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养成基本功要全满吗

2021-03-17 19:33:39 字数 614 阅读 8733

1楼:匿名用户

第二年五月上旬,师傅会传授武功

如果基本功全在60以上就是小无相功,没达到就日月神功后期的基本功基本看你要触发什么剧情来练

推荐内功练满(不过一般都会练满,

2楼:匿名用户

《侠客风云传》养成基本功要全满。《侠客风云传》是河洛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单机角色扮演电脑游戏,于2015年7月28日上市。该作是《武林群侠传》的重置版,同时结合了养成要素和rpg要素。

在游戏故事中,玩家的一举一动都会对整个武林造成或大或小的影响,并在经过一系列连锁反应之后最终体现在游戏的结局里。

拓展:1、游戏中**类分为剑、刀、琴、棍、飞镖,暗器类为笔,防具类为护甲、手套和饰品。装备类除了杀伤力属性,部分还具有特殊功能,如防反、防暴、闪避和防御力等,甚至可以附加中毒、噬气、恐惧等不利状态。

大部分装备类可通过商店购买,其余则通过特殊方式获得。

2、游戏中有数不清的物品材料,从矿石、小动物、鱼类、到丹药、图纸、绘画,还有**、书法、茶、酒、花等等,涉及方方面面。这些物品材料在游戏中都各有各的功能,如矿物类可制作出品质较好的兵器,丹药则能恢复角色气血甚至内力等,图纸则为制作装备类的必需品之一,不同的**在战斗中则提供不同的buff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