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十一月十七早上四点左右出生的是什么命

2021-03-17 19:09:28 字数 552 阅读 4340

1楼:饿狼传说

算得您的命重为3.8两金

[财帛丰厚宜称之人]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门姓氏标。

待到年将三十六,蓝衫脱去换红袍。

上文释义:“黉门”是指古代的学校;意思是早做读书人,如果是古代,您会在三十六岁左右考取功名。

“蓝衫”是古代一般读书人的穿着,“红袍”指官服,在封建思想极重的古代,男人是不穿红色衣服的。

1985年农历十一月十七巳时出生的人是什么命

2楼:老鼠爱闲逛

生日: 公历 1985年 12月 28日 9点 本命属牛,海中金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冬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农历 乙丑年 十一月 十七 巳时

八字: 乙丑 戊子 辛丑 癸巳

五行: 木土 土水 金土 水火

纳音: 海中金 霹雷火 壁上土 常流水

八字五行个数 : 1个金,1个木,2个水,1个火,3个土四季用神参考 : 日主天干金生于冬季,必须有火、土相助,忌无火、土反而有金、水,忌木多而无火。

2019年农历七月二十九早上七点二十出生的生辰

1楼 让我开心点 生辰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 公历 2015年9月 11日 7 20 生日 农历 乙未年 七月 廿九辰时 八 字 乙未 乙酉 庚寅 庚辰 五 行 木土 木金 金木 金土 纳 音 沙中金 泉中水 松柏木 白腊金 总述 八字偏强,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

88年农历十月二十七早上四点到五点出生命运如何

1楼 卖红薯的 算得您的命重为4 8两金 财禄厚重之人 初年运道未曾通,几许蹉跎命亦穷。 兄弟六亲无依靠,一生事业晚来整。 上文释义 您年轻时运气总不好,老是很倒霉,做事容易失败,亲戚也帮不了多少,不过在您的不断努力下,您的梦想会在中晚年成功。 我是88年农历十月二十早上5 6点生,请问大师五行,命...

2019年腊月二十一早上七点左右出生的人咋样

1楼 匿名用户 心中有佛 何必出家 心中无佛 出家何用 。 如果心里缺乏意志,行动上缺乏积极性,那么即使告诉你未来的命运,运势一帆风顺,也无用。 如果心里充满意志,行动上具有积极向上,那么即使告诉你未来的命运,运势充满坎坷,你也毫无畏惧。 我们需要的不是未来有多好,而是现在对未来的一种自信。 不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