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养狗能不能避邪

2021-03-17 20:30:36 字数 605 阅读 2222

1楼:尤老師

狗来富=养狗可以让主人得到好运并且因此赚钱! 想当有钱人的都要养狗!

养狗防贼=狗可以看门, 帮主人看好自家财物,狗狗就是最好的保安人员和亲密家人!

神仙老虎狗=狗可以避邪,狗能看见我们看不见的东西,还会保护主人,当然可以远离**之物,而且可以亲近天上的神,是多数神明喜爱的动物(包括老虎和狮子)!

2楼:我太困了那

如果风水不好,还是请风水先生来看一下吧!辟邪这个事情,信则有不信则无。

3楼:321路见不平

辟邪的是土狗,不是混血狗或者宠物狗!

4楼:匿名用户

避不避邪不知道,但能防贼那是一定的了,狗能看家护院,是家的守护者,还能陪人解闷。养了多年的狗,事事顺利,没被贼关顾过。才几年不养狗,不顺事繁多,频频失窃,昨天夜里又被贼光顾过了。

我有好多朋友,因为养狗,在贼入室时狂哮不止,或咬住贼的裤腿,避免贼人入室**。养狗防鬼估计有待商榷,但至少能防比鬼更讨厌的小偷。

5楼:若相离o必相依

信则灵,不信则不灵

完全靠个人观点

望采纳~~

家里有宝宝的到底能不能养狗,家里有狗的还能不能养猫

1楼 冥冥之中的命 只要确定狗没有弓形虫,狂犬病等能够传染给人的疾病,减少狗与宝宝接触的机会就没有太大问题。 注意,宝宝是没有轻重的,有时会用力的打狗,惹怒了狗会反击,不能怪狗狗的,家长要注意看好。 还是会有一些影响,但是只要注意就不会有问题。 如果怕导致呼吸系统疾病,最重要的是要勤洗澡,经常把宠物...

家里如何辟邪,家中怎么避邪

1楼 国之狭土神 可以请个龙龟摆在家里。 龙龟,瑞兽一种,主吉祥招财,化三煞。龙龟放在财位可催财,放在三煞位或水气较重之地最有效。而且他也有忍耐 负重 长寿 权威的象征,在众多吉祥之物中,此兽是最为祥瑞之一者 相传他为古代神龙所生之子,背负河图洛书,揭显天地之数,物物一太极,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中和...

棺材钉可以避邪吗,棺材钉能避邪吗?

1楼 匿名用户 传说当中是可以。但是实际上可以还是不可以能。估计只有真正遇到鬼以后,使用一下才能知道。觉得回答不错的话,加分哟 麻烦采纳,谢谢 棺材钉能避邪吗? 2楼 匿名用户 棺材钉风水上叫镇魂钉。用之七颗,钉进魂安。棺材钉古时为下葬安棺盖之用,此钉有镇魂破煞 增福德之说,由于造价不低,而且效果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