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里10间宠物店基础资金多少是满的

2021-03-17 19:55:21 字数 2547 阅读 4385

1楼:匿名用户

每间店345000满资金·十间店的话就是3450000

2楼:匿名用户

我开了一间物品店,就1个摊位,放了500多万还可以!

3楼:匿名用户

满我没放过,我放了400w到现在都没问题

梦幻西游中一家10间宠物店的运营资金是多少

4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商业指数,指数高了同样的下限也会很高,具体你看看你们服的商业指数。给你几个商店的计算公式你算算就知道你能取多少了。建商店的费用:

30万*2*商业指数*商店间数*103%.商店24小时维护费用:(5万+0.

2万*24)*商业指数*商店间数。取出的资金为日常运营资金,但如果运营资金(基础和日常运营资金总和)少于30万*商业指数就不能取出资金.

10间的宠物店满资金是多少?

5楼:匿名用户

看区的商业指数,,店里有可用资金,和不可用资金两种 通常别人说的满资金 应该是指不可用资金 大概300w左右

6楼:匿名用户

单开店的费用就750w,维护费用及其他费用差不多要1300w左右

7楼:匿名用户

朋友开店的对我说是1500w

梦幻西游10间的物品店的基础运营资金跑**去了

8楼:匿名用户

梦幻西游中一家10间宠物店的运营资金?主要看商业指数,指数高了同样的下限也会很高,具体你看看你们服的商业指数。给你几个商店的计算公式你算算就知道你能取多少了。

建商店的费用:30万*2*商业指数*商店间数*103%.商店24小时维护费用:

(5万+0.2万*24)*商业指数*商店间数。取出的资金为日常运营资金,但如果运营资金(基础和日常运营资金总和)少于30万*商业指数就不能取出资金 谢谢采纳

梦幻西游 我自己想开个宠物店10间的,那一天维护要多少?还有满资金是多少?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赚梦幻币卖,我建议你不要开,赚个几十块钱累死人,如果你想开店,然后点修炼,那你开吧,全要储备金,这样你卖多少就有多少储备金,不然你卖300w,到手的估计只有100w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最好不要开的啦 亏~~ 除非 你有捕猎 来 一天不好说但是我知道一个星期是100w左右吧满资金的 我也忘了 希望能对lz 有用 希望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50w吧 满 就不记得了可能是10y

梦幻西游自己开10间宠物,有基本维护资金吗?

12楼:【白云苍狗

楼主你好。

基础维护资金当然是有的。

收费公式如下

每小时收取每个店面基础营业费用×商业指数

按你的情况就是 24x10x基础营业费x商业指数

13楼:匿名用户

有啊。根据商业指数计算的

14楼:匿名用户

有的。以商业指数为基数,每小时收取的费用为:

时间(小时)*店面(间数)*基本营业费用*商业指数基于lz的情况收取的费用:

24(一天)*10(10间宠物店)*基础营业费用*商业指数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游戏愉快,开店发财。

梦幻西游里面开宠物店10间的,每天的维护费用是多少?

15楼:匿名用户

我发现上面的回抄答纯粹是扯淡既然袭

16楼:钮晔镇名

只收`店的维护费```1间店的

梦幻西游开个10间的宠物店要多少钱 开起来的成本要多少

17楼:当下合流

一楼你没玩过啊,我也是开宠店的,猎修18,我卖的是高级宠,不是师门的那种,开店要看这区的商业指数,在高也没有2000万的,自己开的话10间,800万算到顶了,每天的费用大概是90万左右,我开的店全是改100%储备金了,这样划算反正钱都要用来点修点技能的,建义你把猎修点到15在开,这样的**快,bj以下的基本秒捉,告诉你一好事,我是方寸,带守猎的装备加上18修,平时烧叠什么的只要是bb从没有失过手,很爽得恐怖,所以平时没人敢带我的原因,他们都怕的

18楼:苏宾文暄玲

楼没玩啊我

宠店猎修18

我卖高级宠师门种

店要看区

商业指数高没

2000万

自10间

800万算顶每

费用概90万左右我店全

改100%储备金

划算反钱都要用

点修点技能

建义猎修点

15**快

bj基本秒捉告诉事

我寸带守猎装备加

18修平烧叠要

bb没失手

爽恐怖所平

没敢带我原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