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买狗在哪买,徐州哪有正规卖小狗的地方

2021-03-17 19:57:35 字数 1640 阅读 7857

1楼:匿名用户

小弟弟,要是买狗可以到花鸟市场,就是在开明市场西面,那里有你想要的狗,你要是买的话,最好和大人一起去,因为那里有不是正统的,但是也有纯的~~~~~

2楼:大桥上的陌生人

我只知道花鸟市场靠东是卖猫卖狗比较集中的地方,不过那里的狗品种都不大纯,基本上都是第二代(第一代和父母学会生存技能后才被卖了出去,现在徐州的这些稍上档次的狗大都市第二代,什么生存技能都不会就被拿来卖了)纯属大爷皇帝型的,只会让人伺候,娇怪得不得了,体质也不好,卖狗的人基本上不会给小狗大一些必要的疫苗,天气有一点变化或者吃的东西稍有不好就病得半死。

3楼:匿名用户

湖南的家养,要么?q:8837339

4楼:顽皮可以别赛臉

让你老婆给你生一个吧。

5楼:百度网友

徐州宠物展会,各类猫狗都有,一年一届,每年5月份在食品城会展中心旅行。同期还有宠物食品,用品的展示以及趣味赛事!有空欢迎去参观!

你好,徐州有哪些地方有狗市,最大的狗市在哪,可以告诉详细地址吗,想买狗养,听说徐州便宜很多

6楼:小价位

大黄山就有狗市、离徐州很近

7楼:百顺电梯配件

食品城东边有个新城花都奇石花鸟市场,那边有好多卖小动物的

8楼:王康

沛县,苏北最大狗市,具体地址忘了,好像是在外环

9楼:特种兵

花鸟市场,位置在新城区大龙湖那

10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条金毛枫叶红,两岁,母的,要吗?

徐州哪有正规卖小狗的地方

11楼:匿名用户

每个星期天上午在汽配城北面的桥上有卖狗的 这是徐州比较大规模狗市了 云龙山西下坡路南花市里也有

12楼:匿名用户

要是想买健康而且打过疫苗的狗狗,建议你还是去正规的宠物店购买

13楼:匿名用户

你怎么突然喜欢弄这个了

14楼:emilina陈

徐州宠物展会,一年一届,每年5月份在食品城会展中心举行。各种品类的猫狗都有。还有宠物食品用品以及趣味赛事。观赏性十足!有空欢迎去参观。

在徐州哪有卖小狗的(**不贵的)

15楼:换不了拉

我不是徐州的,所以这个问题回答不了你,不过根据我的经验可以给你分享点东西. 我以前刚开始准备买狗的时候跟你一样,到处找地方买狗狗,但是又有很多误区,有的怕狗狗不健康,有的又想要**便宜的.了解一点后又想要品相好点的,基因好点的,种种之类的东西.

所以我建议你暂时可以先不买,先加到当地的宠物群里面,跟大家多了解一些狗狗的知识,然后跟大家成为朋友,现在养狗狗的人很多,有的人根本是三分钟热度,群里经常能碰到送狗的,这样子你也免于支出,又救助了一条狗狗. 如果你急着要买,尽量去声誉好点的宠物市场,最好的选择是去家养的,至少健康性有保障.

16楼:百度网友

我这有一个金毛小狗打过苗了要吗?

江苏徐州方言的七七是什么意思,徐州方言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七七就是指人故世后从故世的第一天算起每七天为一个七,七七四十九天后故世之人的灵魂才会完全散去,也叫驾鹤西去。有的地方每七天要为亡灵超度叫做七,做五七,七七,具体做法因各地而异,我不知你所说的问题是否是指这些,望釆纳! 2楼 沃山公羊名 样子好用在 你看你什么熊样子 里,意思就是你的行...

江苏徐州有哪些知名的美容学院,江苏徐州有哪些知名的美容学院? 5

1楼 人不是好人 南京小江美发研修最好。卢校长亲自手把手教学。有十几年的教学经验。教学非常认真负责任。能学到真正的技术。 2楼 匿名用户 金莎维尔利 尊尼 罗芳 彩妆 我只是知道这几个。 徐州 的美容学校好 3楼 香港新时代美妆学院 徐州,简称徐,古称彭城,江苏省地级市,地处江苏省西北部 华北平原东...

江苏徐州有床上用品批发市场吗,江苏省徐州市谁知道哪里卖床上用品/家纺质量好,价格底?推荐一下!

1楼 耳钉 朝阳市场 和宣武市场 都有 2楼 湛清 戏马台对面的春天时尚 3楼 白鹭为双 上 吧,比徐州市场的便宜 4楼 lg彩电 朝阳 宣武 戏马台都有的 江苏省徐州市谁知道 卖床上用品 家纺 , 底?推荐一下! 5楼 薛万吉 不知道你需要的 低是低到什么程度?反正床上用品好的品牌有不少,你到金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