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大师级锻造在哪学

2021-03-17 19:30:23 字数 2691 阅读 8824

1楼:在安昌古镇梦游的咸蛋超人

锻造225突破在藏宝找大师锻造师,就是那个地精直接学习。

要是分支任务,那你还接不了。

部落:**大师和防具大师任务介绍:

当人物达到40级,技能达到200时,可去奥格瑞玛找克拉索克.火拳,和他对话选择**大师或者防具大师(下列任务物品也可是别人制造的,拿给npc即可。

如果选择**大师,将和旁边的伯古什交谈并领取任务。

把4把月钢宽剑,4把巨型战斧,2把米银重斧和2巨型黑色锤交给奥格瑞玛的伯古什

月钢宽剑的配方找荆棘谷的萨瑞娜.克罗姆温德购买

巨型战斧的配方找荆棘谷格罗姆高营地的维哈尔购买

秘银重斧和巨型黑色锤的配方找铁匠大师直接学习即可

如果选择防具大师,将和旁边的奥科索斯.铁怒对话并领取任务

把4顶精制秘银头盔,2双精制秘银战靴和1副精制秘银胸甲交给奥格瑞玛的奥科索斯.铁怒

精制秘银头盔的配方是“罩帽和护肩”任务的奖励

精制秘银战靴的配方是“世界在你脚下”任务的奖励

精制秘银胸甲的配方是“秘银小子”任务的奖励

当人物到达54级,锻造技能达到250时,**大师便可出现分支选择:

专精任务在冬泉谷的永望镇里领取,其中:

斧专精:杀死黑市深渊副本(55+)中的暗影猎人,建议60级,5个人以上

锤专精:杀死斯坦所姆副本(55+)中的克莱门森.铁匠,建议55+级,5个人以上

剑专精:杀死斯坦所姆副本(55+)中的克莱门森.铁匠,建议55+级,5个人以上

联盟:**大师和防具大师任务介绍:

当人物达到40级,技能达到200时,可去铁炉堡找相关npc,和他对话选择**大师或者防具大师(下列任务物品也可是别人制造的,拿给npc即可。

如果选择**大师,将和旁边的埃隆努斯.冷钢交谈并领取任务。

把4把月钢宽剑,4把巨型战斧,2把米银重斧和2巨型黑色锤交给埃隆努斯.冷钢

月钢宽剑的配方找荆棘谷的萨瑞娜.克罗姆温德购买

巨型战斧的配方找荆棘谷格罗姆高营地的维哈尔购买

秘银重斧和巨型黑色锤的配方找铁匠大师直接学习即可

如果选择防具大师,将和旁边的格鲁努斯.削钢对话并领取任务

把4顶精制秘银头盔,2双精制秘银战靴和1副精制秘银胸甲交给格鲁努斯.削钢

精制秘银头盔的配方是“罩帽和护肩”任务的奖励

精制秘银战靴的配方是“世界在你脚下”任务的奖励

精制秘银胸甲的配方是“秘银小子”任务的奖励

当人物到达54级,锻造技能达到250时,**大师便可出现分支选择

2楼:百度网友

一般在断肢工厂里进行断肢这个这样的**才能够使你变得生猛无比。

魔兽世界锻造大师分支 **大师怎么学?

3楼:蠢猫

选择了**锻造大师分支之后,又会出现三个小分支:铸剑师、铸斧师、铸锤师。同样也只能三选一,不可兼得。

需要:人物等级40级,锻造技能215。

联盟:到铁炉堡的大锻炉找到埃隆努斯·冷钢(特殊**商)。

选择**大师分支,与埃隆努斯·冷钢对话,接到任务【40】**铸造师之道。需要物品:月钢宽剑4把、巨型铁斧4把、秘银重斧2把、巨型黑色锤2把。

【设计图:月钢宽剑】:在藏宝海湾港务局旳萨瑞娜·克罗姆温德(高级铸剑师)购买 ,限量。

单个所需材料:铜锭8+强效助熔剂2+重砂轮2+次级月亮石3+重皮3。

【设计图:巨型铁斧】:在荆棘谷奈辛瓦里远征队营地(就是猎龙猎虎任务那里)找到加奎琳娜·德拉米特(高级制斧师)购买图纸,限量。

单个所需材料:铁锭14+强效助熔剂2+重砂轮2+金锭4+重皮2。

秘银重斧:找锻造训练师学习。单个所需材料:秘银锭12+黄水晶2+坚固的砂轮1+重皮4。

巨型黑色锤:找锻造训练师学习。单个所需材料:秘银锭16+黑珍珠1+暗影石4+坚固的砂轮1+厚皮2。

4楼:美乐视界

**大师以及防具大师任务介绍: 当人物达到40级,技能达到200时,可取奥格瑞玛找克拉索克.火拳,以及他对话选择**大师或者防具大师[下列任务物品也可是别人制造旳,拿给npc即可。

假如选择**大师,将以及边上旳伯古什交谈并领取任务。 把4把月钢宽剑,4把巨型战斧,2把米银重斧以及2巨型黑色锤交给奥格瑞玛旳伯古什 月钢宽剑旳配方找荆棘谷旳萨瑞娜.克罗姆温德购买 巨型战斧旳配方找荆棘谷格罗姆高营地旳维哈尔购买 秘银重斧以及巨型黑色锤旳配方找铁匠大师直接学习即可 假如选择防具大师,将以及边上旳奥科索斯.

铁怒对话并领取任务 把4顶精制秘银头盔,2双精制秘银战靴以及1副精制秘银胸甲交给奥格瑞玛旳奥科索斯.铁怒 精制秘银头盔旳配方是“罩帽以及护肩”任务旳奖励 精制秘银战靴旳配方是“世界在伱脚下”任务旳奖励 精制秘银胸甲旳配方是“秘银小子”任务旳奖励 当人物到达54级,锻造技能达到250时,**大师便可出现分支选择: 专精任务在冬泉谷旳永望镇里领取,其中:

斧专精:杀死黑市深渊副本[55加]中旳暗影猎人,建议60级,5个人以上 你看看你的技能拦(就是按p那个)有没有铸锤大师,没有的话**大师任务做了之后直接永望镇去找那个女亡灵说话选择要学锤子大师就ok

5楼:宠宠欲动闯天涯

lm锻造的分支是在铁炉堡接的任务的,就在铁中间的大熔炉那,那有一个很大的铁毡。

就在铁毡旁边有2个npc一个是防具分支一个是**的.如果已经选好了防具或**锻造,还可以在东泉谷的永望镇接锻造专精任务,比如说**锻造的锤专精,斧专精,剑专精.

bl的高级和大师级锻造都在奥格瑞玛学,宗师级锻造在地狱火半岛都萨尔玛学。

魔兽世界大师级工程学225-300在哪学啊

1楼 匿名用户 地精工程学 学习地点 塔纳利斯 人名 尼克斯 斯普克斯宾 坐标 52 27 53 27 52 26 52 28 51 26 侏儒工程学 学习地点 荆棘谷 人名 奥格索普 奥布诺提斯 坐标 28 76 2楼 匿名用户 楼上回答的很详细 也很全面,没的挑 3楼 狗熊摇大树 2个看你学什么...

二级建造师挂靠有哪些作用,二级建造师挂靠 都分什么

1楼 长沙汇德教育咨询 可以获得一定的挂靠费用,还有社保。但是现在建筑四合一平台完善,挂靠也不是很可取了。 二级建造师挂靠 都分什么 2楼 憨牛网 二级建造师是建筑类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注册建筑师以专业技术为依托,以工程项目管理为主业的注册执业人士。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

小学一年级用放着如何造句,用“正在”造句小学一年级

1楼 憨憨的豆豆 1 我们都望向他旁边放着的那张报纸。 2 在我进来之前每个人都很安静,而我在卧室大声地放着那些百老汇 剧! 3 但是最叫我吃惊的是看到教室后面的凳子上坐着好些村民,有个人还在膝上放着一本旧拼写书。 用 正在 造句小学一年级 2楼 匿名用户 1 一群记者正在砰砰地拍打着大门。 2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