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4点出生的生辰是什么?五行缺

2021-03-17 18:06:41 字数 1268 阅读 3473

1楼:安小宁

生日(公历): 1990年 5月 5日 4时0分 生日(农历): 庚午年 四月 十一 寅时 八字:

庚午 庚辰 庚午 戊寅 五行: 金火 金土 金火 土木 纳音: 路旁土 白腊金 路旁土 城墙土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强,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为金 (同类为:金土;异类为:火木水。

五行统计: 1木, 2火, 2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

金3.30,土1.65,共计4.

95分;〖异类得分〗:火2.44,木1.

10,水0.21,共计3.75分;〖差〗:

1.20分;〖综合旺衰得分〗:1.

20分,「八字偏强」;〖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强,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结婚的话只有你一个人的不好推算 我无能为力 八字五行帮你查了 谢谢采纳

请问2017年5月5日2时31分出生的女宝宝 五行生辰八字是什么?谢谢高手解

2楼:红烧肉牛

2017年出生的孩子时间观念很强,讲义气、守信用。

3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丁酉 甲辰bai 壬辰 辛丑

五行du齐全,zhi金木水火土什么也dao不缺。八字比较平衡,八字喜专水。

给你孩子一些建议属:

1孩子的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蓝色,不要黄色。

2家里放鱼缸养鱼非常利于你孩子。

3玉器玛瑙翡翠不要给孩子带。

4孩子床头挂开光的金属观音牌

1978年农历5月20日中午生的人五行是什么?生辰八字是什么?请高人指点谢谢!!

4楼:观海

公历:bai1978年6月25日12时(星期日)农历:戊du午年五月廿十日午时

天运zhi五行:火 / 戊午己未dao

天上版火

纳音:权天上火 天上火 天上火 天上火

八字:戊午 戊午 戊午 戊午

五行:土火 土火 土火 土火 (五行缺金木水)生肖:马

请问,男孩1990年农历10月13日早上9点出生的生辰八字,求大师详细说下!谢谢

5楼:易缘天骄

你好,庚午丙戌戊辰丁巳,你食神被火克去,本来火旺,忌木火,2014年更差,**不好,财属水,2012年父亲欠安。八字喜水不见,水为财。母亲强势,你口才不佳。

生辰是农历早上8点49分出生。五行缺

1楼 百度用户 出生 公元1991年3月27日8时49分 阳历 农历 一九九一年二月十二日辰时 当月节气 惊蛰 3月6日10 18 中气 春分 3月21日11 11 生辰八字 辛未年 辛卯月 丙申日 壬辰时 八字命盘。你是 红猴 ,出生於白羊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火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木1...

农历下午4点21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楼 不到拇谅 第81回 占旺相四美钓游鱼 奉严词两番入家塾 第82回 老学究讲义警顽心 病潇湘痴魂惊恶梦第83回 省宫闱贾元妃染恙 闹闺阃薛宝钗吞声 第84回 试文字宝玉始提亲 探惊风贾环重结怨 2019年阳历九月十八日下午四点钟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么 2楼 风雨 2019年阳历九月十八日下午四点钟...

农历上午7点出生的五行缺什么,1983年农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独行没趣 五行俱全八字时辰绝佳,此命格主贵,利官近贵 2楼 匿名用户 公历 1988年2月9日7点 农历 1987年腊月廿二辰时 八字 戊辰甲寅甲午戊辰 五行 土土 木木 木火 土土 纳音 大林木 大溪水 沙中金 大林木五行统计 3木1火4土0金0水 此命 五行土旺,五行缺金 缺水,八字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