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阴历92年9月30早上10点40出身(男)的我想知道我的五行在学习 身体健康等方面平时应该注意些什么

2021-03-17 19:06:10 字数 592 阅读 3132

1楼:匿名用户

齐恬雅:沉静文雅。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资治通鉴?宋孝武帝大明七年》:“吏部郎江智渊素恬雅,渐不会旨。”

在此也提示一下:宝宝起名也不宜用过于时髦的字。在历史的任何阶段起名,总会涌现出一些极为时髦的字眼儿。

如果起名时追逐这样的字,可能使人觉得家长的文化素质不是很高,而且这样的名字也容易重复。诚然,名字的确需要色彩去点缀,但它需要的是五颜六色。

望采纳。

我儿子想买车,生日是1992年农历9月30早上7点到9点之间出生, 30

2楼:匿名用户

提车的吉日需要根据个人的生辰八字,避开凶日,并且提车后应避开往当日凶煞方向行驶。

3楼:

此人海中金命,八字乙丑 丙戌 己酉 戊辰,五行缺水。

女生,阴历生日1992年9月22日,阳历是10月17日,我想知道我的五行属什么,缺什么?八字怎样?

4楼:易缘天骄

女命: 壬申 庚戌 丙寅 。五行属丙火。八字大运不好,婚姻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