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热爱大自然喜欢野生动物我该做什么工作

2021-03-17 19:53:08 字数 6243 阅读 4297

1楼:空甲鱼

可以考虑动物学家或是自然学家 也可以是动物保护志愿者等

2楼:烟蒂丶廉

动物保护志愿者吧!虽然会比较辛苦,但可以试一下哦。至于其他的学家之类的应该是需要较高的专业知识的吧?或许还要考试啥的.....

3楼:匿名用户

去58同城看看就知道了。各种各样都有,如导游.....

我喜欢大自然我喜欢和动物,植物一起生活,请问我应该去做什么行业的工作? 30

4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养殖业,苗木栽培等,还有绿化,动物园等行业。

5楼:全屋快装工厂

你可以去做园艺师

或者动物类管理类的人

毕竟都是一样的

6楼:匿名用户

开农家乐餐厅,租地种菜批发

喜欢动物,喜欢植物,喜欢大自然,喜欢看这个世界。谁知道有什么职业方向适合我吗?现在我是在影视后期行 100

7楼:山豆根

旅游行业吧,我觉得照你的爱好来的话,旅游、摄影什么的比较适合你,要是家里经济还可以的话可以考虑

8楼:jianzhi天蝎

任何职业都不是轻松的。让你羡慕的表面一定有你不知道的辛苦。不如野生动物学,他们与大自然,野外,探险,野生动物这些相关联, 但背后也有危险和艰难。

9楼:厨师联盟大本营

记者,或者开个花店,宠物店

10楼:血色逸风

外拍记者,或自然探索专家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跟你一样啊好迷茫啊,你最后的想法是什么?

12楼:我是九尾灵狐

没有,因为现在行业太黑暗,除非你去旅行

13楼:百度网友

我也跟你一样 我现在读大三 读的师范专业

我想多一条路选择 我也跟你一样很喜欢大自然动物植物花卉 想着开花店 可是感觉开花店这个理想太小了

经常接触自然界和野生动物的职业主要是干什么,要学什么专业?工资怎么样?

14楼:匿名用户

你是**人啊?

如果在东北的可以考东北林业大学的野生动物

版资源学院啊,出权来可以研究动物。上海的华东师范生物系和北京林业大学也很有名气啊,里面的教授都是顶级的动物专家。

学兽医的话就不能在野外工作了,只能去兽医站或者动物园之类的。

在自然保护区工作的人(护林员,巡山的)工资都不高,还很辛苦。

15楼:匿名用户

呵呵 我也很bai喜欢大自然和野生动du物,我现在的专业zhi是野生动物与自dao

然保护区管理, 不过我们专老师很多都是搞属经济动物的,比如鹿、水獭等等,有些失望。但我们会学一些自然保护区管理的一些知识,不是很多。

像这个专业国内游北京林业大学最近几年才开设的,东北林业大学这个专业比较好,还有吉林农业大学也不错。

对于你说的撰稿人,摄影师等,我想很多都是新闻工作者像电影《可可西里》一样。

16楼:匿名用户

目前有很多在中国从事野生动物保护的国际组织,如国际野生生物保内护学会(wcs),保护国际(

山水:****hinature.**

1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同样的问题,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自己的答案了,找到好的途径了吗

关于热爱大自然的名言

18楼:天上飞

1、宋代苏轼的《饮湖上初晴后雨二首·其二》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译文:在灿烂的阳光照耀下,西湖水微波粼粼,波光艳丽,看起来很美;雨天时,在雨幕的笼罩下,西湖周围的群山迷迷茫茫,若有若无,也显得非常奇妙。若把西湖比作古美女西施,淡妆浓抹都是那么得十分适宜。

2、宋代杨万里的《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译文:到底是西湖六月天的景色,风光与其它季节确实不同。荷叶接天望不尽一片碧绿,阳光下荷花分外艳丽鲜红。

3、唐代韦庄的《菩萨蛮·人人尽说江南好》

人人尽说江南好,游人只合江南老。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

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未老莫还乡,还乡须断肠。

译文:人人都说江南好,而来到这的游人只想在江南慢慢变老。春天的江水清澈碧绿更胜天空的碧蓝,还可以在有彩绘的船上听着雨声入眠。

江南酒家卖酒的女子美丽无比,盛酒撩袖时露出的双臂洁白如雪。年华未衰之时不要回乡,回到家乡后必定要愁肠寸断。

4、唐代白居易的《忆江南·江南好》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译文:江南是个好地方,那里的风光我曾经很熟悉。春天的时候,太阳从江面升起,把江花照得比火红,碧绿的江水绿得胜过蓝草。怎能叫人不怀念江南?

5、唐代李白的《早发白帝城 / 白帝下江陵》

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译文:清晨告别五彩云霞映照中的白帝城,千里之遥的江陵,一天就可以到达。两岸猿声还在耳边不停地回荡,轻快的小舟已驶过万重青山。

19楼:傀儡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

△我们的生活和城市在呼唤清洁的水

△爱护水资源,保护母亲河

△生命之水,未来之水

△2003年世界环境日主题:水——二十亿人生命之所系

△我国是世界上13个贫水国之一

△环境保护 人人有责

△保护生物多样性 就是保护人类生存的伙伴

△节约用水 一水多用

△在自然界任何打破平衡的行为都是危险的

△一个地球 我们的家

△关注地球,其症结不在地球,而在人心

△保护地球 爱我家园

△人人爱水 水为人人

△人类只有一个可生息的村庄——地球

△我们呼唤心灵环保

△不是地球属于人类 而是人类属于地球

△人人做环保 世界更美好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生命的基础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中国最大的环境问题是水

△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水是不可再生资源

△野生动物不是人类的附属品,它们和人类的共同王国是大自然

△人类尊重自然、尊重生物是人类珍爱自己生命的需要

△爱护一切生灵,保护共同家园——地球

⑴野生动物不是人类的附属品,它们的王国是大自然。

⑵爱护一切生灵,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⑶一个民族环境意识的高低是衡量一个民族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作为现代社会的文明人,我们不仅要具有人与人、人与社会的社会道德,还要培养以尊重自然、爱护自然、保护自然为核心的生态道德。

我们必须认识到,地球是个大家园,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应培养生态道德,弘扬生态文化,坚决摒弃滥吃野生动物等陋习。

⑷我们应当倡导“天人合一”的生态社会、过一种返璞归真的绿色生活。

⑸sars提醒我们反思人与自然的关系问题。

⑹天地生万物。人与动物的关系就象多米诺骨牌。生态是一个完整的链条,人类仅仅只是这个链条中高智慧物种的一节。

正是由于野生动物的存在才使我们的地球生机勃勃,人们才可以听到鸟鸣深涧,才可以看到雨游滩底。

⑺摒弃滥吃野生动物陋习,采取文明健康饮食方式。

⑻捕杀、贩运野生动物就是犯罪。

⑼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⑽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生存的基础。

⑾在自然界,任何打破平衡的行为都是极其危险的。

⑿大自然是一个完整的生态圈。一个物种的消失会引起相关联的20多个物种的消失,导致生态环境的恶化。

⒀过度掠夺自然的短期效果势必引发长远的灾难。人们不能不反思一句经典格言——“生存,还是毁灭?”

⒁人类只有保护全部生物,才能保护自己。

⒂人类不是大自然的主宰,是地球大家庭中的一员。

⒃人类应尊重自然、珍爱生命,要重新审视自己的行为方式,摆正人与自然的关系。

■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

■我们的生活和城市在呼唤清洁的水

■爱护水资源,保护母亲河

■生命之水,未来之水

■2003年世界环境日主题:水——二十亿人生命之所系

■我国是世界上13个贫水国之一

■环境保护 人人有责

■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人类生存的伙伴

■节约用水 一水多用

■在自然界任何打破平衡的行为都是危险的

■一个地球 我们的家

■关注地球,其症结不在地球,而在人心

■保护地球 爱我家园

■人人爱水 水为人人

■人类只有一个可生息的村庄——地球

■我们呼唤心灵环保

■不是地球属于人类而是人类属于地球

■人人做环保世界更美好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生命的基础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中国最大的环境问题是水

■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水是不可再生资源

■野生动物不是人类的附属品,它们和人类的共同王国是大自然

■人类尊重自然、尊重生物是人类珍爱自己生命的需要

■爱护一切生灵,保护共同家园——地球

■野生动物不是人类的附属品,它们的王国是大自然。

■爱护一切生灵,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一个民族环境意识的高低是衡量一个民族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作为现代社会的文明人,我们不仅要具有人与人、人与社会的社会道德,还要培养以尊重自然、爱护自然、保护自然为核心的生态道德。

■我们必须认识到,地球是个大家园,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应培养生态道德,弘扬生态文化,坚决摒弃滥吃野生动物等陋习。

■我们应当倡导“天人合一”的生态社会、过一种返璞归真的绿色生活。

■sars提醒我们反思人与自然的关系问题。

■天地生万物。人与动物的关系就象多米诺骨牌。生态是一个完整的链条,人类仅仅只是这个链条中高智慧物种的一节。

正是由于野生动物的存在才使我们的地球生机勃勃,人们才可以听到鸟鸣深涧,才可以看到雨游滩底。

■摒弃滥吃野生动物陋习,采取文明健康饮食方式。

■捕杀、贩运野生动物就是犯罪。

■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生存的基础。

■在自然界,任何打破平衡的行为都是极其危险的。

■大自然是一个完整的生态圈。一个物种的消失会引起相关联的20多个物种的消失,导致生态环境的恶化。

■过度掠夺自然的短期效果势必引发长远的灾难。人们不能不反思一句经典格言——“生存,还是毁灭?”

■人类只有保护全部生物,才能保护自己。

■人类不是大自然的主宰,是地球大家庭中的一员。

■人类应尊重自然、珍爱生命,要重新审视自己的行为方式,摆正人与自然的关系

20楼:匿名用户

●造物无言却有情,每于寒尽觉春生。千红万紫要排着,只待新雷第一声(清·张维屏)

●如果你能利用闪电,这比加农炮更为厉害(拿破仑)●要想防止雷电的闪击是徒劳的(绪儒斯)

●霹雳虽然只击倒一人,但更多的人被吓得失魂落魄(奥维德)●大自然和智慧在任何事物上都不存在分岐(玉外纳)●研究自然是与名师交往,切不可轻视自然(阿加西斯)●到广阔的天地中去,聆听大自然的教诲(布赖恩特)●大自然不会欺骗我们,欺骗我们的往往是我们自己(卢梭)●艺术上也许有谬误,而自然是没错的(德莱顿)●一切艺术、宗教都不过是自然的附属物(亚里士多德)●心灵与自然相结合才能产生智慧,才能产生想象力(梭洛)●一切顺乎自然的东西都是美好的(西塞罗)

●背离自然也即背离幸福(塞·约翰逊)

●顺乎自然生(西塞罗)

●只有顺从自然,才能驾驭延自然(培根)

●我们的座右铭,众所周知是服从自然生活(辛尼加)●自然有它发发展规律(英国)

●自然是真正的法律(弗洛里奥)

●只有从自然中了解自然(培根)

●自然从不背离它热爱的人(华兹华斯)

●如果他们懂得利用自然的方法,那么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幸福(克劳迪安内斯)

●我们往往只欣赏自然,很少考虑与自然共生存(王尔德)●自然与美德,受到社会、财产的产物学问和艺术的侵害(卢梭)●我们不是继承了父辈的地球,而是借用了儿孙的地球(联合国环境方案)●靠山吃山,吃要山养山

●我们不能等待自然的恩赐,我们要向自然索取(米丘林)●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唐·杜甫)

●造化可能偏有意,故教明月玲珑地(宋·李清照)●造物无言却有情,每于寒尽觉春生,千红万紫安排着,只待新雷每一声(清·张维屏)

怎么写我爱的动物写作文,我喜欢的动物小狗作文开头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 它全身长满白色的毛 像一团棉花糖 眼睛是圆溜溜的 像两颗宝石 耳朵是半圆形 鼻子是黑色 尾巴短短的 很可爱 我给它爱吃的骨头 它会一块一块 一小段一小段地啃 它啃完骨头后 就会汪汪地叫几声 好像在说 小主人 每当我去上学 她总是会送我一段路程 直到我假装生气...

作为哥哥,自己的妹妹喜欢自己,我应该怎么做啊

1楼 匿名用户 这没什么的,我和我同母异父的妹妹就恋爱了,在外面上班都同居一年多了,没让人知道,等也后她要嫁人了我也没什么的,她跟很喜欢和我舌吻,每次舌吻都是10来分钟,每个礼拜我们都会有性生活,其实是我是经不起她的 她很 ,别人都看不出我们是兄妹的 当哥哥心情不好时,做妹妹的我该怎么做?? 2楼 ...

喜欢用动物做自己头像的人的心态,用动物做头像的女生什么心态

1楼 s谢你曾经来过 说明这个人有一颗可爱的萌心,说明他喜欢毛绒毛绒的东西,毛绒玩具一般柔软舒适度很好,给人的感觉就是温馨 可爱。用毛绒玩具做头像的人应该也是这样的。 喜欢用动物做自己头像的人的心态 2楼 卢坤 1这不好说 2没有固定模式 3也没有一个量化标准 4与心理没有必然联系 5不要刻意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