、甜瓜、丝瓜、菜瓜、番茄、茄子、芹菜、紫角叶、生菜、芦笋、生菜、芦笋等,,都属凉性蔬菜。还有绿豆芽、黄豆芽、空心菜、莲藕等,比较多。

热性蔬菜:辣椒(知道得比较少,热性得食物多一些)温性蔬菜:蒜、南瓜、生姜、荠菜、葱、韭菜、香菜、洋葱。

7月宝宝吃什么果泥比较好的,七个月宝宝吃什么果泥比较好的

1楼 匿名用户 7个月宝宝的话可以吃一些香蕉梨苹果你这是得了多给宝宝起这些都挺有营养的。 七个月小宝宝吃什么果泥才好啊,小宝宝是吃买 2楼 家务活滔蟹 现在可以给宝宝吃苹果泥,只要不太凉的水果东西可以给宝宝吃,最好是自己做吧! 3楼 你好七个月的宝宝可以吃苹果您还有葡萄都可以的平时也要多吃其他辅食养...

婴儿几个月可以吃果泥,太早给宝宝吃果泥有哪

1楼 匿名用户 亲,五个多月的宝宝可以吃果泥了,也可以喝果汁吃蔬菜泥了。 新生儿出生一个月了,能吃果泥吗 2楼 匿名用户 m booming nationwide 3楼 匿名用户 一个月还不行的!宝宝太小了,一般是要4个月以上才可以呀! 太早吃宝宝肠胃消化系统都还不完善,吃了也消化吸收不了的,还有可...

7月宝宝能吃什么蔬菜能不能吃,六个月宝宝能吃什么蔬菜能不能吃

1楼 国际妈咪在路上 蔬菜的话,最好是应季的,像胡萝卜 南瓜 番茄 土豆 毛豆之类的,最好不要吃些反季节的蔬菜和水果,这些蔬菜都可以用搅拌机加工成泥后给宝宝食用,刚开始给宝宝吃的时候要记得从少到多,从来没吃过的东西先添加一点试试,宝贝一切正常的话再给他开始慢慢加多。 2楼 超级 软的块别太大太长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