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地理》你认为全世界的人认为将全世界的沙漠全部变成森林比较好?还是将全世界的森林变成沙漠比较好

2021-03-17 19:20:28 字数 775 阅读 7074

1楼:半山树

其实地球上森林和沙漠都有存在的理由和权利,非要都变成一样的那么我认为还是沙漠变成森林比较好

《自然地理》你认为将全世界的沙漠变成原始森林的人,有可能能获取诺贝尔奖?还是将全世界的沙漠变成草原 10

2楼:匿名用户

二者都不会得奖!

诺贝尔奖从来没有环境地理相关的奖项.

相反,我认为如果我积极反对阁下的沙漠变森林的做法,从而避免了资源浪费,也许可以得到诺贝尔经济学奖.

《自然地理》假如全世界的全部森林消失,世界很快就会被沙漠控制,你看我说的对不对? 10

《自然地理》只要能把全世界的沙漠变成一个个的原始森林,全世界的缺水用水就不会有问题,你看我说的对不

3楼:钱锦波

当然不对了,现在世界上虽然说缺水,但是,地球超过70%都是海洋覆盖,并不是真正缺乏水资源,而是在一些地区由于沙漠化和气候条件造成了饮用水资源匮乏,归根结底是经济问题并不是气候问题。

现在把全世界的沙漠都变成森林只能增加地球森林覆盖率,理论上会增加全球的降雨量,至于缺水的问题能否解决并不能保证,因为水资源匮乏地区的问题根源,在于经济和人为因素。

《自然地理》西伯利亚是不是全世界最广泛的沙漠区域?

4楼:扶尹

西伯利亚的地形分为平原和高地和山地,没有大面积的沙漠。全世界最广泛的沙漠区域是非洲的撒哈拉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