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幺小能手作文,我是什么小能手作文500字

2021-03-17 20:27:18 字数 1654 阅读 5776

1楼:

我是家务小能手

星期天,我在家里闲着,电视都看腻了。我灵机一动,心想:我不是啥家务都会做吗?就帮妈妈洗碗吧!

在洗碗之前,我准备了一桶水、两个盆和一瓶洗洁精。

开始洗碗了,我先把桶里的水倒一些在盆子里,把洗洁精倒一些在水里,再用手把盆子里的水搅动。看到泡沫出来,就把脏碗放进去,手拿抹布放在脏碗里面使劲擦,擦了一圈又一圈,每个碗和盘子都这么做。然后用双手拿住所有的筷子放在泡沫里搓洗。

搓筷子时,筷子发出快乐的叫喊声,好像在说:“洗澡真爽啊!洗澡真爽啊!

”我听了开心地笑了。接下来一步是在另一个盆子里倒上一些水,把所有盘子、筷子、碗都放在盆里清洗,最后放在水龙头下面冲洗干净,最后用干抹布把它们擦干净就可以了。

妈妈过来洗碗了,看见碗都不见了,很惊讶。我对妈妈说:“碗都被我洗了!”妈妈听了,直夸我是“家务小能手”呢!

写字小能手作文500字

2楼:默默的喜欢呢

要是说我们班谁能被称为“写字小能手”,那就要数我们班的未来书法家——小琳了!

小林有着白白的瓜子脸,细细的眉毛,又大又黑的眼睛,长得很是清秀,她不但长得眉清目秀,写字也写的很秀气。小琳从三年级起就一直坚持每天练字,使她每次硬笔书法比赛都会获得一等奖,又因写字好看而被老师选为在黑板上布置家庭作业的人。

有一次,在一节写字课上,同学们都在专心致志地写着写字本,小琳第一个写完。老师看了她的写字本后,不停的称赞她:“写的真好,很漂亮!

”老师把小琳的写字本投影出来,让同学们欣赏。同学们看了之后,个个都惊呆了,嘴巴都要掉到地上了。我看了,也在心里不由惊叹:

“写的很大方,真的很漂亮!”小琳写的字工工整整,落落大方,没有一个错字,笔画舒展,笔锋圆润,结构工整,笔势活泼、潇洒,无拘无束,风格娟秀多姿,真是如龙飞腾,似凤飞舞哇!在她的笔下,一个个字成了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看着她的字,我仿佛走进了一个精灵王国。

瞧,这些精灵正向你招手呢!好像在说:“快来参加我们精灵王国的派对吧!

”老师夸她说:“可以当个书法家了!”小琳听了谦虚的说:

“没有这么好啦!”说完,她又拿出写字本,埋下头去练字,沉浸在书法的世界里。我知道,她的成功来自于勤奋。

她,让我懂得了高尔基的那句话:“天才出于勤奋”,她就是名副其实的“写字小能手”——小琳。

作文我们班的小能手500

3楼:知道高高手无敌

我们班有许多小能手,像绘画小能手啊,速算小能手呀,应有尽有。现在大笔一挥,别的咱不提,今天,就提一提丁泽伟。他可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朗诵小能手。为什么呢?您听好了——

丁泽伟虽然长得虎头虎恼,但是他演讲起来却绘声绘色, 记得有一次,班里举行演讲比赛。谭静依下来之后,紧接着,丁泽伟一个箭步冲上讲台,一手拿着书,一手背到后面。“我最敬佩的是我姐姐......

”他的声音时而高,时而底,时而缓,时而急;像三月的和风,像小溪的流水。读到激动的句子的时,他两眼直发光,读到使人忧愁的句子时,他整个脸上像蒙了一层忧愁的面纱;读到令人愤怒的句子时,他的眉毛好象都要竖起来了......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

听着听着,我不由自主地对丁泽伟产生一种敬佩之情。这只是其中的一个事例。每当老师提问读书时,丁泽伟总是第一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举起手,一本正经地站起来读书.......

这就是我们班的朗读小能手丁泽伟。如果你想听一听他的声音,那么就快来我们班吧!

作文《我爱你,小草》,作文《我爱你,小草》5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有人喜欢娇艳的牡丹,有人喜欢那挺拔的青松,而我却喜欢那让人不起眼的植物,这就是小草。 春天来了,小草便伸了一个懒腰,拼命的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晃动着它那绿色的小脑袋, 着,这美好的世界。它吸收着春天的雨水,不几天,就长成了大孩子。那嫩绿的叶子便在春风中跳起了舞蹈,无论是在肥沃的土地上,...

写我是什幺小动物的作文四年级,写我是什么小动物的作文350字四年级

1楼 匿名用户 假如我是一只小喜鹊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喜鹊。白天,我与我的伙伴们在一起追逐嬉戏 夜晚,我在妈妈的爱抚下沉沉入睡,过着十分舒适的生活。 然而有一天,我还在睡梦中,一大群人闯入了我们的森林。他们有的拿着锯子,有的拿着刀子,还有的在树前比划来比划去。过了一会儿,他们竟然动手锯起树来了,那 咯...

我收获了什么作文小荷网,我收获了什么作文500字小荷网

1楼 匿名用户 我收获了成功 俗话说 有耕耘,就会有收。 我们会收获快乐 收获果实 收获信心 我非常地对你们说 我收获了成功。 那是一个有趣的暑假!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滑板,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迫不急待的要去试试,,并幻想着自己潇洒滑行的样子,看到其他小朋友自如地滑行,我以为滑滑板很简单,也开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