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正月26早上8点05分的虎五行是什么

2021-03-17 18:55:07 字数 1874 阅读 1087

1楼:春天的故事

1998年农历正月26早上8点05分的虎是戊寅年城头土命,五行是土

2楼:让我开心点

1998年 2月 22日 08:05

(农历) 戊寅年 正月 廿六 辰时

八字: 戊寅 ,甲寅 ,庚子, 庚辰

五行 :土木 ,木木, 金水 ,金土

日主五行属庚金命

五行木旺,缺火

本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土」

3楼:匿名用户

你五行属土,城头土命。

属虎1998年正月初八早8点是五行是什么命

4楼:双子美丽晚霞

八字:戊寅,甲寅,壬午,乙巳,

五行:土木,木木,水火,木火,

五行统计:0金,4木,1水,2火,1土,五行缺金,五行所属:五行属土,也就是土命,

1998年出生是什么命

5楼:匿名用户

1998年是农历戊寅年,是虎年。

生(出生于1938或者1998年)五行属城头土命,过山之虎。

戊寅年出生的人,为人猛烈,性格喜怒无常,反目无情,早年十分勤俭,离祖发达,聪明伶俐,守其和平,懂得以礼待人,晚年会有良机降临,主有幸福之命。

6楼:匿名用户

1998年是农历戊寅年,是虎年。

生(出生于1938或者1998年)五行属城头土命,过山之虎。

戊寅年出生的人,为人猛烈,性格喜怒无常,反目无情,早年十分勤俭,离祖发达,聪明伶俐,守其和平,懂得以礼待人,晚年会有良机降临,主有幸福之命。

7楼:百度用户

性别:女 出生:公元1989年9月9日4时10分(阳历) 农历:

一九**年八月初十日寅时 当月节气:白露(9月8日0:16); 中气:

秋分 (9月23日9:31) 生辰八字:己巳年 癸酉月 壬申日 壬寅时

一、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金24; 水39.6; (同类得分:

63.6) 木7; 火10; 土10; (异类得分:27) 相差:

36.6??综合旺衰得分:

36.6??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

八字过硬,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二、 对你的忠言 喜神是木 趋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东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绿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东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东西向,床头在东,房间里适宜摆放绿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属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应从事与木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文学、文艺、文具店、文化事业的文人,教育界、书店、出版社、公务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创设计、特殊动植物生长界之学者、植物载种试验界。

??木材、木器、木制品、家俱、装璜、纸界、竹界、种植界、花界、树苗界、青果商、草界、药物界(开药房或药剂师)、医疗界。 ??

培育人才界、布匹买卖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应用物界、宗教家之事业、或售卖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属木之事业。 4、事业发展利东、东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数字为:

1 2 6、吉利楼层末位数为:3 8

8楼:老苹果

98路驾驶员服务恶厉

1998年属虎 阴历 9月28五行属什么? 带什么好? 中午出生

9楼:简而清

1998年阴历9月28日中午出生的八字为:戊辰,癸亥,丁卯,丙午。

日主 五行属火,八字五行缺金。

2019年农历11月12日早上8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生日公历 2015年 12月 22日 8点农历 乙未年 十一月 十二 辰时 八字 乙未 戊子 壬申 甲辰 五行 木土 土水 水金 木土 纳音 沙中金 霹雳火 剑锋金 佛灯火 五行统计 2木 0火 3土 1金 2水 此命 五行土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干为水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建议起名用...

2019年农历2月26日早上9点52分出生是什么命

1楼 清风阁素墨 看生日的天干五行,是什么就是上面五行的命。如何是纳音五行的话那 么看当年的年干支五行纳音来看是什么命。不过那样不如看生肖。所以还是看日主为主。 查询五行首先需要知道天干地支。 十天干就是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a十二地支就是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

农历2019年腊月初二早上3点26分命运命

1楼 百度用户 庚辰年生人肖龙,五行属金,缺水。为人春风和气,劳禄雪霜一生,利官近贵,名利双全,衣食充足,中年平顺,晚年大兴,女人勤俭,操持之名 2楼 夕阳孤影 财运不错 官运一般 男孩农历2000年腊月初二03点26分生人属什么命运如何 3楼 一老夫 出生 2000年12月27日3时26分 今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