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高考但有高中毕业证再去读是大专么

2021-03-17 19:50:57 字数 1243 阅读 5868

1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不一定啊~建议你可以来职业技术学校学门技术,即拿得到大专学历,也学的到一门手艺。

2楼:匿名用户

不是啊,好好的学习一定是大学生的

没有高中毕业证和没有参加高考可以读大专吗

3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没有参加高考还有机会,没有高中毕业证比较难,因为现在的大专要求就读需要你有高中毕业证。当然你也可以考虑电大的大专。

拿到高中毕业证不参加高考可以读大专吗?

4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的。ben校有专门针对初中生和高中生开设的大专班。

5楼:匿名用户

有的学校可以,看选择什么学校了

没有高中毕业证可以参加高考吗

6楼:匿名用户

根据高考报名要求:

一、遵守中国宪法和法律;具有高级中学或同等学厉;身体健康二、以下不得报名:(国家承认的)高等教育学校在校;非应届毕业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在校生;触犯刑法被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只要同等学历,比如中专毕业证书等

7楼:上海千实

你可以看一下**高考可以不

没有高中毕业证能参加高考吗

8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高 考报名 不 需要高 中 毕 业证 书,但 是既 然高中毕业证 都 没有 ,想 考 上 好 的大 学太 难 了 ,还 不 如 学 一 门 技 术,化妆 , 汽修 都 不错 。

9楼:匿名用户

可以以相当于高中毕业的学历报考,这个招生报名中有明确规定是可以的

没有高中毕业证能参加高考吗

10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没有高中毕 业证 可 以 参 加**高 考 ,只能报 考 高起 专 。 现在不上大 学 , 也 照样 能实现梦 想的 ,选 择 学一 门 技术 是 关 键 ,我 看 学化妆 就 不错,一辈 子 不 愁吃 不 愁穿 ,收入还高 。

11楼:匿名用户

重上高三不可能重上高中才行吧之前看到过:高考报名的前提条件就是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力证明,你不参加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没有高中学历证书(高中毕业证)恐怕无法报名。

学前教育大专毕业生有幼师证吗?我是高中毕业读大专的

1楼 八维教育 我国针对幼师证考试已经有了改革,从13年起已经实行了国考,所有师范专业毕业生,也要和社会人士一样去教委统一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来获得教师证。 只有考过了才能获得教师资格证,如果考试没有通过,就是是师范类毕业的也是没有教师资格证的。 高中毕业可以直接去读幼师吗?一定要考大专吗 2楼 阿楼爱...

我想学医,但我是职高毕业的,没有参加过高考,能上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问题回答如下 1 你可以参加职业高中的对口高考 技能高考 ,报考医学大专 本科。 2 你也可以和高三学生一样,参加普通高考,报考医学大专 医学本科学校。 我是一名职高毕业生 没有参加高考 但是我现在想去上大专 请问我能再 2楼 匿名用户 我简直就是另一个你,我现在面临的处境...

假如我高中毕业后考上大学或大专,可以重读高中吗

1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读完高中后能不读 大学 而去读 大专 ,概念有点不清。你所说的 大学 ,是否指本科? 不读本科而去读大专 专科 ,当然可以。 但一般来说,本科 专科都要参加高考,分够的可以读本科 分数稍低的能读专科,也要达专科线。不是想读就能读。 当然,江苏省 湖南省等部分省的少量专科学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