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书法小能手作文五百字,写字小能手作文500字

2021-03-17 20:27:19 字数 1420 阅读 9062

1楼:雨中漫步

身边的书法小能手

她,一个文静的小女生,长着一双不大不小但很机灵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一个秀气的小鼻子,鼻子下面的嘴唇既薄又红润,好像两片带露的花瓣,头发乌黑透亮,很有光泽,头发总是扎成一条马尾辫。

她虽然话不多,但硬笔书法可是她的特长。

有一次,我去她们家玩,看见她正在练书法,突然间想起来:她在活动中心练书法已经有一个多学期了,我还从来没有看过她练书法呢,这回可要好好看看。我发现,她练字时,目不转睛地盯着帖子,是那么地认真。

她练出来的字,就像是从电脑中印出来的,顿笔顿得恰到好处,不轻不重,撇捺舒展,长短合适,轻重明确,位置方向写得准确无误。“如果有什么书法比赛,她去参加绝对能拿个好成绩!”我这样想。

没想到,过了几天,x老师突然告诉我们学校要举行一个硬笔书法的比赛,所以让大家推荐几个人去。听完这话,我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因为她是在活动中心练过书法的学生,在这点上她是占了优势的。于是我立即向老师推荐了她,老师同意了。

经过激烈的角逐,她和我们班的其他几位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我们全班都为她们感到高兴!

现在,她在书法班专门练习繁体字,她每一次练字都会让人觉得她又进步了。因为虽然她的钢笔字练得很好,但是她从来没有骄傲过,而是在每一次的练习中找出自己的不足,在下次练习的时候改正。就是因为她这样谦虚认真的性格,所以才会把钢笔字写得那么漂亮。

说到这里,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哈哈,现在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她就是我们班上的书法小能手——***!

写字小能手作文500字

2楼:默默的喜欢呢

要是说我们班谁能被称为“写字小能手”,那就要数我们班的未来书法家——小琳了!

小林有着白白的瓜子脸,细细的眉毛,又大又黑的眼睛,长得很是清秀,她不但长得眉清目秀,写字也写的很秀气。小琳从三年级起就一直坚持每天练字,使她每次硬笔书法比赛都会获得一等奖,又因写字好看而被老师选为在黑板上布置家庭作业的人。

有一次,在一节写字课上,同学们都在专心致志地写着写字本,小琳第一个写完。老师看了她的写字本后,不停的称赞她:“写的真好,很漂亮!

”老师把小琳的写字本投影出来,让同学们欣赏。同学们看了之后,个个都惊呆了,嘴巴都要掉到地上了。我看了,也在心里不由惊叹:

“写的很大方,真的很漂亮!”小琳写的字工工整整,落落大方,没有一个错字,笔画舒展,笔锋圆润,结构工整,笔势活泼、潇洒,无拘无束,风格娟秀多姿,真是如龙飞腾,似凤飞舞哇!在她的笔下,一个个字成了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看着她的字,我仿佛走进了一个精灵王国。

瞧,这些精灵正向你招手呢!好像在说:“快来参加我们精灵王国的派对吧!

”老师夸她说:“可以当个书法家了!”小琳听了谦虚的说:

“没有这么好啦!”说完,她又拿出写字本,埋下头去练字,沉浸在书法的世界里。我知道,她的成功来自于勤奋。

她,让我懂得了高尔基的那句话:“天才出于勤奋”,她就是名副其实的“写字小能手”——小琳。

读书能手作文五百字,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1楼 匿名用户 他是一位聪明机智 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的阳光男孩。他个头不高,一双明亮的眼睛里充满了智慧,还不时透出几分调皮劲儿,一张小嘴特别地能说会道。他非常喜欢看课外书,课外知识非常广泛。 记得有一次,在课堂上老师提了一个问题,全班同学几乎都回答不上来,可是他却对答如流迎来了全班同学热烈的掌声。还有...

有景物描写手法的小作文至,有景物描写手法的小作文100字至150字

1楼 电闪猎明火 我多给你发几个 你自己从中选择你想要的吧 乡村四季无论什么时候 无论什么季节 乡村都是一道独特 迷人的风景 春天到了 走在乡村的小路上 你会看见一群群的小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 它们在大树上筑巢 它们叽叽喳喳地歌唱 为春天的乡村带来了勃勃生机 乡村的小路旁 有一个个的嫩芽在春风的抚摸下...

美在身边段首句或小标题写法作文,美在身边段首句或小标题写法作文600字

1楼 匿名用户 几年前的四月十四日上午七点四十七分,我想大家不会忘记,在我国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了一场特大 ,全国人民的心随之沉重起来。 有多少鲜活的生命在顷刻间化为乌有,有多少亲人顷刻间阴阳相隔,真是苍天落泪,山河同悲。虽然灾难发生了,但是涌现出许许多多的英雄,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生命的奇迹,谱写出一篇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