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号早上10时47分出生的男宝宝的五行缺什么呢

2021-03-17 18:05:36 字数 2820 阅读 2235

1楼:兰花

2019年10月9号早上10时47分:出生即农历九月十一巳时,干支:己亥甲戌己卯己巳,五行土水木土土木土火,五行缺金。

2楼:紫罗兰倾情

人的命运五行什么本来就是迷信,跟什么时候出生缺什么五行更是封建迷信,自己的好生活要自己去争取

3楼:w徒步旅行者

小时缺爱,长大缺钱,老时缺钙

请问2019年10月9日早上9点21出生的男宝五行缺什么呢?谢谢

4楼:简而清

2019年10月9日 早上9:21分出生的男孩子,八字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己卯(土木),己巳(土火)。

宝宝 五行属土,八字的五行缺金 。

2019年10月14日上午9点47分出生的男宝宝五行缺什么?

5楼:匿名用户

2019年10月14日上午9点47分出生的男宝宝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甲申日 己巳时

孩子五行属木,平地木命。五行齐全,金木水火土什么也不缺。八字过弱,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属水的字比较好。

例如可以取名:雨泽 沐晖 子鸣

2019年10月10日9:17分出生的男宝宝,五行属什么?缺什么啊??

6楼:来自大纵湖感激的悬铃木

2019年10月10日 9:17分出生的男孩子,八字以及五行是:己亥(土水),甲戌(木土),庚辰(金土),辛巳(金火)。

宝宝的五行属金,八字的五行齐全,什么都没缺。

7楼:百度网友

什么都不缺,健康的宝宝,好好培养,茁壮成长。

8楼:123王涟漪

去找专业取名的,看生辰八字喜用神,三才五格数理

2019年10月9日14时50分出生女宝宝五行缺什么

9楼:匿名用户

2019年10月9日14时50分出生女宝宝

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己卯日 辛未时

五行缺火,八字过弱,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属火的字比较好。

10楼:日月同辉

2019年10月9日下午两点多,是农历己亥年九月(甲戌月)十一日(己卯日)未时(辛未时)。

八字:己亥甲戌己卯辛未。

五行:土水木土土木金土。

五行缺火。

11楼:匿名用户

八字:己亥 甲戌 己卯 辛未八字五行个数(本气)专 :1个金,2个木,1个水属,0个火,4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0 木:34 水:

8 火:8 土:50取木为用神,水为喜神。

后天需补木水

12楼:匿名用户

八字是: 己亥 甲戌 己卯 辛未 命局中1金,2木,1水,4土,五行缺金。

13楼:易雅轩

阴阳历说下

出生城市,其母怀孕时职业

14楼:匿名用户

你不要迷信,我告诉你,你的宝贝什么都不缺,从小你好好的培养,长大靠自己努力奋斗什么都会有,什么都不缺。

15楼:山中意隐忍

什么都不缺,现在的宝宝都出生在蜜罐里,生活条件又好,不要相信那些迷信,还是相信自己的能力最好。

16楼:匿名用户

公历:复2019年10月9日14点50飞制农历:2019年九月十一未时

八字:己bai亥 甲戌du 己卯 辛未五行:土zhi水 木土 土木 金土

纳音:dao平地木 山头火 城墙土 路旁土五行统计:2木0火4土1金1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为土;八字偏弱,八字喜火。建议起名字用五行属火的字。

17楼:宝宝起名德名轩

八字: bai

己   du

甲zhi己     辛

dao   亥版

权戌     卯     未  [申酉空]甲壬    丁戊辛    乙    乙己丁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1个金,2个木,1个水,0个火,4个土八字五行个数(含余气):2个金,4个木,1个水,2个火,4个土当月节气:

寒露(8日22:6);中气:霜降(24日1:

20)命主从9岁9月25天开始行大运,于每一交运年的七月初六日交运。

18楼:老衲先上了

2019年10月9日14:50出生女宝宝五行里缺水。

19楼:正能量

名字影响人一bai生的吉凶祸福,对人du

的各个方面都影响挺厉害

zhi的,应该谨

dao慎,建议看看周隐禅先

回生的《正宗传统命答理起名》中国只有他那个是真的,在这里面问很危险,网友都是好心,但是都不懂,害了您孩子是一辈子的事,采纳者必发财

20楼:倪煜蘅

己亥 甲戌 己卯 辛未

土水 木土 土木 金土

五行缺火

2019年10月9日14时50分出生女宝宝五行缺什么,喜用神是什么

21楼:老衲先上了

2019年10月9日10:50出生的女宝宝五行里缺水。

22楼:倪煜蘅

己亥 甲戌 己卯 辛未

土水 木土 土木 金土

五行缺火 喜火

早上10点45分出生的宝宝五行缺什么

1楼 q22067九 小孩起名并不是五行缺什么就补什么,也不是好听就有用,起名要分析八字的格局,五行喜忌,名字要对有利的进行帮扶,对有害的进行压制。其实你宝宝要结合传统命理五行起名话,最好结合的出生年月日时辰《使五行流通有情。对以后工作事业有辅助作用》避开名字的五行不能冲克八字。 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

号19点38分出生的宝宝五行缺什么

1楼 q号 戊戌 乙卯 甲寅 甲戌 土土 木木 木木 木土 五行缺火 缺水 缺金 八字偏旺 喜金贵姓性别 2018年3月23号19点38分出生的宝宝五行缺啥 2楼 q号 戊戌 乙卯 甲寅 甲戌 土土 木木 木木 木土 五行缺金 缺水 缺火 八字偏旺 喜金 贵姓性别 2018年5月23号20 38分出...

号早上10点25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辰八字 丁酉 丙午 己巳 己巳 五行缺水缺木,八字过硬,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属水的字。 给你孩子一些建议 1孩子的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蓝色 不要黄色。 2家里放鱼缸养鱼非常利于你孩子。 3玉器玛瑙翡翠不要给孩子带。 2017年6月11日上午10点39出生的女宝宝好吗 2楼 q...