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知道A4 cad制图纸内部尺寸啊,就是标题栏和会签栏的尺寸啊

2021-03-17 19:36:55 字数 1040 阅读 6180

1楼:百度网友

看这个就知道了

http://wenku.baidu.***/view/31d5184d2b160b4e767fcf8e.html

请翻到第4页

图纸会签栏的内容是什么

2楼:暴走少女

会签栏是指完善图纸、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等重要文件上按程序报批的一种常用形式。会签栏在建筑图纸上是用来表明信息的一种标签栏,其尺寸应为75㎜*20㎜,栏内应填写会签人员所代表的专业、姓名、日期(年、月、日);一个会签栏不够时,可以另加一个,两个会签栏应该并列,不需要会签的图纸可以不设会签栏。

3楼:风幻蓝色

图纸会签栏的内容一般都有审定、审核、校对、项目负责人、设计、绘图。不同公司的又有不同有的增加设计总负责,工种负责人等。

4楼:匿名用户

是各专业提条件后的确认签名。

如暖通、给排水专业给建筑提的留洞或地沟条件,建筑出图后暖通和水专业确认后在会签栏签名。

5楼:在水一方

所谓会签,就是各个专业的人员就所涉及图纸进行技术交底,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设备等等。

6楼:匿名用户

图纸会签栏 主要是参与会签的单位名称及会签姓名以及会签日期; 会签栏是落实勘察设计单位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环节,主要证实工程勘察设计各部门、各专业间的相互协调的重要证据,其幅面形式及内容见图

会签栏的位置:有装订边的图纸,会签栏的位置见下图;图纸没有装订边时,会签栏一般置于标题栏附近。

建筑制图横式幅面的会签栏怎么画

7楼:匿名用户

横式幅面会签栏在图幅侧面,外框与内框之间200x750

按下图画:

8楼:

横式幅面会签栏在图幅侧面,外框与内框之间200x2000

9楼:匿名用户

你看别的图纸,用cad弄出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