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19年农历10月26日申时出生请问五行缺什么是甲木中的哪一种木

2021-03-17 18:10:00 字数 1467 阅读 3411

1楼:真虬

坤造: 辛酉 己亥 甲辰 壬申

金金 土水 木土 水金

石榴木命,原局五行缺火,自小普通家庭,父母对自己的学业有所助力,但生性不聪敏,学业一般。婚姻不顺遂。财来财去一场空。

请问甲木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甲的五行属木

女命: 公元1985年3月9日15时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一月 十八日 申时

枭 食 日 伤

八字: 乙 己 丁 戊

丑 卯 未 申

本命属牛,海中金命。偏印格。

卯月丁火,取木为用神,庚金劈木为喜神。

此四柱后天需补 “金”“木”

3楼:汪洋雨

本人以自己所学给人**,个人意见,仅供参考!如有不明白再联系

八字:你的八字日天干为火,命中土太多,所以应该有甲乙木来克土生火,那才对你的命好。其实不用着急,你命中虽然没有甲木却有乙木,甲为阳木,乙为阴木,他两都生火克土,并且乙木有强根卯木,应该说你的命会很不错的,强食伤生财,为有财有富之人,木为用神,你心地善良慈善。

也是个很好的人哟。对吧!对了,你的大运会走到甲木和乙木,真是命好运也好之兆!

4楼:海驰巧依丝

风水学术语

甲木天干作首排,原无枝叶与根荄。欲存天地千年久,直向沙泥万丈埋。断就栋梁金得用,化成灰炭火为灾。蠢然块物无机事,一任春秋自往来

5楼:志博缘教育培训

甲木,五行论命中属木,属木跟其他属性(土,金,水,火)有着重大联系。

土旺得木,方能疏通;木旺得金,方成栋梁。

火赖木生,木多火炽;木赖水生,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木盛水缩;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木坚金缺;木能克土,土重木折;

土衰遇木,必遭倾陷;木弱逢金,必为砍折。

强水得木,方泄其势;强木得火,方化其顽。

6楼:匿名用户

甲木是天干中的第一个木,也可以说甲木为阳,甲木为雷。雷者,阳气之嘘也,甲木属阳,故取象于雷焉。稽诸月令,仲春之月,雷乃发声,甲木旺,即其验也,况雷奋于地,木生于地,其理又无不同者。

甲木至申而遂绝,以雷声至申而渐收也。

农历1981,5.21,女,晨时出生,五行缺什么,是什么命?谢谢

7楼:匿名用户

农历1981年五月廿一日辰时出生的女孩是属鸡的,石榴木命,八字是:辛酉年,甲午月,辛未日,壬辰时,其中包含的五行有:金3个,水1个,木1个,火1个,土2个,八字五行俱全,什么也不缺,晚婚的命局。

我是2019年农历11月26日出生的五行中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缺时辰。你没报时辰排不出八字来,无法分析判断五行缺属。你把时辰补上我能帮你。 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2楼 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 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体时间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总体偏弱,需要补充五行 金和土 为佳请采纳 3楼 张反修战士 ...

女:2019年农历4月26日,下午4点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用八字算命软件查查,就明白了,请采纳 2007年农历4月28日下午4点55分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么 2楼 范桂花邗月 灵犀 形容心灵相通。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李商隐诗《无题》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 2007年农历11月4日下午4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3楼...

2019年农历10月3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老鼠爱闲逛 公历 1990年12月16日10点 农历 庚午年十月三十日巳时 八字 庚午 戊子 乙卯 辛巳 五行 金火 土水 木木 金火 纳音 路旁土 霹雷火 大溪水 白腊金 分析 2个金,2个木,1个水,2个火,1个土 属相 本命属马,路旁土命。 2楼 匿名用户 时辰呢?男命还是女命? 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