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农历12月21日子时出生属虎五行缺什么

2021-03-17 18:55:06 字数 891 阅读 8404

1楼:匿名用户

八字: 丙寅 辛丑 己巳 甲子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1个金,2个木,1个水,2个火,2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3 木:16 水:

15 火:20 土:26

丑月己土,取木为用神,金或水酌用。后天需补木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金和土)为佳请采纳

3楼:张反修战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时间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确定缺什么,喜、用、忌,无法定。

农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么五行

4楼:水果菇凉

需要具体的时辰来确定。

例如:198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纳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夏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5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纳音:沙中金 城墙土 金箔金 大驿土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春季】。

【同类水金,异类土火木】

6楼:武不忘初心

阴历1983年7月25日五行谁知

农历寅时五行属什么五行缺什么,农历2017年12月21日寅时五行属什么?五行缺什么?

1楼 缘玄善居 农历2016年12月21日寅时出生的八字 丙申,辛丑,乙巳,戊寅。 宝宝五行属木,八字五行缺水。 农历1993年12月21日寅时五行 2楼 操爆仙吧专用 一个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机遇是分不开的。 对于个人来说,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两个方面,一个是能力的积累...

62年农历属虎12月10戌时生五行属什么

1楼 张反修战士 1963年1月15日 农历 壬寅 年腊月月初十戌时生 生肖属 虎 。 属相属性 过林之 虎 ! 请您采纳,采纳后可继续追问! 2楼 匿名用户 62年是壬寅年,五行属木,论五行是根据年地支所决定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一年出生的人,命运还是不错的。经过一生的努力,他一定会有所收获。祝你...

2019年农历12月26日亥时出生的五行属什么

1楼 雨后zng彩虹 你是身杀两旺,命理无火,为人精明,干练,感情不顺1,提升运势不是单存挂画就可以的 农历74年12月26曰申时出生,生辰八字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1974年农历腊月廿六日申时出生的人本命属兔,大溪水命,你虽然是生在74年虎年,但已经交了立春节期了,就是兔年了,八字是 乙卯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