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的父母为什么生出来的孩子颜值没有那么高

2021-03-17 19:56:27 字数 3972 阅读 6411

1楼:跟着老王看新鲜

孩子的外表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父母的遗传基因,英俊的父母通常会生下英俊的孩子。 但有时也有例外,有些父母非常漂亮,孩子看起来不满意。 事实上,孩子们最终会继承父母的哪个方面,而不是美丽,主要是为了看到以下方面。

隔代遗传是基因重组的结果,这个根据生物种类的某种形态隔几代间隔再现的遗传形式。 隔世遗传并不是按世代出现的,有时也是在3代或4代以外才发生的。双眼皮是显性遗传,如果父母中的任何一方是双眼皮的话,孩子成为双眼皮的概率很高,看起来很神经质,闪闪发光。

在婴儿中,也有刚出生时是单眼皮,监护人也不需要着急的人。 在孩子18岁之前,要知道有可能成为双眼皮。

孩子的身高也是明显的隔代遗传,很多家长认为,如果自己夫妻两人个子不高,就很难生出高个子孩子,这一想法是不正确的。 即使是比较矮的夫妇生了高个子的孩子,也不要觉得稀奇。 让他们看看孩子的爷爷一代和更高的一代有没有高个子的人就知道了。

经常说“一白遮三丑”,但孩子的肤色一般是父母的中和。 父母白了,孩子也白了。 如果父母一方变成白色,一方变成黑色,孩子就会使父母的肤色“均匀”。

如果两个**都是黑色的,孩子的**就不会变白。

高大的鼻子就是遗传,比如明星成龙和他儿子的,他们个两人都有自己的标志的大鼻子非常好辨认。 如果父母中的任何一个是大鼻子,也会遗传给孩子,影响面部偏差值。 英国王子的发际,一定要知道秃头是遗传的,只能传达给男性。

如果父亲是秃头,出生的儿子也许也是一样。 因为大下巴和嘴都是显性遗传,如果父母中的任何一方拥有这两种特长的话,就会遗传给孩子,所以没有办法。

2楼:开心收藏开心生活

孩子的颜值是遗传父母的,但是并不是遗传全部,所以孩子颜值没有父母的高也很正常,但是高颜值的父母生出来的孩子,颜值也不会太差。

3楼:天才人物我无敌

不得不说孩子取了父母的缺点,另外也有很多父母,虽然看起来颜值比较高,但是都是整容的结果,所以孩子才会没有那么高的颜值。

4楼:hi茉莉姐

小孩子小的时候五官还没有张开,所以看着没有多好看。

而且大人很多也是精心打扮加化妆,看起来气质很好,小孩子的装扮就是大同小异。

5楼:沧海娱乐看点

因为孩子的基因是自由组合的,不一定父母所有的好基因都能传给孩子,所以高颜值的父母生出来的孩子不一定颜值高。

6楼:因为丶你笑过

因为遗传基因的原因。两个人的基因经过结合和变异,会变成另一种基因,所以高颜值的父母只是生出好看的孩子几率大一些而已。

7楼:路的第一天

这和遗传基因有关,这个基因是很奇妙的,有的孩子会遗传爷爷和奶奶的颜值,我们叫隔辈遗传,感觉很神奇。

8楼:小塔

高颜值的父母生出的孩子颜值没有那么高,这跟爷爷奶奶有关系。孩子可能长得像爷爷奶奶,所以没有那么漂亮。

9楼:娱宙之大

因为高颜值父母的脸部整体看起来很美,但是单拆开来看,可能是鼻子不够高,颧骨高等,而孩子正好遗传到了这些缺点。

10楼:轅

因为父母的颜值表现在成年以后,而孩子现在处于幼年不能够很好的表现,父母的高颜值。

父母长相一般,为什么还可以生出颜值极高的小孩?

11楼:繁星如水

我真想不通,这就是一个概率组合问题,这也能问出为什么,不过既然问了,那我就本着解疑答惑的态度,来好好的说一下为什么父母长相普通,生下来的小孩却颜值特别高吧!

我说一个特别多的现象,小孩子绝大多数刚刚出生的时候都长得像个小猴子,基本上没满月的孩子,除开了亲朋好友会说宝宝长得漂亮以外,没几人会觉得这个孩子颜值特别高吧!

宝宝每天的长相都是在变化之中的,这种现象和父母的遗传并没有多大的关系,宝宝长得好不好看,和后天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都有一些关联,有一个研究发现,孩子特别喜欢吃着手指和安抚奶嘴睡觉,慢慢的牙齿和脸部的骨骼会产生变化,时间长了,孩子好像就越变越丑的感觉了,而且孩子张着嘴巴睡觉,也会对她的外表产生影响,这些都是生活当中值得注意和纠正的。

有的父母特别注重这些平时容易忽视的点,及时的纠正了宝宝的生活习惯,培养了好的饮食起居,自然孩子就越来越漂亮了,这些方方面面不是说想起来了就去做,想不起来就随她去,这是不行的,要时时刻刻的把孩子的点滴问题放在心上,时刻指导和纠正她,时间长了,孩子自己也会遵守这些规则,也会注意自己的外形。

就拿我自己的孩子来举个例吧,我的女儿刚出生的时候大家就都夸她长得可爱和漂亮,又是双眼皮,妥妥的大萌娃一枚,要知道我小时候可丑可丑了,**又黑,穿什么衣服都像个很久没洗澡的土娃娃,所以我生了一个**白的透光,还白里透红的奶娃娃的时候,她们都觉得特别的不可思议,要知道我老公还是个单眼皮呢!

父母长相一般,不代表他们的孩子就会长得一般,孩子的基因虽然都是遗传自父母身上,但是综合在一体后,有些显性遗传基因就充分的显露出了主导地位,这个时候如果父母身体上的优点都通通整合在一起,都从孩子身上体现出来,那完全就是宝宝自身的一个先天优势,有些基因所带来的变化很容易就让宝宝的外貌产生变化,所以颜值高的孩子,肯定整合了父母外貌中的优点啦!

宝宝就像精心培育的花朵,可能花骨朵的时候特别美丽,你想让她一直都美下去,可能平时要注意的问题就多了,比如,想要孩子**白,就得少吃会让黑色素沉淀的食物,而且怀孕期间也有很多影响的,我听人家说想要宝宝眼睛大就得多吃葡萄,想要孩子头发好就得多吃牛肉,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不过人家孩子眼睛确实是又大又美丽,完全不像他们夫妻两的小眼睛啊!

其实说来说去,小孩子现在颜值都挺高的,普遍偏漂亮,可能跟现在人的营养方面也有一定的联系吧!

12楼:wuli春风吹又生

这个就是生物里学到的遗传学的奥秘了。

父母长相一般,但是能生出颜值极高的小孩,这也得归功于父母颜值都不高。正因为父母二人身体里的基因都是单**的,所以有些性状,也就是身体特征显现不出来,或者不太明显。但是但隐的基因结合到一起,刚刚好能结合出来显性基因,也就是性状的特征就能表现的非常明显了。

比如眼皮的单双,单眼皮是**,双眼皮是显性,内双则是在显性和**之间的aa基因型。单眼皮和内双的父母就不能生出双眼皮的孩子来,但是两个内双的两个人就是什么样的眼皮的孩子都能生的出来了。

但是这个也是有很大概率的。

说父母长相一般,孩子颜值极高,也是概率很小的情况了。出现这种情况虽然不多,但是也是有是。

还有一种情况是,混血儿和南北结合,或是地区距离较远的父母生出来的孩子。父母的基因太过不同,差异太大,所以基因再结合的时候就会哪方强留下哪方在孩子的身体里,自然孩子颜值极高喽。

还有就是后天环境的影响,这种影响也是很大的。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家人,自然就是这个道理了。像我过西北部的人长得就极其标志,水是天然的水,空气质量又好,吃的都是没有污染的粮食,那么比起生活在内陆城市的人们,差距很明显就出来了,这个不信还真不中。

各位没有结婚的同志们,要是为下一代考虑,自己颜值不高的,还想自己下一代出类拔萃的,考虑考虑找个距离远的,或是找个跟自己相貌差距不大的在一起,生出来的宝宝才是小可爱哦!

13楼:大大大萌兔纸

其实我觉得这么问的人,应该叫他拿出小孩和父母的**看看,最好拿出小孩父母的其他家人亲戚的**一起看看,一般情况也就一目了然了。原因无非以下几种:

1、父母并不是真的长相一般,只是因为条件不允许,不好好穿衣打扮,气质上有很严重的欠缺。尤其是女性,很多底子还不错,土气+**差,导致被别人说长得一般。小孩还小,**好,体现出真正的颜值来了。

2、父母的长相,在他们当前的性别来看,相当一般,但是遗传给不同性别的子女,就好看了。比如五官偏硬朗的女人,比如**好但方脸的女人,比如小眼睛单眼皮的女人,也许不符合社会对女性的审美,但是这张脸长在她儿子脸上,其实也可能很不错的。还有就是一些长相过于阴柔的男人,很多女性会觉得娘娘腔,但是遗传给女儿,就会很漂亮。

3、父母真的长相一般,但是家族基因还可以,孩子隔代遗传了。

4、父母条件好,孩子在娘胎里就各种补品吃着,生下来**白皙,从小生活环境优越,穿衣也比一般孩子讲究,所以颜值变高。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隔代遗传

有孩子祖父母长得好看,但父母一般,她长得美就遗传祖父母

为何女生对异性颜值要求那么高,为什么女生对男生颜值要求那么高?

1楼 匿名用户 人人都有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但是不是每个女生都对颜值,是唯一的标准。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都喜欢帅的呀美得呀,结果不一定,不用太在意喽 为什么女生对男生颜值要求那么高 3楼 我输入用户密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生对女生的颜值更加在乎。 4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哦 有一种东西叫做情感 如果...

为什么现在的小女生颜值都这么高,为什么女生颜值普遍都很高

1楼 爵帝倵士 首先看的就是颜值,其次才看其他噢, 谁也喜欢颜值高滴,选结婚对象的话, 好多人还是会选择能踏实过日子的 为什么女生颜值普遍都很高 2楼 北师张老师 一开始可能会被颜值高的女生所吸引,然后追求,一旦追到手后,如果是内心比较丰富的女生还好,但如果是花瓶类型的,估计看几天也就那样了,但是估...

为什么颜值一般的女生比颜值高的人追求者多

1楼 吃猫的鱼尔 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吗 丑人多作怪么 颜值一般的女生肯定都是哪种比较注重外表的 所以把自己收拾的比较好,那需求肯定也很多了 2楼 白羊小米黎 一般是上班之后 这种情况比较常见 因为我们身边的一般人太多了 男生真正优秀的还是少数 都是在底层艰难满足生活的 这样的男生看到漂亮的女生 第一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