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养狗,去哪买比较好呢,想养狗去哪买

2021-03-17 20:28:20 字数 3717 阅读 4131

1楼:叶子无忧又无虑

正规的宠物店,也推荐你去收养,不仅省事,也是救了那些生命。

想养狗去哪买

2楼:贾飞遗忘世间

你去领养一只不也行吗?去当地的宠物救护站。既能得到宠物,又能减轻救护站的压力。还能做件好事。

年底可以养狗了去哪买狗好

3楼:竹影清风

不要去宠物市场宠物店购买都是星期狗,根本养不活,切记买家养的!

4楼:匿名用户

宠物店有开门的就可以买啊

新手有问题,请问大家的狗狗都是在**买的呢?

5楼:你猜我是谁谁

1、朋友或亲戚家,这是比较好的选择。自家繁育的小狗出让**比较实在,甚至版可以免费领养。另外能权繁育小狗的人说明饲养经验比较丰富,今后如果你在饲养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向其请教,能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2、信誉较好的宠物店,建议多比较几家,找一些店面和卫生都比较好有信誉宠物店,购买前详细向店主了解小狗有关资料和生活情况。小狗选定后不要急于把狗带走,留在店里观察几天后没有问题再带回家。购买前最好与店家把对于小狗日后的疾病诊疗等方面做一些约定,使健康问题更具有保障。

6楼:匿名用户

以前在街头遇到个老太太卖自家狗狗买的,狗性格好,健康,可惜丢了。

后来网购,在陶宝老二萌宠家买的拉虫拉血死得快。

7楼:匿名用户

一般宠物店进货的源copy头都在全国各地的养户,可以加mrcat116688,汇总全国各地养户**的一手底价,v,我自己也是做宠物店的,合作几年了,便宜很多,而且很健康,毕竟想便宜只能找源头,对比了两个月才找出来了哈,很多都是他的**,分享给你

8楼:颐祁

狗狗的获得渠道有很多种,可先确认它们的优缺点后再加以选择。

在宠内物店购买

在宠物店购买狗容狗是最方便的渠道,最好选择环境整洁、考虑到狗狗的社会化教育而会让幼犬们彼此玩耍的宠物店。

熟人自家繁殖的幼犬

几乎所有狗狗都会从狗妈妈和同胞兄弟姐妹身上学到群体生活的技巧,因此饲养之前可先观察它们的性格在判断狗狗是否适合自己。

繁殖业者(犬舍)

对犬种的相关知识有深度了解,能够从他们身上获得许多有用的养狗信息。但有时可能需花费较多的时间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狗狗。

向动物保护团体认养

能够免费认养到体型大小和性格都已稳定的成犬。但有时狗狗本身会有一些问题,建议事先确认好狗狗之前的饲养情况。

▲最后,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幼犬之后,千万不能贪图便宜购买廉价犬粮。一定要选择一款优质的犬粮,这对于幼犬身体的健康成长起着至关作用在高端粮中,爱肯拿是十分不错的选择,性价完胜其它同价位犬粮,并且目前实体店有售的两个系列(海洋盛宴、农场盛宴)均为全期类犬粮,可以从小喂到大不用经历麻烦的换粮期。

9楼:春秋十三

宠小宝还不错,在那里买狗狗比较放心,担保你买的是健康的,这也是我们自己最大的需求。

想买宠物狗去**买? 20

10楼:好好学无止境

在告诉你去**买之前,我先告诉你千万不能去**买!

1.58 或者 赶集网!!绝对绝对 不要去这些**上看。别骗的不是一个两个了。

2.花鸟市场没有门面或固定摊位的商家,(一般就在路边摆个小摊明天就不见人的那种,要么狗来历不正常,要么就是狗狗已经病了)

3.所谓的约定地点送货上门的那种,绝对不能要。你钱付完 转眼他孙子就找不到了。不论这狗有啥情况你都得自己扛着。

最后建议买狗的方法:1.去同城贴吧 或者狗友**群里看看。认识同城狗友对养狗非常非常有用而且人脉也会变广。

2.本城 正规宠物店,实体店!!

3.忠告 决定养某个品种前,先去贴吧啊 群里啊 论坛啊看好掉,看看那些经常忽悠人的手法。同时和狗友交流,学习!

绝对有用。 纯手打!!望采纳!!

附张我家二蛋图

11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宠物狗都可以到宠物狗商店买到,或者到当地宠物狗市场也能买到的,只是**分很多种,看条件了。

12楼:宠吾乐

每一件事情就是,要到正规的宠物店去购买

正规的宠物店有实体的店面,可以实际的看到狗狗的状态,打开门做生意,为了自己的口碑,很少有店主会铤而走险,在狗狗的身上做手脚,虽然**上面会稍贵一些,但是买着放心,让人觉得有安全感,不会买到不健康的狗狗或是品种不纯的狗狗。

但也要注意,现在的宠物店有很多,为了找到正规的宠物店,还是先搜下宠物店的口碑怎么样,看看有没有排名较好的宠物店,在购买宠物的时候,问清楚有没有做好疫苗和驱虫上面的工作,确认这些全部都做好了,再谈下一步的价钱问题。

买狗的时候,要认真的检查狗狗的健康状态,跟宠物店签订购买协议,如果在协议内的时间里面,发现狗狗有健康上面的问题,可以把宠物退回去,并把费用要回来。

第二件事情是,从**上面进行购买

现在的很多**上面也能购买宠物,这些分类**上面的宠物,大多是自己家里的,因为品相不太好,或是自己不想养了,以比较低的****出去,如果在**上面能挑到好的狗狗,就能省下一大笔的费用。

但是**上面是看不到狗狗真实情况的,很多不法分子都在利用网络上面的这个漏洞来进行骗钱,所以,从网上购买或领养宠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切实的看到宠物,而且不要轻易就转账过去,保证宠物是真实的,且没有任何健康问题后再进行领养。

第三件事情就是从亲戚朋友那里领养

这个应该是比较靠谱的方法了,亲戚朋友都是熟悉的人,家里的狗狗是什么样的状态都是一目了然,亲眼见了过的,也不可能骗朋友或是亲人的钱,但是并不一定亲戚家养的狗狗就是自己想要的,这个就要看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了。

以上就是购买狗狗的靠谱方法,这些方法都能买到好的狗狗,但就算是这样,也得自己睁大眼睛,会进行挑选才可以,不要盲目冲动的进行购买。

13楼:夏夜颖光

可以去正规宠物店中购买,那里狗狗品种比较多。如果附近没有这样的店,也可以看看亲戚朋友家有没有母狗生了小狗,不嫌弃的话也可以拿来养哦~

14楼:匿名用户

正规宠物店,或者自家繁殖的。一要出了问题可以找到,二要签清楚协议包多久之内没有犬瘟细小,疫苗卖家负责打几针买家负责打几针。奶狗犬粮要吃一直吃的不能随便换

15楼:匿名用户

那就去宠物店买吧,还安全,都是打过疫苗的。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快手关注我 卓悦萌宠直播 超大型市场直播 **便宜

17楼:连郎雪沛雯

现在网上和宠物店都很容易买到病狗,千万要小心。我在买狗前也挣扎了很久,专最终经朋友推荐属选择在宠爱约定,网上预定,他们有专门的健康师,帮忙挑选和检测,并且将狗狗送上门,完全不担心会不会遇到病狗狗,无论你在**买,都希望不要是病狗,祝福你。

18楼:匿名用户

宠小宝买狗还可以,还能学习养宠知识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cuk的官网,那有很多商家,狗狗也非常好,就是一个字贵!

我想养个什么生物,养什么比较好,想养一只狗狗,养什么品种的比较好呢?

1楼 艾康生物 如果是植物的话,最适合可能是多肉。这种萌萌哒的多浆植物,以浑圆肥胖的身躯俘获了一大票人的芳心。且十分好养,只要充足的阳光与一个月2 3次的浇水,就可以把他们照顾的很好。 雪爪静夜 熊童子生石花 蜡牡丹桃蛋 果冻乙女心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个人爱好,有些人喜欢温血动物,也有些人喜欢冷血...

想买一只狗狗哪个品种的比较好不要大型犬

1楼 忽悠的美好时代 买只约克夏吧,个子小,听话,还不掉毛,很适合家里养的,你可以搜索下 ,很可爱的。 2楼 love逍遥宫 比熊,京巴, 不贵哦,可爱呢 3楼 强爱羽 买金毛吧,金毛性格温顺,颜色漂亮, 想一只大型犬,有推荐的品种吗? 4楼 匿名用户 温顺的莫过于大暖男金毛,大吃货拉布拉多了 我想...

想给老爸买份商业养老保险,买哪个比较好

1楼 abc保险网 您好!养老保险所提供的保障范围十分有限,个人要想完善自身养老保障最好搭配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所以为您六十六岁的老爸买商业养老保险是明智的。 想给老爸买份商业养老保险,买哪个比较好? 1 目前市场上有养老功能的保险产品主要有传统型 两全型 投连型和万能型等几种。而且商业养老保险从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