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请问按风水学,适不适合种植银杏树

2021-03-17 20:15:09 字数 1079 阅读 3301

1楼:俏葶葶

枣等于早,

杏等于兴,

民间自己就有房前屋后栽植枣树杏树的风俗,

属于吉祥树种。

家里种银杏树风水好吗

2楼:匿名用户

挺好啊,本来就是观赏树种,成都市还是市树呢

3楼:程锦银杏

完全可以的,银杏树自古以来便是庭林绿化、建筑园林最佳用树

家里种银杏树风水好吗

4楼:匿名用户

相信科学,**有什么风水,鬼神一说啊,只要自己感觉好就行

5楼:匿名用户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按各种方位来说。

风水:屋后种银杏树有利风水吗

6楼:易缘天骄

你好,银杏为阳性树,喜适当湿润而排水良好的深厚壤土,适于生长在水热条件比较优越的**带季风区。在酸性土(ph4.5)、石灰性土(ph8.

0)中均可生长良好,而以中性或微酸土最适宜,不耐积水之地,较能耐旱,单在过于干燥处及多石山坡或低湿之地生长不良。为大型乔木,不宜离屋太近,远一点。

麻岗石地适不适合种植银杏

7楼:匿名用户

可能不适合~! 银杏为中生代孑遗的稀有树种,系中国特产,仅浙江天目山有野生状态的树

木,生于海拔500-1000米、酸性(ph值5~5.5)黄壤、排水良好地带的天然林中,常与柳杉、榧树、蓝果树等针阔叶树种混生,生长旺盛。

银杏为阳性树,喜适当湿润而排水良好的深厚壤土,适于生长在水热条件比较优越的**带季风区。在酸性土(ph4.5)、石灰性土(ph8.

0)中均可生长良好,而以中性或微酸土最适宜,不耐积水之地,较能耐旱,单在过于干燥处及多石山坡或低湿之地生长不良。初期生长较慢,蒙蘖性强。雌株一般20年左右开始结实,500年生的大树仍能正常结实。

一般3月下旬至4月上旬萌动展叶,4月上旬至中旬开花,9月下旬至10月上旬种子成熟,10月下旬至11月落叶。[

满意请采纳~!

银杏树的移植时间最好在几月份,银杏树什么时间种植移植合适

1楼 文子 秋季落叶后一周左右 11月中下旬 或春季发芽前半个月左右 3月中下旬 移栽银杏树成活率较高。 秋节,树叶已落,树体停止生长,树液也不流动,树体本身也不消耗大量养分,树根的工作量也大大减轻。在这种情况下,起苗时树根所受的伤,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生息,伤口便很快愈合 到了来年春天便能正常吸收和...

银杏树适合东北生长吗,银杏树在北方可以种植吗

1楼 金不张 先看一下银杏的习性才知道那里适合种植,银杏寿命长,中国有3000年以上的古树。适于生长在水热条件比较优越的 带季风区。土壤为黄壤或黄棕壤,ph值5 6。 初期生长较慢,蒙蘖性强。雌株一般20年左右开始结实,500年生的大树仍能正常结实。一般3月下旬至4月上旬萌动展叶,4月上旬至中旬开花...

居家风水之家中种银杏树好不好,从风水学上家里能不能种银杏

1楼 寂寂无闻的少爷 银杏叶象征和谐 长寿。它的叶子呈扇形对称,叶子边缘 为二而叶柄处又合并为一 的奇特形状,被视作 调和的象征 ,寓意着 一和二 阴和阳 生和死 春和秋 等等万事万物对立统一的和谐特质。银杏叶也可以看作心型,所以也有人把它看成爱情的象征,寄予两个相爱的人最后结合为一的祝福。 所以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