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二战影片的名字,求一部二战背景的电影的名字 40

2021-03-17 19:24:50 字数 1619 阅读 9620

1楼:百度网友

如果不是兄弟连,那就是这部:

最长的一天

the longest day (1962)http://****mtime.***/movie/13092/

2楼:匿名用户

就是《拯救大兵瑞恩》...这帮笨蛋..打了这么多

3楼:匿名用户

我看了无数遍《拯救大兵瑞恩》绝对不是这部**,应该是《最长的一日》!

4楼:第三个牧羊姑娘

拯救大兵瑞恩~~~美国大投资大制作的电影 汤姆汉克斯主演

5楼:百度网友

小学语文课本上有这么一篇,去查查......

6楼:白金手指

是不是还有一名女**负责接应他们,身穿白衬衣,很**的样子如果是那就是欧美国家合拍的《最长的一日》又名《碧血长天》

是《拯救大兵瑞恩》之前西方投资最昂贵,规模最大的战争片描写了d日盟军诺曼底登陆的恢宏历史

7楼:匿名用户

“最长的一天”或者是“诺曼底登陆”

反正影片肯定是在讲诺曼底登陆作战108空降师的,这种影片有好多部,情节都相仿!

8楼:宫崎圣司

如果是黑白片的话,有可能是《最长的一日》或《诺曼底登陆》

求一部二战背景的电影的名字 40

9楼:安菲尔德

怀特霍尔街上的长筒靴

导演:爱德华·麦克亨利

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格/裴淳华/理查德·e·格兰特/蒂莫西·斯波

类型:喜剧/动画/战争

语言:英语

上映日期:2010

求一部二战电影的名字,名字忘记了,剧情大致记得!!!跪求啊 15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钢琴师》讲述了二战期间,一位天才的波兰犹太钢琴家,四处躲藏以免落入纳粹的魔爪。他在华沙的犹太区里饱受着饥饿的折磨和各种羞辱,整日处在死亡的威胁下。他躲过了地毯式的搜查,藏身于城市的废墟中。

幸运的是他的**才华感动了一名德**官,在军官的冒死保护下,钢琴家终于捱到了战争结束,迎来了自由的曙光。

波兰导演罗曼·波兰斯基以他对黑暗人性的深刻洞察和其本人传奇式的经历在世界电影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虽然他的影片经常被用来和希区柯克作比较,如两人共有的苦涩乖戾的幽默,强烈的戏剧张力,惊悚元素,关于普通人在一个充满敌意和荒谬的世界中挣扎的超道德故事等。但他涉猎的电影类型却比希区柯克广泛得多。

他视自己为“电影界的****”,决心探索各种电影种类的表达可能性。但他的所有作品都离不开一种极度悲观阴郁的基调,这种情绪可追溯到他童年的创伤经验。

希望可以帮助你

11楼:匿名用户

楼主说的电影叫做《钢琴师》,讲述了二战期间,一位天才的波兰犹太钢琴家,四处躲藏以免落入纳粹的魔爪。他在华沙的犹太区里饱受着饥饿的折磨和各种羞辱,整日处在死亡的威胁下。他躲过了地毯式的搜查,藏身于城市的废墟中。

幸运的是他的**才华感动了一名德**官,在军官的冒死保护下,钢琴家终于捱到了战争结束,迎来了自由的曙光。望楼主采纳。

关于经济危机下买房子的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看长远bai1经济危机是必du然会过去的zhi 关于这个参考97年亚洲金融风暴 dao香港 现在是内2009年 假设你97年在香 容港买了套房子?那么同样面积的房子现在值多少钱?2现在房产权限是70年 而你的房产月供需要30年 不包括你提前还贷 这就说明你的房产是作为长期投资来...

求一部电影的片名,求一部电影片名

1楼 匿名用户 我看过了,主角叫 亚当 ,杀他儿子的 的手腕上有纹身 最后 被那个不是 的 一枪杀在了车后箱里了。我忘记电影名字了。好像叫《重获新生》什么的! 我还在找啊! sorry 实在找不到了,也想不起来了! 这个是演那个心理医生的老头克 里斯托弗 普拉莫 出演的所有电影 http mov6 ...

求一部电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 130

1楼 匿名用户 是电影《通天塔》 《通天塔》 babel 是一部获得2006年美国金球奖最佳剧情电影的剧情片。由墨西哥导演亚历桑德罗 冈萨雷斯 伊纳里图执导,吉勒莫 亚瑞格编剧,以多线剧情完成导演亚历桑德罗包括《爱情是狗娘》和《灵魂挽歌》 21 grams 在内三部电影的 死亡三部曲 。《通天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