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女农历11月12日早上8到9点出生五行属什么,什么

2021-03-17 18:40:49 字数 1180 阅读 1987

1楼:君拂星盘命理

八字庚申 戊子 乙丑 庚辰,五行属木,乙木人,石榴木命。

1990年农历11月12日上午8点15分出生女五行属什么

2楼:简而清

1990年农历十一月十二日 上午8:15分出生的女生,八字及五行是:庚午(金火),戊子(土水),丁卯(火木),甲辰(木土)。

日主五行属火,八字五行齐全,不缺什么的。

农历1984年11月12日早上8点左右出生的女性五行属什么命

3楼:东方明珠

算得您的命重为4.7两金

[**禄厚学业饱满之人] 此命推求旺末年,妻荣子贵自怡然。

平生原有滔滔福,可卜财源若水泉。

上文释义:您年轻时做事一般般,没什么大成就,就是有时赚到不少钱也容易亏掉,但生活过得丰衣足食,到晚年才事业有成。

1978年农历11月12日8点出生五行属于

4楼:有孚翁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生辰八字,戊午马年,甲子月,丁未日,甲辰时。属射手座,天上火命,丁火生人,五行缺金。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谢谢

1979年农历8月12日上午十点出生属羊女,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5楼:春天的故事

女命:公历1979年10月2日10:00-10:59时八字:己未年 癸酉月 壬寅日 乙巳时

五行个数:1个金,2个木,2个水,1个火,2个土。

帮扶日主的五行:金水,克泄耗日主的五行:木火土。您八字中没有五行偏旺的情况。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诸全,五行不缺。

出生日的天干,称为日元、日主,是命中之主。您是壬水命

6楼:测名赐名研究名

1.一楼回答挺好的。

2.我们认为:日干壬分析后得出结论是本命稍弱,应该取印比为用神。也就是补救金水为宜。

3.你属羊,火命。

7楼:微匠

己未癸酉壬寅乙巳

五行不缺

二婚命34-43岁之间是比较好的大运,具体在哪几年是好与不好,还要看个别流年,流月的搭配而定

其中2018.2019年工作,钱财不好,压力大

2019年农历11月12日早上8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生日公历 2015年 12月 22日 8点农历 乙未年 十一月 十二 辰时 八字 乙未 戊子 壬申 甲辰 五行 木土 土水 水金 木土 纳音 沙中金 霹雳火 剑锋金 佛灯火 五行统计 2木 0火 3土 1金 2水 此命 五行土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干为水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建议起名用...

号农历12月初9早上8点29分五行属什

1楼 简而清 2017年1月6号,农历12月初9 早上8点29分出生的八字为 丙申,辛丑,癸巳,丙辰。 日主五行属水,八字五行缺木。 你好,农历2017年1月初6上午9 30生女孩,姓胡五行八字取什么名字好?谢 2楼 2206七九 一个好名字的标准是 第一 五行帮自己,看自己的八字格局,适合什么五行...

2019年农历11月9日,晚上6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楼 舞提 出生 公元2006年12月28日18时0分 阳历 农历 二 六年十一月初九日酉时 当月节气 大雪 12月7日14 22 中气 冬至 12月22日8 16 生辰八字 丙戌年 庚子月 辛卯日 丁酉时 八字命盘。你是 白兔 ,出生於红狗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