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天界所有的BOSS的卡片属性

2021-03-17 20:42:39 字数 980 阅读 7006

1楼:百度网友

根特南门

boss9600

掉230hp血卡和卷轴东门的绿明怪掉加200多mp的卡片其它资料现阶段没有

没有的,无头卡已经是粉卡了,加的僵直也是最多的

dnf天界全部地图和boss的名字

2楼:春瑶凤婵

55根特外围.56根特南门.57根特东门58根特北门.59根特防御战.60夜间袭击站.61补给阻断战.62追击歼灭战.望采纳!!

3楼:芒永修夔绸

根特外围~纵火范汀克斯

根特东门

南门北门

防御战补给线

追击好多的望采纳

4楼:韶让莘嫣

安特贝鲁峡谷:55根特外围boss纵火犯本汀克56根特东门boss机动队长苏雷德

57根特南门boss

gt-9600

57根特北门

dnf天界所有地图的名字和进入的等级?

5楼:匿名用户

肯特外围(

bai56~59)肯特南du门(58~61)肯特东门(57~60)列车上zhi的海盗(dao66~69)西内部线脱轨(67~70)

追击 歼灭容战(63~66)夜间袭击战(61~64)切断补给线(62~65)

幽灵列车(65~68 )

6楼:匿名用户

55级进入。根特外围,根特东门,根特南门,根特北门,根特防御战,夜间袭击战,补给线狙击战吧,这个图名不太记得了,追击歼灭战

7楼:匿名用户

55根特外围.56根特南门.57根特东门58根特北门.59根特防御战.60夜间袭击站.61补给阻断战.62追击歼灭战.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天界外围之后的图都是55级以上的图

dnf里所有女性中谁的胸最大,dnf里面女角色谁的胸最大?

1楼 灬火舞沐阳灬 女格斗,你可以找一下放大角色的 ,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胸大。 2楼 妹妹控控 当然是守护者啦,都那个啥摇了 3楼 冉冉 又是你 我觉得都不大还没我朋友的大 正宗d两个3斤8 dnf里面女角色谁的胸最大? 4楼 匿名用户 又是你,我觉得都不大还没我朋友的大,正宗d两个3斤8 5楼 匿名...

不同颜色徽章的属性各是什么,DNF各种颜色徽章所加的属性分别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蓝色徽章的属性有跳跃力,命中率,移动速度,物理防御,魔法防御五种属性。 红色徽章的属性有智力,力量,体力,精神,全属性五种属性。 绿色徽章的属性有hp最大值,mp最大值,魔法暴击,物理暴击,回避率五种属性。 黄色徽章的属性有hp恢复,mp恢复,施放速度,攻击速度,硬直五种属性。 白金...

dnf天空套真的有那么好吗?跟高级装备差多少属性

1楼 匿名用户 天空每件攻速比高级高百分之一,释放高百分之二,套装功速高两个,施放高4个。一套天空比高级高4个攻速,8个施放,回避,移动,都有所提升。天空套装属性还多属性抗性,加力量,智力,城里移动速度提高60 2楼 匿名用户 也 没多少 自己可以看看 只是游戏它只能 那么多属性 用个别能多 属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