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儿下午16点16分出生,请大师帮忙看

2021-03-17 18:15:29 字数 2172 阅读 5616

1楼:桉树

出生钟表时间2012年4月9日16时16分坤造:  壬辰    甲辰    庚子    甲申五行: 水土 木土 金水 木金。

五行缺火。

喜用神是:水。因为申子辰合化水局,全局涛声一片,水泛木浮。属于从弱格。补亦无益。

2楼:曹培升易学网

八字:壬辰 甲辰 庚子 甲申  (辰巳空)

五行缺火。

本命喜用五行为土、金,起名用字五行应为土、金。

请大师帮忙看看我女儿的八字,以及喜用神是什么

3楼:善恶必报

算的准才是硬道理!请看最正宗的《中国传统批八字》。尊重客观现实,一人一种命运。

4楼:匿名用户

出生年月日时:(阳历)2008年 12月 21日 申时(15点-17点) 星座:射手座

(农历)霹雳火(鼠) 2008年 11月 24日 申时(15点-17点)

八字: 戊子 甲子 乙未 甲申

阳阳 阳阳 阴阴 阳阳

土水 木水 木土 木金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木(甲、乙),生于冬季:必须有火相助,最好有土、水。

5楼:月儿迷

身强,财官为用,八字缺火,取名宜含火

请大师帮我看看,我的女儿2012年1月20号凌晨1点17分出生,请看下她的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么,名字该怎么取,

6楼:匿名用户

公历: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1点17农历:辛卯年十二月廿七日丑时

春节:1月23日

节前:辛卯年

节后:壬辰年

八字:辛卯 辛丑 庚辰 丁丑

五行:金木 金土 金土 火土

方位:西东 西中 西中 南中

亏缺:水

生肖:兔

五行属水的名字列表:

水韵 水萍 水榭 水晶 水波 水灵 水云 水梦 水湄 水墨水月 水滨 水泽 水犀 水色 水华 水文 水天 水光 水芸江帆 江雪 池文 汤雪 汪涵 汪茫 汪翔 沁润 沂志 沃若沃然 沆茫 沈博 沈静 沈志 沈然 沈雅 沈晖 沈靖 沈懿沈思 沉思 沐泽 沙羽 沙雨 沛泽 沛若 沛雯 沦漪 沧海河灵 河川 海涵 海棠 海峤 海滨 海若 海鸥 海洋 海峡海宇 海燕 海岳 海量 海疆 海风 海纳 海涛 海青 海琛海潮 海波 海瑞 海容 海国 海星 海蓝 治方 治国 沾霈泉泽 泉雨 泊如 泊然 泓然 泓涵 泓澈 泓渟 泛舟 泠冽波峻 波盈 波影 泯然 泳涵 泷涛 泽霈 泽惠 泽雨 洁志洁泠 洁静 洁峻 洁泽 洁雅 洇润 洋洋 洋然 洌清 洒然洗然 洗志 洛灵 洛妃 洞朗 洞明 洪雅 洪毅 洪亮 洪远洪渊 洪朗 洪泽 洮洮 洵直 活润 洽穆 洽熙 洽博 流丽流惠 流逸 流徽 流婉 流芳 浏亮 浑穆 浚齐 浚泽 浚文浚哲 浦月 浦帆 浩淼 浩丽 浩博 浩思 浩邈 浩然 浩瀚浩云 浩广 浩雄 浩东 浩宇 浮景 浮明 海荣 海若 海宇涆涆 涓洁 涓涓 滔滔 涛涛 涛波 涟猗 涣涣 涣然 涣泽涤畅 润丽 润朗 润泽 涧芳 涵涵 涵煦 淋润 淑惠 淑哲淑婉 淑贤 淑穆 淑静 淑雅 淑然 淑慧 淑贞 淑祥 淑懿淡默 淡静 淡雅 淬妃 深妙 深婉 深博 淳懿 淳静 淳美淳博 淳明 淳雅 淳耀 淼漫 淼淼 淼鑫 淼心 清晖 清逸清嘉 清莹 清懿 清泽 清悦 清一 清妍 清奇 清雅 渊泽渊思 渊懿 渊淳 渊雅 渊涵 渊静 渌图 渐鸿 渤溢 游翔渺然 渺邈 湉湉 湑湑 湘君 湘灵 湛恩 湛静 湛明 湛思湜湜 溢美 溥临 溥天 溥畅 溱溱 溶溶 滂洋 滂渤 滂泽滟滟 满心 滢滢 滢渟 滨海 漫然 漱玉 漾漾 潇然 潇潇潜思 潜颖 潜朗 潜君 潜志 潢洋 澜沧 澜清 澜岚 澜风澜淼 澜森 澜语 澜煊 澜静 澜玲 潭思 潭凝 潮海 澄静澄莹 澄宁 澄靖 澄朗 澄峻 澄邈 澄思 澄心 澈亮 澍泽澍雨 澎湃 澔涆 澔澔 澳清 瀚漫 瀚灏 灏瀚 灏然 灏景

7楼:

从您的生辰八字来看,您的名字中宜有火、木,不能有金、土,如此才能平衡先天阴阳五行禀赋,起到扶持个人命运的作用。

宝宝取名要根据八字喜用神来取,八字缺什么补什么,不看五行喜忌,其实这是错误的做法。如果命中缺金,金又为忌神,那就不一定要补金。

八字五行调和了还要选择吉祥数理,即天人地三才五格。

更多名字详细分析可去我**取名店:金榜起名

我儿子号下午16点50出生,想取个名字,请

1楼 下 雨 了 杨俊 杨萧 杨杰 我觉得最好的 杨文斌杨耀尊 俺儿子2013元旦刚生的,想取个好听点的名字。各位大大帮忙想想 姓杨 下午五点四十分生的。 10 2楼 匿名用户 起名提供 一 宝宝姓氏 二 宝宝性别 三 出生日期 阳历 即新历 年 月 日 时 分 四 出生地 省 市 五 不包含姓氏,...

老师好我女儿是早上8点16出生的,想起名

1楼 倪煜蘅 己亥 辛未 癸亥 丙辰 土水 金土 水水 火土 五行缺木 八字偏弱 喜金贵姓 2019年农历7月25日早上9 30分出生的宝宝缺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 己亥年 壬申月 甲午日 己巳时 五行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八字过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属木的字比较好。 2019年 ...

请帮忙看下我的阳历11点45分出生,女

1楼 匿名用户 公历 1982年5月24日 星期一 11点农历 壬戌年闰四月初二日午时 八字 壬戌 乙巳 丁未 丙午 五行 水土 木火 火土 火火 方位 北中 东南 南中 南南 亏缺 金 2楼 麻纱洁 1982年农历5月24日是阳历的7月14日。属于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