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算号22时35分出生的小孩的生辰及五行

2021-03-17 18:40:49 字数 1860 阅读 7862

1楼:兰花

2019年10月22号22时35分,即农历己亥年9月24日亥时,纪元干支即八字为:己亥甲戌壬辰辛亥,五行土水木土水土金水,缺火。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2楼:百度网友

刚出生的孩子给他算这些有什么用呢?这些迷信的念头我劝你还是赶紧放弃吧!不然的话,说他生辰八字特别好,大了顺风顺水,能有大成就,但他要是不努力,不上进,你认为能有多好的前程呢?

反过来如果说孩子短命,几岁有大灾大难,你听了不堵心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好好关爱他,教育他,让他成为有爱心,有规矩,懂感恩,知上进的人就很好了!

3楼:百度网友

2019年10月22号22时35分出生小孩生辰八字:己亥,甲戌,壬辰,庚戌。

五行:天干壬水,地支辰土,纳音水。

4楼:老衲先上了

2016年10月22号2 22:35出生的小孩,只有他的母亲和**知道。他的出生日。

求2019年10月22日凌晨三点十一分的女孩生辰八字?

5楼:匿名用户

2019年10月22日凌晨三点十一分的女孩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壬辰日 壬寅时

五行缺火缺金,八字过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属金的字比较好。

孩子姓什么

6楼:倪煜蘅

己亥 甲戌 壬辰 壬寅

土水 木土 水土 水木

五行缺金 缺火

八字偏弱 喜金

辰戌相冲 小心婚姻

7楼:百度网友

八字:己亥 甲戌 壬辰 壬寅

八字过弱喜用印比

8楼:百度网友

女孩刚出生,没有什么八字说法,只要父母给她一个幸福的家,好好养育她,让她健康成长,她的命运就好了

2019年10月22日凌晨2点36分出生是什么命?

9楼:匿名用户

公历:2019年10月22日2点36分

农历:2019年九月廿四丑时

八字:己亥 甲戌 壬辰 辛丑

五行:土水 木土 水土 金土

纳音:平地木 山头火 常流水 壁上土五行统计:1木0火4土1金2水

2019年是己亥年,己亥年出生的人生肖属猪,五行属木,是平地木命。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建议起名字用五行属金的字。

10楼:简而清

2019年10月22日 凌晨2:36分出生的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壬辰(水土),辛丑(金土)。

宝宝五行属水,八字的五行缺火。

11楼:子身上衣

凌晨2点,36分出生的平凡命。

12楼:匿名用户

2019年10月22日凌晨2点36分出生是平地木命。

13楼:倪煜蘅

己亥 甲戌 壬辰 辛丑

土水 木土 水土 金土

五行缺火 八字偏弱 喜金

辰戌相冲 小心婚姻

今年木命

2019年10月22号6点22分钟五行属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壬辰日 癸卯时

孩子五行属木,平地木命。五行缺火缺金,八字过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属金的字比较好。

男孩女孩,姓什么。

15楼:老衲先上了

2019年10月22号6:22五行里属狗。

22时48分出生的小孩五行缺什么

1楼 简而清 2016年2月23日22时48分出生的八字为 丙申,庚寅,乙亥,丁亥。 日主五行属木,八字五行缺土。 农历2016年2月23日22点出生的男孩五行命里缺什么?请大家帮忙回答,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生日 公历 2016年 3月 31日 22 0 生日 农历 丙申年 二月 廿三 亥时 ...

农历12点35分出生的小孩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 丁酉 乙巳 癸亥 戊午 五行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八字过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属金的字。 2017年12月11日3点出世的宝宝缺什么 2楼 你好,八字里面缺的五行,不一定必须补,有时缺还是大吉,这主要看八字命局的组合,《少年闰土 》就因为闰土的父亲不会起名,缺土补...

号晚上21点35分钟出生男孩,是什么命?五行

1楼 匿名用户 2018年10月28号晚上21点35分 生辰八字 戊戌 壬戌 癸巳 癸亥 孩子属于木命,平地木命。五行缺金缺木,八字过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属木的字比较好。 2楼 q号 戊戌 壬戌 癸巳 癸亥 土土 水土 水火 水水 五行缺木 缺金 贵姓巳亥相冲 小心婚姻 3楼 瞿桂花胥裳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