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南沙群岛第二断课文有哪些是近义词

2021-03-17 20:11:52 字数 1284 阅读 4874

1楼:313倾国倾城

《美丽的南沙群岛》

近义词:

辽阔——广阔

珍贵——宝贵

贮存——储存

美誉——美名

壮观——壮丽

浩瀚——浩淼

珍贵——宝贵

蕴藏——蕴含

反义词:

辽阔——狭窄

巨大——微小

清澈——浑浊

富饶——贫瘠

丰富——贫乏

洁白——漆黑

肯定——否定

美丽的南沙群岛课文中有那两句比喻句

2楼:文帝宝宝

解答:南沙也是个迷人的世界.天是一片蓝玉,海是一块翡翠.远望水天相连,翡翠和蓝玉合璧,蔚为壮观.

碧波浩渺的南沙海域连浪涛都是美的,每一个浪头都托起洁白的浪花,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是欢迎的人群在挥舞着花束.

美丽的南沙群岛这篇课文讲了什么的什么、什么的什么和什么的什么

3楼:匿名用户

加州的晨光一定穿越了时光隧道,穿过一条街,就有恍如隔世的感觉。那些留在时光里的终成了故事,你

4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当你遇见了一件很有信心的事,到最后却失败了?有没有遇见了一件你没有信心的时候,事情的成

5楼:匿名用户

看内个片想要,怎么办。

美丽的南沙群岛课文主要介绍了什么

6楼:手机用户

第一自然段介绍了南沙的位置和历史,第二自然段介绍了南沙物产丰富,第三写了南沙美丽迷人

美丽的南沙群岛课文中那一句是比喻句

7楼:课文你来说

这篇课文中的比喻句如下:

1、天是一片蓝玉,海是一块翡翠。远望水天相连,翡翠和蓝玉合璧,蔚为壮观。

2、碧波浩渺的南沙海域,连浪涛都是美的,每一个浪头都托起洁白的浪花,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是欢迎的人群在挥舞着花束。

美丽的南沙群岛这篇课文什么是了解大意

8楼:课文你来说

《美丽的南沙群岛》是一篇文质兼美的散文,介绍了南沙群岛美丽的风光和富饶的物产,字里行间饱含着对南沙群岛的赞美和热爱之情。

课文从三个方面先概括后分述的向读者展示了南沙的美。

9楼:郎才wei红颜

美丽南沙群岛,感受。

美丽的南沙群岛第一自然断的意思,美丽的南沙群岛,写出二、三段的意思。

1楼 疯狂扭曲的栗子 南沙群岛是中国南海诸岛四大群岛中居南 岛礁最多 散布最广的群岛。主体是南沙六群礁。主要岛礁有永暑礁 美济礁 渚碧礁 太平岛 中业岛 南威岛 西礁 东礁 弹丸礁 万安滩等。 立地暗沙最南。 汉武帝时期起中国开始较大规模地利用南海,宋代以来中国海事发达 南沙群岛进入中国版图。明清时...

小学六年级下册语文第二课形近字,多音字,近反义词有哪些

1楼 睦遐思终夏 伶 伶俐 冷 冷暖 裸 裸露 课 课堂 碗 瓷碗 蜿 蜿蜒 徘 徘徊 排 排队 多音字 尽 j n用尽 j n尽管 近义词 空虚 空乏 觉察 发觉 叹息 叹气 徘徊 彷徨 反义词 匆匆 缓慢 空虚 充实 徘徊 果断 小学六年级下册语文第二课形近字,多音字,近反义词有哪些 2楼 乐为...

小学六年级下册语文第二课形近字,多音字,近反义词有哪些

1楼 乐为人师 伶 伶俐 冷 冷暖 裸 裸露 课 课堂 碗 瓷碗 蜿 蜿蜒 徘 徘徊 排 排队 多音字 尽 j n 用尽 j n 尽管 近义词 空虚 空乏 觉察 发觉 叹息 叹气 徘徊 彷徨反义词 匆匆 缓慢 空虚 充实 徘徊 果断 2楼 匿名用户 匙 汤匙 钥匙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语文13课多音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