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17点至18点出五行属性是什么,缺什么

2021-03-17 18:45:15 字数 1836 阅读 4391

1楼:阳光的笑对

公历: 1976年1月1日(星期四)17时农历: 乙卯年十二月初一酉时

生肖:兔

纳音: 大溪水 霹雳火 桑怀木 太驿土 天运五行:水八字: 乙卯 戊子 壬子 己酉

五行: 木木 土水 水水 土金(缺火)

1976年1月17日07点出生的,五行属什么 5

2楼:

出生:公元1976年1月17日7时0分(阳历)

农历:一九七五年十二月十七日辰时

当月节气:小寒(1月6日13:11); 中气:大寒 (1月21日6:29)

生辰八字:乙卯年 己丑月 戊辰日 丙辰时

一、你的八字命盘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盘。你是黄龙,出生於绿兔年。 日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时 (子孙)

阴木 阴土 阳土 阳火

绿兔 黄牛 黄龙 红龙

八字命盘从阴阳干支三合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轮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顺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转换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盘中五行的分数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体智外泄) 土 (钱财享受) 金 (职位压力) 水 (保护求知)

分数 27.56 10 38.5 2.28 7.7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火10; 土38.5; (同类得分:48.5)

木27.56; 金2.28; 水7.7; (异类得分:37.54)

相差:10.96  综合旺衰得分:10.96  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论命是在找五行阴阳的平衡。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

喜神的选择一般从得分最少的哪一类中选取,此类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称「有用之神」。当「喜神」来自流年或大运时,命盘的五行会较平衡。平衡的五行较不会打架。

换言之,不愉快的事会减到最低点,那一年就会较幸运。八字就是从这个平衡理论,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这里,我们就选金当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运

出生后从3岁6月29天上运,逢己、甲年立秋后第10日(公历8月18日前后)交运

在交运期前后您的命运将有重大的改变和吉凶极端的际遇,凡事宜谨慎!

大运十神:比肩 正印 偏印 正官 七杀 正财 偏财 伤官

大运干支: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交运年份:1979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交运年龄: 4  14  24  34  44  54  64  74

3楼:焉阳波郁旷

公历:1976年1月2日(星期五)17点

农历:乙卯年十二月初二日酉时

春节:1月31日

节前:乙卯年

节后:丙辰年

八字:乙卯 己丑 癸丑 辛酉

五行:木木 土土 水土 金金

方位:东东 中中 北中 西西

亏缺:火

生肖:兔

问各位算命大师,我是农历1976年1月18日,早上9点以出生(女), 是什么命啊? 五行属什么?命中缺什么? 10

4楼:专家

坤造 丙 庚 己 己

辰 寅 亥 巳沙中土命,五行属土,缺水,

喜用神是火,土(印枭、比劫)。忌仇水,金(财星、食伤)。

祝你好运!

18点55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双子美丽晚霞 八字 乙未,壬午,戊寅,辛酉, 五行 木土,水火,土木,金金, 五行统计 2金,2木,1水,1火,2土,五行不缺, 1981年10月3日晚上1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易品名 八字推算结果如下 辛酉年 丁酉月 甲寅日 乙丑时官 官 食比财 官才印你的命局官杀旺,取食伤为用神,制其旺...

上午10点18分出生的女孩五行属缺什么

1楼 q号 丁酉 癸丑 辛酉 癸巳 火金 水土 金金 水火 五行缺木 喜木 2楼 匿名用户 2018年1月29日上午10点18分出生 生辰八字 丁酉 癸丑 辛酉 癸巳 五行缺木,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属木的字比较好。 刘安祺 刘安颜 刘安欣 2018年1月12日上午10点多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3楼...

18点多出生女孩五行缺什么

1楼 简而清 2018年11月16日 18点多出生的女孩,八字为 戊戌,癸亥,壬子,己酉。 2楼 匿名用户 戊戌。癸亥。壬子。己酉 土土。水水。水水。土金 五行缺木。缺火贵姓 农历2018年11月16日18点多出生男孩 五行缺什么,姓陈,有请大家推荐名字,谢谢 3楼 让我开心点 2018年12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