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阳历二月16号早上9 18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2021-03-17 18:06:42 字数 2043 阅读 4892

1楼:匿名用户

公历:2020年2月16日9点18分

农历:2020年正月廿三巳时

八字:庚子 戊寅 己丑 己巳

五行:金水 土木 土土 土火

纳音:壁上土 城墙土 霹雳火 大林木五行统计:1木1火4土1金1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不缺,日主天干为土;八字偏强,八字喜木。

2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庚子年 戊寅月 己丑日 己巳时

五行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八字过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属木的字比较好。

公历2020年6月12日09点41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3楼:火丁起名

2020年公历6月12号上午copy09:41分出生的女孩本命属鼠,壁上土命,八字是:庚子年,壬午月,丙戌日,癸巳时,八字中包含的五行有:

金1个,水3个,木0个,火3个,土1个,宝宝八字五行缺木,木为喜用的五行,可以起名补齐。

4楼:微説

好的 五行我看下

我-号。

公历2020年12月3日上午9点15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取什么名字好?

5楼:子玉求索

2020年12月3号上午就得15分钟出生的女孩五行缺水 这孩子取名可以叫做苗苗 或者是思琪 我认为能够补水的这个特点

6楼:v星

庚子 丁亥 庚辰 辛巳

金水 火水 金土 金火

五行缺木 贵姓

2017年7月12号早上8点52分出生,女孩,姓王,五行缺什么

7楼:学易弘易

2017年7月12日早上8点52分出生的女宝宝八字:丁酉,丁未,庚子,庚辰。五行:火金,火土,金水,金土。五行缺“木”。

8楼: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时间推出八字:

丁酉 丁未 庚子 庚辰

从回答问题的角度,此命八字五行缺“木”

但是从八字总体推算,比如从取名或居家风水,千万不能补充五行“木”

未月庚金,取火为用神。命局最需五行“火”为大吉。

如有帮助,请采纳

9楼:官明**店

我算了下,八字丁酉,丁未,庚子,庚辰

五行挺平衡的,是个好命,土有点旺,来点木或许会好一些。建议去找真正的一些算命大师来算,在网上都是技术一般的

2020年公历2月20号上午11点12分出生的女宝宝五行缺什么?

10楼:日月同辉

2020年2月20日11点多,是农历庚子年正月(戊寅月)廿七日(癸巳日)午时(戊午时)。

八字:庚子戊寅癸巳戊午。

五行:金水土木水火土火。

五行齐全。

11楼:中正祥瑞

2020年阳历2月20日上午11:12

农历2020年正月二十七日。

庚子年戊寅月癸巳日戊午时

金水 土木 水火 土火。

1个金,1木,2水,2火,2土

五行什么都不缺。

12楼:匿名用户

八字缺什么

就补什bai么。这种说法本du身就是不对的zhi,但是目前民间有dao很多内人还在这样为

人取名。甚至参考容纳音五行,一个八字有四个纳音,就算每个都不同也会有一个是缺的,所以就说缺这个五行,故而让补这个五行。当然,有的人所缺正好为之所喜,按照这个方法取名也无不妥,但是若命之所忌为己所缺,那么就不好的,补了反而**。

参考八字是考虑的用神,而不是所谓的五行缺什么,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才可以。

2020年公历2月20号11点12分出生的女宝宝五行缺什么?

13楼:无聊答答题

庚子 戊寅 癸巳 戊午

金水 土木 水火 土火

五行齐全

2019年农历二月三十早上9:15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八字 乙未 庚辰 甲子 己巳八字五行个数 本气 1个金,2个木,1个水,1个火,3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7 木 24 水 17 火 15 土 37辰月木旺,取官杀为用神,食伤制官杀为喜神。 后天需补金火 2015年农历二月三十上午九点整生的孩子取名字 2楼 爱情动作 出生 2015年...

2019年阳历5月29日早上9点6分生五行缺什么

1楼 q号 戊戌 丁巳 辛酉 癸巳 土土 火火 金金 水火 五行缺木 喜木 贵姓性别 2楼 匿名用户 请给我儿子起名,参考 2019年5月29日6点05分出生的女宝宝的五行缺什么? 3楼 张反修战士 没注明阴阳历,我猜是阳历5月29日,阴历是四月二十五。 坤造 己亥 己巳 丙寅 辛卯 五行 土水 土...

2019年农历六月六号早上六点出生的女孩五行缺啥

1楼 纯火星文 公历日期 2015年07月21日 06 时 00 分 农历日期 农历二零一五年六月初六乙卯 八字四柱 乙未年 癸未月 戊戌日 乙卯时 八字五行 木土 水土 土土 木木 五行缺 金火 生肖属相 羊 羊年出生的人取名偏旁部首 宜 白 玉 月 田 豆 米 马 禾 人 鱼等部首为吉。 忌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