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牛男中午1点出生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2021-03-17 18:05:37 字数 5371 阅读 7823

1楼:老鼠爱闲逛

你好公历:1985年11月10日1点

农历:乙丑年九月廿八日丑时

八字:乙丑|丁亥|癸丑|癸丑

五行:木土|火水|水土|水土

纳音:海中金|屋上土|桑松木|桑松木

分析:0个金,1个木,3个水,1个火,3个土,缺金;日主天干水生于秋季,忌土、金、水多,喜木、火。

属相:本命属牛,海中金命。

2楼:九玮辛浩大

1985年是农历乙丑年,是牛年。

生(出生于1925年或者1985年)五行属海中金命,海内之牛。

乙丑年出生的人,非常得慷慨大方,喜爱春风,见事则多学少成,幼灾父母,九流中人,夫妻无刑,儿女不孤,六亲少靠,乃是贤良、纯和之命。

属牛的五行缺什么

3楼:匿名用户

85年的牛是不是缺钱啊

4楼:匿名用户

1985年10月28只的五行缺什么

5楼:2685210371君

天干,地支是什么意思

属牛1985年出生是什么命

6楼:飘飘记

1985农历乙丑年生,海中金命。

三命通会论海中金甲子乙丑海中金:海中金者,宝藏龙宫,珠孕蛟室,出现虽假于空动,成器无藉乎火力,故东方朔以蛤蚌名之,良有理也。妙选有珠藏渊海格。

以甲子见癸亥,是不用火1985年为农历乙丑年,纳音为海中金,我们俗称金命。 三命通会论海中金 甲子乙丑海中金:海中金者,宝藏龙宫,珠孕蛟室,出现虽假于空动.

成器无藉乎火力,故东方朔以蛤蚌名之,良有理也。妙选有珠藏渊海格。以甲子见癸亥,是不用火,逢空有蚌珠照月格。以甲子见己未是欲合化互贵,盖以海金无形,非空动则不能出现。

丁卯败火却宜木助。佛灯山头山下诸火性微不能炼金,故宜木助。天上火不能克金,须假凡火再得水济,无冲破为佳。

霹火就位相克,性主昏蒙,运如再犯大凶,见木则无造化以此金未能成器不能制物故也。

若月日有火而时遇木却以财论则吉。井涧溪天河等水,无火俱不宜见。海水亦不宜,然以妙选论之,则为贵格。据理甲子见癸亥,逢生趋乾,何不可有。

路傍屋壁城头大驿诸土,在日时柱中,天元支辰纳音俱无火制主贱,中年夭。佘见亦未然。以庚午辛未,戊寅己卯二土造化有情故也。如甲子见庚午,坎离相济,见辛未官星带贵。

7楼:翢欤嬜

1、1985年是乙丑年,乙的五行属木,丑为牛,所以1985年出生是木牛

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循环,所以2025年同属木牛命。1985年为农历乙丑牛年,纳音为海中金,我们俗称金命。

2、木牛之命生性好动,有见义勇为之精神,爱打抱不平,能无私地照顾自己的友人。但是木牛之人性格往往过于刚强、直率、刚直不阿,很容易得罪人,这是他们的缺点。

3、不要同自己的爱人因日常小事而发生争执,那是非常影响感情的。已婚的朋友,也不要为了自己的子女而发生口角,珍惜自己拥有的感情,爱护自己的家庭,多与爱人及家人沟通。

4、不要因为金钱的问题而和别人发生争执,所以要留心以下几点:一不要陷入赌博的恶习中;二不要借钱给他人;三买一些实用的物品。在经济困难时,会得到贵人的帮助,难题会迎刃而解。

注意事项:

1、事业运:不惧挑战。2020年属牛人的事业运开始变得充满挑战性,有一些小小的危机。不过挑战和危机往往还有另一个名字,那就是机会。

如果属牛人能够将眼前的危机顺利化解,就能将其转化成为垫脚石,帮助属牛人更进一步。而属牛人在面对挑战时,最重要的就是摆正心态,不畏惧挑战!

2、土者,或为房屋土地矿产农耕之事,五行属土或姓名带土者,于阁下既是变动之贵人,又是因火之灾星,请阁下自相定夺,与此类人交往,把握关系,不可太过深交,亦当礼尚往来。

3、爱情运:矛盾激生。属牛人在2020年的爱情运,就不像他的其他运势那么好了。爱情本来就不是游戏,不认真对待,或者心态没有端正,是一定会发生一些矛盾的。

就看属牛人怎么去看,怎么去处理矛盾了。然而,爱面子而又固执的属牛人,在矛盾发生的时候恐怕找不到解决的方法,反而会激化矛盾。

4、85年属牛的出生于农历二月,惊蛰之时,自我心强,一生胆大,有射虎之威,却不能往,晦气重重,一生苦闷不乐。

5、 属牛人2020年的财运可谓是有点看头了。也许出于某些原因,让属牛人的财运一直不太出彩。不过别担心,这样的情况在今年能够得到缓解。

属牛人的财运转机到了,在今年的一些特殊时期,属牛人必须当机立断,慷慨大方的主动舍弃部分金钱,如此便能换来良好的财运。

6、85年属牛的出生于农历四月,小满之时,忙忙碌碌,劳苦不堪。多受人约束,不的自由。名不得时,才不得用。艰难苦困苦,命运不祥。

7、85年属牛的出生于农历五月,忙种之时,身体衰弱,不威不重。破坏别离,家运无道,苦忙何益。一生灾厄繁多,凡事需忍耐慎重,可免遭苦肉之难。

8楼:静

答:1985年为农历乙丑年,纳音为海中金,我们俗称金命。三命通会论海中金甲子乙丑海中金:

海中金者,宝藏龙宫,珠孕蛟室,出现虽假于空动,成器无藉乎火力,故东方朔以蛤蚌名之,良有理也。妙选有珠藏渊海格。以甲子见癸亥,是不用火,逢

答:1985年为农历乙丑年,纳音为海中金,我们俗称金命。

三命通会论海中金

甲子乙丑海中金:海中金者,宝藏龙宫,珠孕蛟室,出现虽假于空动,成器无藉乎火力,故东方朔以蛤蚌名之,良有理也。妙选有珠藏渊海格。

以甲子见癸亥,是不用火,逢空有蚌珠照月格。以甲子见己未是欲合化互贵,盖以海金无形,非空动则不能出现。而乙丑金库,非旺火则不能陶铸故也。

如甲子见戊寅庚午是土生金,乙丑见丙寅丁卯是火制金,又天干逢三奇,此等格局,无有不贵。旧说甲子乙丑俱喜见炉中火,丙寅旺火不宜木助。丁卯败火却宜木助。

佛灯山头山下诸火性微不能炼金,故宜木助。天上火不能克金,须假凡火再得水济,无冲破为佳。霹火就位相克,性主昏蒙,运如再犯大凶,见木则无造化以此金未能成器不能制物故也。

若月日有火而时遇木却以财论则吉。井涧溪天河等水,无火俱不宜见。海水亦不宜,然以妙选论之,则为贵格。

据理甲子见癸亥,逢生趋乾,何不可有。路傍屋壁城头大驿诸土,在日时柱中,天元支辰纳音俱无火制主贱,中年夭。佘见亦未然。

以庚午辛未,戊寅己卯二土造化有情故也。如甲子见庚午,坎离相济,见辛未官星带贵。乙丑见庚午官贵互换。

甲子见戊寅绝地逢生,见己卯天干合化。乙丑见戊寅亦绝地逢生,见己卯则归禄带财。佘土又当仍分年年上禄马贵人方准。

沙土埋金诚不宜见,有火宜不吉。柱中逢金,沙蜡原未成器,海中又未成器,彼此无益,故无火不宜。剑钗巳成器金相见有助。

妙选谓之脱体化神主贵,泊金亦好。如甲子见甲子乙丑见乙丑同类相资,柱中喜见一寅,见戊寅谓之昆山片玉,如甲子见乙丑谓之干支连珠,非得火炼不可,即子平金神格之义也。

乙丑海中金乙丑,自库之金,火不能克,盖退藏之金,茍无刑害冲破,未有不显荣者,独忌己丑,己未之火,阎东叟云:乙丑,为正印,具大福德,秋冬富贵寿考,春夏吉中有凶,入格,则建功享福,带煞,类为凶会,玉宵宝鉴云:甲子,乙丑,未成器金,见火则成,多见则吉。

释注:乙丑为自藏墓库之金,一般火克制不了。若没有它物来冲破或打开墓库,是不能够显达富贵的。

乙丑为正印,具有大福德,秋冬生多富贵寿考,春夏生吉中藏凶;入格者建功立业,带煞者凶祸不断。怕见己丑霹雳火和己未天上火克害,多为贫贱或短寿。乙丑禄贵承,乃库墓守财之金。

不嫌鬼旺之方,喜见禄财之地,水土砥砺,忽然有气,亦可以为器之材。平和贵格,不须禄到。释注:

乙丑纳音金,金贵本库,库为印绶,禄贵于承官之旺地,贵气也。财库在未,丑见未为财库大开,双吉之方,库墓守财而富。未见丑而难为尽善,虽为有财,当防意外之身灾。

金旺母家,鬼旺无侵,火养于丑。干禄为财,喜见旺地,水土涵养金木,气归本方,平和而贵,不须再禄,乙丑金印,可为成器之栋梁。吉凶性质:

为矿石,喜南方火地。吉富星,华盖,正樱属牛人的性格这个属相的本性是脚踏实地,从不感情用事。单凭感情很少能改变属牛人的想法。

在一些事情上,如果别人征求属牛人的意见,属牛人总是支持有可靠、确切把握的方案。如果别人想在与属牛人打的官司中胜诉,就需要充分地利用耐心与智慧。属牛人的体质很好,不易生病。

属牛人很自信,不妥协,你蔑视别人的软弱。如果属牛人能注意培养更多的幽默与热情,你的人生将会更幸福。

这一年出生的人值得信赖、温文尔雅、总是显得有条不紊。

由于属牛人很稳重并靠得住,属牛的你会得到权威人士和领导者的信任。**有责任**就有属牛人。同时,属牛人具也有天生的领导才能,你很会用纪律约束别人,而且过于严厉。

属牛人很可能是一个靠个人奋斗而获得成功的人。你坚持认为每个人都应尽职尽责,同时也不要为别人的工作设置障碍。属牛人的缺点在于十分循规蹈矩,斤斤计较、不易接近。

属牛人虽然墨守成规,但还是公正的,能够听取意见的。但是,要改变你的观点也将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属牛人很固执,有时甚至很有偏见。属牛人不圆滑,不知道关心别人,常表现出军人的风度,这使属牛人不适合从事公共关系、外交和精细工作。

然而属牛人的诚实、不做作和坚实的原则性很受人尊敬、爱戴。属牛人使所有下属变得很忠诚,因为没有属牛人干不了的事。

9楼:匿名用户

你好,今年我命运怎么样

1985年出生五行属什么

10楼:香长青寒午

未时八字:

乙丑庚辰

丙申乙未

五行:木土

金土火金

木土纳音:

海中金白腊金

山下火沙中金

本命属牛,海中金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为火,生于春季。

(同类火木;异类水金土。)

八字五行个数

:2个金,2个木,0个水,1个火,3个土

四季用神参考

:日主天干火生于春季,此时必为丙火或丁火,大都不错,但忌木多、土多。

穷通宝鉴调候用神参考

:丙火生于辰月,专用壬水,土重以甲为佐。

五行生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济。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强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见销熔。

火赖木生,

木多火炽;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礼,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头小脚长,

上尖下阔,浓眉小耳,

精神闪烁,

为人谦和恭敬,

纯朴急躁。

火衰之人则黄瘦尖楞,

语言妄诞,

诡诈妒毒,

做事有始无终。

四柱五行生克中对应需补的脏腑和部位

心脏与小肠互为脏腑表里,

又属血脉及整个循环系统。

过旺或过衰,

较宜患小肠,

心脏,肩,

血液,经血,

脸部,牙齿,

腹部,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中午11点2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楼 2206七九 丁酉 乙巳 丙申 甲午 ,八字综合看明显是旺的格局。五行缺 水。适合土金水3个五行都有帮助。 五格中,除了天格和人生没有关系,人格代表的含义,地格的含义,外格的含义,总格的含义 自己命运注意的地方,这样好比一个产品,知道不足的地方,后天去注意,降低风险! 不明白 我 我空间有更多...

中午一点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1楼 八字五行缺木,喜用神属木,起名字需要综合考虑不能 有凶 克 病 灾 之字! 给宝宝起名 男孩,阳历2017年12月12日,农历10月25日,早上11点35分出生,五行缺什么,帮忙取名字,谢谢 2楼 q号 五行缺木 八字偏旺 喜木 火土 同类 罗元圻 三才 木火木 吉 3楼 清水易君 起名要根据...

中午12点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取名字

1楼 简而清 2017年2月23日中午12点出生的男孩八字为 丁酉,壬寅,辛巳,甲午。 日主五行属金,八字五行缺土。 93年属鸡女2月23日中午12点出生的五行缺什么 2楼 飞飞 公历 1993年2月23日 星期二 12点农历 癸酉年二月初三日午时 八字 癸酉 乙卯 乙亥 庚午 五行 水金 木木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