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由来

2021-03-17 20:05:15 字数 1153 阅读 8282

1楼:匿名用户

相传在很久以前,村庄里经常有魔头出没,伤害人和牲畜,让人们的生活不得安宁,百姓们怨声载道。

有一位英俊、勇敢的小伙子----奇伦,下定决心要除掉魔头。便从小勤奋苦练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但他还是不满意,每天闻鸡起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的武功无人能及,小伙子不顾父母的阻止,踏上了寻找魔头的道路。

要找到魔头必须要通过一条河,除了魔头之外,谁要是过了这条河,谁的两条腿就会立马变成马腿。奇伦来到河边,犹豫不决,思前想后。如果我过去,下半身将变成马腿,我将永远失去双腿和双足;如果我不过去,魔头还会继续伤害百姓,自己十几年苦练岂不是白费!

最后奇伦毅然决定选择前者,除掉魔头,造福百姓!

奇伦从容地走到河边,啊!多么湍急的水流,多么骇人的巨浪啊!奇伦把双脚踏入河里,顷刻间河水发出一道光,转眼他的下半身变成了马腿。

奇伦望着自己变成马腿的腿,心里即悲哀又无奈。就在此时,奇伦看见了河对面的魔头,正趴在树荫下呼呼大睡,多好的机会呀!那魔头身躯庞大,一嘴锋利的牙齿,呼噜声震天震地,奇伦疾步趟过河流,悄悄地来到魔头身后。

在庞大的魔头面前,奇伦是多么的渺小啊!可奇伦一心要为百姓除害。他二话不说,他拉满弓,抽出了锋利箭,嗖的一声,箭狠狠地射中魔头的背部。

正在酣睡中的魔头从疼痛中醒来,赶忙爬了起来。奇伦紧接着又麻利地掏出一把匕首,对准魔头扔了过去,不偏不倚,匕首插进了魔头的脖颈,惊魂未定的魔头痛得大叫一声,那声音好似起了个半天霹雳,震得地动山摇。这时魔头看见了奇伦,发疯似的朝他狂奔过来。

说时迟,那时快,奇伦又一次拉满了弓,箭飞快的又朝魔头腿部射去,魔头还没反应过来,箭已射中了魔头的腿。魔头栽了个大跟头。不好,狡猾的魔头趁人不备,掏出一支毒性很强的箭,掷向了奇伦,毒箭射到了奇伦的腿上。

奇伦疼痛难忍,豆大的汗珠从他的脸颊上滚落了下来,他摇摇欲坠。但是,坚强的奇伦心中只要你个念头——为民除害,造福百姓!奇伦毅然站了起来,手紧握匕首,大吼着,捅向魔头,锋利的匕首好像喷不完他的满腔怒火,没想到这刀正中魔头的心脏,魔头一命呜呼了。

奇伦剧痛难忍,痛不欲生,他仰天大喊说:父母啊,孩儿除掉了魔头,为民除害了,可孩儿剧痛难忍,不要怪孩儿不孝!奇伦说完便又抽出一支箭,对准自己,英勇的奇伦牺牲了!

人们得知了奇伦与魔头同归于尽的消息,万分悲痛,就连上天也被感染了。所以,为了纪念这位年轻的英雄,上天用星星铸造了;手拿弓箭,为民造福年轻的英雄---奇伦。这就是人们后来传说中的射手座。

十二星座什么是射手座,十二星座射手座

1楼 与淇一生 吸取glorynan说的,我又完整的查了一下 魔羯座又叫山羊座 射手座又 叫人马座 白羊座又叫牧羊座 水瓶座又叫宝瓶座 座又叫室女座 天蝎座又叫天口座 因为摩羯座是牧神潘恩 他的下半身变成鱼尾,而上半身是一个山羊头 所以也叫山羊座 射手座因为象征是一个半人马所以叫人马座 这几个都是根...

射手座的幸运数字

1楼 佩佩大小姐 射手座 幸运数字 6 幸运花 紫罗兰 幸运宝石 黄宝石 幸运颜色 紫色 幸运日 3,12,21,20 幸运星期 星期四 幸运方向 南南西 吉祥植物 洋苏草 薄荷 琉璃苣。 居住条件 宽敞明亮的房间,光线充足,空气新鲜,室内装饰着各种旅游纪念品,阳光上可眺望着树林景色。 理想旅居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